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追打 結果共908筆

  • 欠錢比較兇?黑幫囚禁毆債主 勒索410萬

    一名弘仁會成員在外欠債,還謊稱要還錢,誘騙債主到一間民宅內,教唆小弟們囚禁毆打,還勒索410萬!警方獲報後,到他的住家攻堅逮人,共抓了10名嫌犯,並發現他還涉及,一起暴力行車糾紛,甚至持刀追打對方。
    2023/05/06 12:55
  • 嫌200元車資太貴! 運將遭乘客痛毆濺血

    又上演計程車暴力!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在小吃部喝完酒,隨手攔計程車坐回家,結果抵達目的地後,他嫌200元車資太貴,還質疑走錯路,雙方爆發口角,他竟徒手追打司機,對方被打到頭破血流、倒地不起,他還裝沒事,直接走路回家。
    2023/04/26 14:12
  • 彰化怎走較快?超商竊賊落跑 還問路遭追打

    台中有民眾半路遇到一名男子問路,詢問要往彰化怎麼走比較快?沒想到突然一名貨車司機,急忙趕來下車後拿球棒要追打男子,可惜沒追到,男子馬上騎車落跑,一問才知道,原來司機在抓超商竊賊。
    2023/04/25 19:51
  • 只問一句「帥哥有衛生紙嗎」 婦人遭男清潔員追打濺血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70幾歲的婦人,早上去公園運動,到公廁上廁所,只是問了句清潔人員「有衛生紙嗎」,就遭到對方持鐵棍攻擊,婦人趕緊逃跑,清潔員一路追打,打到頭部縫了20幾針,事後清潔公司回應,疑似是工作量太大負荷不過來,清潔員情緒不穩,才會有失控的行為,受害婦人表示,身心靈都受到極大傷害,已經提告。
    2023/04/13 19:37
  • 你跟誰混?叔幫談分手嗆聲 遭6惡煞追打

    情侶撕破臉,變成惡煞六打一!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和女友談分手、追討兩萬債務,不滿對方找親友來助陣,甚至出言挑釁,竟然一氣之下,找朋友到場攻擊,一下車就持棍棒痛毆對方的叔叔,動手後開車逃逸。
    2023/04/09 13:01
  • 8+9=義氣?2毒蟲為友互毆射信號彈 衰賓士無辜被燒

    台南一名姬姓男子和陳姓男子,昨(4)日晚間於住宅區巷弄大打出手,雙方互抄棍棒和刀械追打,陳男最後還掏出信號彈朝姬男射,導致民宅旁的盆栽和賓士起火,2人見事態一發不可收拾,直接逃離現場。據了解,姬、陳的友人互相欠錢,2人狹路相逢彼此替朋友說話,演變成衝突,警方目前已將姬男查緝到案,並在車上搜出毒品、武士刀,後續也將通知陳男到案,依多項罪嫌將2人送辦。
    2023/04/05 11:05
  • 高雄殯葬蟑螂又來!火車站扔鞋、打站務員 離譜行為全被錄

    怎麼又是你!高雄一名30多歲的何姓女子,去年在殯儀館四處要錢,被網友封為「要300姐」,日前才被民眾發現,她涉嫌偷娃娃機商品,還北漂到台南成大醫院要錢,沒想到她今(3)日又惹事。有民眾拍下,何女中午在高雄火車站持拖鞋扔站務員、狂飆三字經,甚至出手搶對方手機,對此,鐵路警察表示,站務員提出傷害、公然侮辱告訴,事後也將何女帶回所裡依法偵辦。  
    2023/04/03 18:32
  • 車擋道理論爆肢體衝突 男怒控報警疑遭吃案

    一名白姓男子指控,18日下午2點多,前往寺廟參拜,開車離開時,1輛轎車擋住停車場出入口,害他等了近20分,車主出現後他上前反應,沒想到對方竟然從車上拿出小鋤頭追打,造成他的耳朵被刨傷流血;但車主說沒用鋤頭打人,是兩人爆發拉扯後,對方出言恐嚇才拿鋤頭防身。白姓男子也質疑警方吃案,沒給報案單;警方坦承員警有疏失,對員警及主管祭出申戒處分。
    2023/03/22 13:41
  • 「你湯加太少」! 客人怒翻桌球棒追打老闆

    宵夜吃到一半,竟然翻桌、追打老闆!兩名男子日前凌晨兩點多,相約到新北市三重一間24小時營業的小吃店用餐,其中一人疑似要求加湯、但嫌店員加得不夠,爆發口角,竟然翻桌砸店,還拿鋁棒追打,留下滿地辣椒醬,誇張的事,幾分鐘前,這兩人還無故砸毀其他店家。
    2023/03/18 18:48
  • 遭反政府抗議群眾包圍 秘魯軍人跳河逃生6人溺斃

    秘魯國防部今天表示,有6名軍人在南部逃離抗議群眾追打時,跳進冰冷的河水裡溺斃。
    2023/03/07 17:48
  • 行車糾紛?手持「長短瓦斯槍」朝漁工攻擊 漁工奔修船廠躲避

    兩名越南籍漁工,22號下午在八斗子漁港附近,遭到一群嫌犯追打,其中還有人手持長短槍對被害人進行攻擊。而行兇的嫌犯都是戴著頭套,手中分別持有長短的瓦斯槍,最後嫌犯不慎將一把瓦斯槍遺留在現場,初估行兇的嫌犯超過五人,案情並不單純,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追捕逃逸的嫌犯。
    2023/02/23 10:25
  • 林玠禾衝上場打球員 台啤加罰10萬「職務未動」

    台啤英熊跟桃園雲豹,爆發大規模衝突,其中英熊助教林玠禾衝入場,對雲豹陳孝榕追打,讓衝突擴大,是整個聯盟被懲處最重的,而台啤也加罰10萬元,但他的職務並未調動,而PLG近期也爆出爭議,19日鋼鐵人對戰夢想家,正當林書豪罰球時,夢想家啦啦隊,大搖屁股做出性感動作,被批評干擾球員,傳出PLG將在本周開會討論,啦啦隊的尺度問題。
    2023/02/21 12:54
  • T1大亂鬥!台啤助教衝上場揮拳 球團懲處開罰10萬

    昨(19)晚發生台灣籃球史上重大的衝突事件,T1聯盟的台啤英熊在主場面對桃園永豐雲豹,在終場前50.3秒時,兩隊發生嚴重衝突,最後一共有12人被驅逐出場。其中事發當下,台啤英熊助理教練林玠禾,直接衝到場內追打雲豹後衛陳孝榕,台啤球團今(20)日晚間發出懲處公告,對林玠禾罰款10萬元,除了予以告誡,也會持續觀察林的行為,以杜絕此類情況再次發生。
    2023/02/20 22:08
  • 「妳亂丟」清回收爆口角 男揮拳毆女店員

    桃園一間冷氣行,請清運業者上門收回收,結果被對方請來的助手,質疑垃圾亂丟、沒分類,雙方爆發口角,他不斷辱罵三字經,甚至朝女店員頭部揮拳,熱心鄰居連忙出手制止,但他情緒依舊激動,幾度又要下車繼續追打。
    2023/01/15 19:42
  • 高嘉瑜、王世堅遭圍剿!郭正亮曝關鍵 預言民進黨超慘下場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勇於諫言,但多次發言與黨內意見不同,結果遭側翼追打,連帶深綠支持者深受影響,參選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12日晚間在台北市進行「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高嘉瑜一進場就遭支持者砲轟,狂噓「下台」、「背骨」。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指出,高嘉瑜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究責,民進黨只要歷來有這種言論開始爆發時,「隔年或者是選舉都是大輸」。
    2023/01/14 10:55
  • 「好人淪祭品」黃承國籲民進黨查真相:我非戰犯但願承擔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前國策顧問、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被部分黨內人士質疑「黑道在核心」,而近期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也被追打相關問題,吳怡農則呼籲黨中央盡快處理黃承國問題,嚴肅面對社會質疑。黃承國今(5)日發聲明,表示自己不是戰犯但願意承擔,黃承國要求黨中央即刻成立調查小組,他將全力配合,在調查期間他也不會出席中常會,希望黨中央調查小組儘速公布調查結果,以回應社會要求。
    2022/12/05 15:31
  • 稱開除趙介佑、把趙映光請出黨部遭打臉 吳怡農:這事很單純

    投入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的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近期被追打黑道人頭黨員爭議,吳怡農反駁表示趙介佑是他開除的,還表示趙介佑的父親趙映光被請出黨部,但趙映光卻發出聲明打臉。媒體人黃揚明也表示,吳怡農根本沒那個權力。對此,吳怡農上午做出回應,表示這件事很單純,主委跟評委召集人是平行職務,互不隸屬,他在黨內討論時表示家屬應離開市黨部,之後前評召就提出辭呈。
    2022/12/04 10:52
  • 趙介佑被吳怡農開除?他拿黨章打臉:主委根本沒那權力

    投入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的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近期被追打黑道人頭黨員爭議,吳怡農反駁表示趙介佑是他開除的,還表示趙介佑的父親趙映光被請出黨部,但趙映光卻發出聲明打臉。由政治記者經營的臉書粉專「文翔政論」發文表示,吳怡農才剛開始跑選舉沒多久,就先撒了一個大謊,這樣的人還有什麼可信度?才參選開口就是說謊,有資格做民代嗎?
    2022/12/04 10:14
  • 大暴走!檳榔攤找不到前妻 男持西瓜刀砍傷老闆夫妻

    嘉義太保市傳出砍人事件!1名男子到前妻上班的檳榔攤找人,找不到,他與檳榔攤老闆爆發口角,一氣之下,竟然返回機車上拿來西瓜刀朝老闆揮砍,把老闆砍傷了,老闆娘上前勸阻也遭到波及。嫌犯急著逃離時,遭熱心民眾追打,最後是前往醫院就醫時落網。
    2022/11/26 13:11
  • 蘇偉碩控選舉公報經歷是「假醫師」 陳其邁競辦:適可而止

    高雄市長陳其邁於今年的選舉公報的經歷欄上,登載著「長庚醫院醫師」,先前就不斷追打「陳其邁假醫師」的三民區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王文心,與其夫「反萊豬醫師」蘇偉碩,今(21)日上午到高雄地檢署,按鈴告發陳其邁違反《選罷法》,批陳誤導選民,意圖使自己當選。對此,陳其邁競辦回應,先前就有人針對此案,向法院聲請假處分,也被裁定駁回,要不實訊息適可而止。
    2022/11/21 14:33
  • 央視跟隨赫爾松撤退俄軍 烏軍超強火力猛追打

    俄軍撤出赫爾松後,烏克蘭持續追擊,發射火箭砲驅趕俄軍。大陸央視跟隨戰敗的俄軍,一起撤退,發現在後方追擊的烏軍,火力相當強大,讓他們快吃不消。事實上,烏軍這次反攻,借助的就是美國援助的海馬斯多管火箭。而現在烏東戰線,又有捷克的「吸血鬼火箭砲」已經就位,被拿來對付俄軍。
    2022/11/17 22:46
  • 陳時中曾赴陸交流 蔣:「中國鵬」不只一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陣營,近期追打對手蔣萬安的矽谷經驗,是替大陸企業服務,對此陳時中也被國民黨立委爆料,擔任北醫董事時,曾經去大陸交流,而且這家醫院還有共產黨背景,而陳時中表示,這是正常的交流活動。
    2022/11/17 15:13
  • 砂石爭議發酵?鍾東錦支持度25% 徐定禎20%

    苗栗縣長選舉,民進黨團、以及時代力量,集中火力追打苗栗縣議長鍾東錦的砂石爭議,平面媒體針對苗栗縣長支持度的民調,鍾東錦雖然以25%領先,但是和第二名的徐定禎,也只有5%的差距,對此徐定禎表示這份民調,低估了自己的支持度,而鍾東錦則說,民調數字還是參考就好。
    2022/11/09 20:48
  • 密會陳時中有串供高端之虞? 薛瑞元「這樣回嗆」

    衛福部長薛瑞元再到立院備詢,國民黨立委輪番質詢,他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密會的事情,立委質疑,高端正在調查期,見面是不是有串供之餘?薛瑞元回擊,自己不是被告,沒有串供的問題,還在民進黨立委質詢時坦言,在野追打高端是選舉議題。
    2022/11/02 13:44
  • 蔣萬安酸陳時中護航高端 「萬般皆失敗、唯有股價漲」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近期猛追打高端疫苗疑雲,點名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擔任中央疫情指揮官時的防疫缺失,批評衛福部、指揮中心替高端疫苗護航,造成高端「萬般皆失敗、只有股價漲」,世界各國在搶購BNT時,只有時任指揮官陳時中在搶高端,還阻擋民間團體採購疫苗,成為國際大笑話。
    2022/11/01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