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曾赴陸交流 蔣:「中國鵬」不只一人

記者 莊鎧毓 劉立宸 / 攝影 俞吳奇 朱光弘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5:13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陣營,近期追打對手蔣萬安的矽谷經驗,是替大陸企業服務,對此陳時中也被國民黨立委爆料,擔任北醫董事時,曾經去大陸交流,而且這家醫院還有共產黨背景,而陳時中表示,這是正常的交流活動。

圖/TVBS

 
北醫七年前的新聞稿,圖片放大一看,時認董事的陳時中也在內,不過後方滿滿的簡體字,原來地點在寧波。

立委(國)林奕華:「(陳時中)2017年的2月上任,結果在2016年就去了寧波,他在上任衛福部長前一個多月,就去了去中國大陸。」

國民黨團開記者會抨擊,怎麼選舉前兩岸一家親,要選舉就整天打抗中保台牌。

 
立委(國)李德維:「陳時中坐在右側畫面非常融洽,難道這不是兩岸一家親嗎。」

圖/TVBS

立委也翻出這家醫院的組織圖,發現理面有共產黨的組織在內,而民進黨最近頻打蔣萬安,在美國執業時替大陸企業服務,蔣萬安反將一軍。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中國鵬原來不只一個人,陳時中先生你的抗中保台DNA呢,民進黨永遠都是說綠能你不能,就是一方嘴巴講抗中,另一方面去賺人民幣錢。」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這是一個公開的行程,並沒有所謂的私下交流,那時候我是北醫大的董事,我是代表董事會去的,進行一個正常的活動。」

圖/TVBS

這是再說代表北醫,跟代表台北市選舉,人設不同嗎,倒數階段陳時中離開北市,跑到南投幫站台車掃,看來對北市選情很有信心,而藍綠的對手黃珊珊,不忘開地圖砲。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不需要特別去強調誰去過誰沒去過,重點是誰做了什麼事,所以國民黨去的更多不是嗎,抗中保台這件事對台灣人有沒有效力,我想現在已經很明顯了。」

 
這抗中保台牌,對民進黨是萬靈丹還是迴力鏢,再過幾天答案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鵬#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2022 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96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