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追訴 結果共401筆

  • 軍事審判修法三讀 專家憂無配套

    軍事審判法部分條文修法三讀,6日在立院臨時會,罕見以超高效率、快速拍板定案,未來只要在非戰爭時期,現役軍人觸犯陸海空軍刑法凌虐部屬罪、不應懲罰而懲罰罪等等,都將回歸一般司法機關追訴和審理,不過專家擔心,一般司法官缺乏軍法素養,加上許多軍法案件涉及機密,入營區搜索有困難,是倉促修法的後遺症。
    2013/08/06 22:06
  • 李聖傑否認未婚生子 女方控「負心絕對」

    上個月底,情歌王子李聖傑被狗仔爆料未婚生子,對象是一名年約25歲的蔡小姐,上午他召開記者會澄清孩子並非他親生,還說自己被蔡小姐勒索,蔡小姐隨即在下午發表聲明,說兩人交往約2年,還秀出定情戒指,更怒批如果不是親生,為何李聖傑拿不出DNA檢驗報告,同時表示將保留民、刑事的相關法律追訴權。
    2013/08/06 16:06
  • 掉蘋果單? 鴻海氣炸:保留法律追訴權

    鴻海公告大陸2家子公司出售高達65億元機器設備給蘋果,不過平面媒體卻在頭版大篇幅報導鴻海掉了蘋果訂單,並由華寶吃下,鴻海氣炸了,罕見大動作在開盤前公布重大訊息,點名報社配合市場「有心人士」刻意炒作這項交易,直指未經求證就報導太惡劣,儘管大動作澄清,股價還是受到影響,盤中一度掉到76元,重挫超過2%,鴻海保留對平面媒體的法律追訴權。
    2013/08/01 11:44
  • 〈獨家〉金「礦」夜市賣 商標同金「鑛」咖啡!惹議

    全台有20家門市,年營業額超過5億元,從高雄起家的「金鑛咖啡」樹大招風,先前為了爭商標告上法院,也爭取回商標權,但現在又出現商標爭議,因為打著全國最大夜市的「金鑽夜市」,出現「金礦蛋糕」,雙方都拿出商標,證明有「金礦」兩個字的使用權,但兩邊LOGO實在長得太像,為了爭商標,兩方人馬都向智慧財產局申訴,創始店金鑛表示,有了之前被冒用的經驗,他們已經陸續申請30多份商標,表示將對金鑽夜市「金礦蛋糕」攤位,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3/07/29 19:17
  • 如期交保!涉輕罪難押 白狼早算好

    涉嫌組織犯罪,潛逃大陸17年的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願意回台,面對司法,似乎早就盤算好,應該會交保,法界人士認為白狼所犯下的恐嚇罪,已過了追訴期,偽造有價證券又是7年以下的輕罪,加上主動投案,檢方聲押理由十分薄弱。
    2013/06/29 18:14
  • 黑心澱粉/關廟麵重新上架 提報告駁斥摻毒

    新加坡點名台灣11項商品驗出順丁烯二酸,讓許多業者紛紛跳出來自清,其中號稱全國最大的上智關廟麵廠,前幾天緊急自行拿到SGS送檢,今天報告出爐,居然是沒有驗到任何順丁烯二酸成分,怎麼台灣和新加坡的報告居然差這麼多,業者喊冤商譽已經嚴重受損,同時也抨擊台灣衛生署沒有查證清楚就公布,讓賣場的關廟麵從昨天的緊急下架,現在又放回架上重賣,業者說這個月已經至少損失3、400萬,現在希望新加坡能給個交代外,也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3/05/28 13:27
  • 黑心澱粉/王老師配方「嫡傳」協奇 已過追溯期

    毒澱粉,越來越多食品陷入風暴,最早被查出的中盤供貨商叫做協奇,包括統一超商、OK便利商店,還有高雄黑輪大王的黑輪供應商都是他,而被指為研究出毒配方的王老師,在昨天被檢方約談時,也坦承多年前他曾經指導協奇少東2個月,雖然證實了協奇跟王東清是師徒關係,但是無法得知毒配方究竟是被誰惡意傳到市面,而且王東清42年前只有發明配方,沒有證據證明他協助製造與散佈毒澱粉,即使最後證明他必須負責,也早已過了法律追訴期。
    2013/05/28 11:44
  • 檢方起訴人頭 921建商躲10年免起訴

    台中霧峰一座別墅社區,在921地震時倒塌,導致住戶吳姓婦人被壓死,家屬控告建商偷工減料,但檢方卻起訴人頭負責人,直到2審時才發現,重新通緝實際的林姓建商,人早就不知去向,躲了10年超過追訴期,高分院判決免訴定讞,讓受害者家屬相當不滿,質疑檢方搞烏龍,才會讓害死人的建商逃避刑責。
    2013/05/28 11:27
  • 墾管處祭絕招 悠活將被斷水電

    墾丁悠活渡假村未環評卻違法營運14年,官方被批「後知後覺」,實在太離譜,但目前悠活仍繼續攬客,毫無影響,墾管處緊急開會,不排除祭出建築法,對悠活的3-6區使出斷水斷電的大絕招;另外,主管單位環保署長沈世宏,也批評是前屏東縣長蘇嘉全核發悠活執照,應該負起責任,蘇嘉全發出聲明稿表示,當年核發建照的是前縣長伍澤元,抨擊沈世宏根本是惡意扭曲,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3/05/05 13:02
  • 921房塌壓死人 營建商躲10年免起訴

    台中霧峰一座別墅社區,在921地震時倒塌,導致住戶吳姓婦人被壓死,家屬控告營造商,檢方也將他起訴,但這名營造商事後卻不知去向,躲了10年,因此獲判免起訴,家屬不服提出上訴,但台中高分院認為,已經過了追訴權時效無法更改變動,駁回家屬上訴。
    2013/02/23 18:38
  • 好友邱澤拍戲 李毓芬探班竟成「小三」

    李毓芬跟小豬羅志祥這一對緋聞情侶,日前才被爆同遊韓國,但現在李毓芬又被大陸媒體爆料,最近到香港旅遊時,探班好友邱澤,2人狀似親密,邱澤還帶她返回酒店,被傳介入邱澤跟大陸女星唐嫣的戀情,而被冠上「小三」名號,讓李毓芬很生氣,聲稱保留法律追訴權,2人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只是好朋友,確實有探班,但絕無交往。
    2013/02/20 11:52
  • 沒隱藏財富! 溫家寶家人罕見澄清

    大陸中共十八大,領導人即將換代前的敏感時刻,美國紐約時報報導,現任總理溫家寶的家族資產高達783億台幣,震驚國際輿論,結果溫家寶家人昨天委託律師,向幾家國際媒體發表聲明,駁斥這項報導,還說要保留對紐約時報的法律追訴權,罕見的高調澄清,再次引發重視。
    2012/10/29 13:49
  • 離譜!14年前擦撞未偵結 今重作筆錄

    14年前的舊案竟然還沒偵結!有民眾投訴10多年前騎車與人擦撞,但最近卻接到警方通知要重新製作筆錄,讓他非常傻眼,追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板橋地檢署最近在清查舊案,有200多件類似舊案還沒有偵結,只是有些案子牽涉求償問題,10年未結已經超過追訴時效,民眾痛批司法機關太離譜。
    2012/10/17 13:02
  • 買票逃亡12年半 彰前副縣長獲自由

    彰化縣前副縣長張朝權,民國89年總統大選時,涉嫌買票,案發後潛逃加拿大而遭通緝,全案追訴期12年6個月,這期間張朝權都沒再回國,通緝期限只到今天凌晨0點屆滿,張朝權將以不起訴處分。
    2012/09/28 10:56
  • 甩耳光惹禍? 外媒指薄遭刑訴機率增

    中共十八大當前,震驚大陸政壇的薄熙來事件,有新的發展,大陸官方媒體公布前重慶副市長王立軍受審細節,其中提到王立軍向薄熙來報告他的妻子涉案的時候,遭到薄熙來怒斥,還打了一記耳光,國際媒體解讀,這說明,薄熙來恐怕將因為隱匿犯罪,遭到刑事追訴。
    2012/09/20 13:49
  • 戎祥退出 戎將軍包子爆商標爭議

    藝人戎祥在屏東恆春開的「戎將軍包子樓」十分有名,還跟小杜包子打對台,現在戎祥卻發出聲明稿,說自己去年就已退出經營,但張姓合夥人還持續使用戎將軍包子樓的商標,已經侵權,他要保留追訴權;這名張姓合夥人則認為戎祥無權要他停用商標。
    2012/09/08 09:40
  • 關切吃藥沒 校長、家長起爭執互毆

    台南一所國小校園發生暴力事件,校長詢問一名疑似有過動病史的小四學生,有沒有定期吃藥時,讓學生不舒服,跟家長投訴,家長先是打電話質問校長爆口角,他不滿校長態度,隔天到校找校長理論,雙方進而爆發肢體衝突,他們互控打人,也驗傷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2/06/29 18:16
  • 〈獨家〉陳柏霖新片演超人 遭日控「抄人」

    陳柏霖新片飾演伸張正義的宇宙超人,這超人造型卻被指控涉嫌抄襲!因為好巧不巧,「假面騎士」日本團隊剛好為了下個月公演來台灣勘景,就看到了宇宙超人,發現造型幾乎很像,氣到向總公司回報,保留法律追訴權;但陳柏霖新片的電影公司,則暫時沒有回應。
    2012/06/27 19:16
  • 「牽手」盜用照片? 肉粽店:保留追訴權

    收視第一名的八點檔連續劇「牽手」,再惹爭議!台南知名的品香肉粽店老闆出面指控,連續劇裡的肉粽店大海報,盜用了他店裡主打商品的照片,從頭到尾都沒有向他們詢問告知,因此他發現後立刻報警處理;而劇組得知消息後,趕緊撤除照片,並向店家道歉以及懲處失職人員,希望店家不再追究。
    2012/04/25 12:56
  • 飛刀殺父!17年後挨告 未過追訴期遭訴

    一家人為了爭產,翻出17年的舊帳提告!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17年前和父親發生爭吵,拿刀砸傷父親額頭,因為一家人不想家醜外揚沒有提告,但如今父親過世,施姓男子卻急著爭產,其他兄弟姐妹認為他不孝,翻出17年前的「凶殺案」提告,由於還沒過20年的法律追訴期,施姓男子被檢方依「殺害直系血親未遂罪」起訴。
    2012/04/19 12:16
  • 鄰居是小三!元配泣離婚 丈夫拒簽字

    住了23年,才知道原來鄰居就是小三!台北市一名丁姓男子,瞞著妻兒外遇,還和小三住在同一棟大樓,而且一住就是23年,甚至還生了一名女兒,事情爆發後,丁太太對這名小三提出告訴,卻因為過了5年的追訴期,被檢方裁定不起訴,想要離婚,丈夫卻不肯簽字。
    2012/03/20 17:58
  • 一「家」人!鄰居23年 元配才知是小三

    住了23年,才知道原來鄰居就是小三!台北市一名丁姓男子,和妻兒一家四口住在民生東路某大廈,丁太太一直到去年8月,得知住在樓上的陳姓女子是老公的小三,而且2人還在22年前產下一女,氣得一狀告上法院,但卻因為過了法律追訴期,檢方最後以不起訴處分。
    2012/03/19 12:28
  • 新東陽複驗過關 實驗室可信度成爭議

    昨天立委蔡正元公布義美實驗室的檢驗結果,指控新東陽、頂好和台畜的肉品含有瘦肉精,3家業者第一時間就把批號相同的產品,緊急送驗自清,今天除了台畜還在等報告,新東陽、頂好結果都「未檢出」瘦肉精成分,業者說這一趟烏龍,損失至少上百萬,要保留法律追訴權,新東陽強調,目前台灣官方認證、具有檢驗瘦肉精的實驗室總共有5家機構,而其中根本不包括義美,質疑義美的檢驗結果不具公信力,也讓台灣豬到底是否含有瘦肉精的爭議,變成實驗室可信度的拉鋸戰。
    2012/03/14 13:00
  • 欠薪跳票 燒肉「七條龍」遭爆財務危機

    標榜專賣「頂級肉品」,有7家分店的知名燒肉店「七條龍」,驚傳財務危機,有員工爆料,說負責人欠債不還,食材廠商停止供貨,因此買便宜的肉充當頂級肉,還拚命拉顧客購買儲值卡,靠收現金的方式,維持營運。不過燒肉店的負責人說,這些都是離職員工的報復行為,七條龍不但沒有財務問題,今年發給員工的年終獎金還有「20個月」,廠商供貨也都正常,對於爆料內容,要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1/12/21 12:12
  • 【破案一線間】3億黃金藏哪?保全失蹤 過時效檢偵結

    發生在民國88年,台灣治安史上金額最大的新光保全監守自盜案,3億的黃金和現鈔,迄今還是下落不明;當時的主嫌,就是金庫的值班副主任熊耀國,檢警追捕10多年,仍然行蹤成謎,由於他逃亡多年,已經超過竊盜罪追訴時效,目前檢方將他不起訴,讓這起監守自盜竊案,留下諸多謎團。
    2011/10/23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