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晨濃霧特報!今起至週六暖熱可見陽光 週日北東部變天


發佈時間:2022/11/17 0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06:01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水氣減少,迎風面的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仍有局部短暫雨,至於新竹以南地區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氣溫方面,各地早晚低溫為20至22度,感受偏涼,北部及東半部白天高溫回升約27至28度,新竹以南約30至31度,感受溫暖偏熱,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請注意增添衣物以免受涼。

未來三天夜晚至清晨西半部地區都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請注意行車安全及航班資訊,氣象局也針對基隆、新北、彰化地區發布濃霧特報。

 

氣象局表示,週四至週六台灣周圍水氣將逐漸減少,各地天氣晴到多雲,氣溫30-31度的穩定天氣,只有東部是多雲有零星短暫雨的天氣。這幾天西半部地區除了要留意受北風側弱風區影響,空氣品質較差外,還要留意清晨時局部地區有低雲或是起霧的發生,在清晨駕駛時要多留意路況及天候變化。

目前預估在週日起下一波的東北季風將影響台灣,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天氣將再次轉差成多雲到陰有短暫雨,其他地區則是維持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不過這一波東北季風不強,依然是沒有明顯的冷空氣要南下,目前預估氣溫變化將會與前面幾次相似,在安排週末出遊活動時,建議要前往東半部地區,可以將行程提前至週六或是週日,安排室內的活動,較不會受到天氣影響。

下週一、下週二受中層氣流引導的南海水氣北上,將再次為台灣周圍帶來較多的水氣,各地雲量都有增多的趨勢,加上東北季風的影響,在苗栗以北及東半部地區都會轉有短暫雨的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氣溫#台灣#駕駛#天氣#氣象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9

0.3214

0.5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