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迷失 結果共362筆

  • 「看起來你發生車禍」 騎士自撞iPhone幫報案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突然自撞分隔島,他當場昏迷失去意識,119當下接獲報案,發現是手機語音打電話來說明座標,原來是傷者的iPhone14自動報案,而這最新的「車禍偵測」功能,沒想到在這次發揮作用,這也是雙北地區,除了誤觸以外,手機成功自動報案的第一起。
    2023/04/07 14:48
  • 強震將至?日海灘驚見大量烏賊「集體自盡」 末日景象網嚇瘋

    春天是許多海洋生物產卵的季節,日本新潟縣一處海岸卻有大量螢烏賊(又稱螢火魷)集體擱淺在沙灘上,目前仍無法確定是烏賊「自盡」還是因故迷失了方向,但整片海灘上布滿密密麻麻的烏賊,讓人看得有些毛骨悚然,也有日本網友評論:「這景象讓我想到世界末日」、「希望這不是地震的前兆,我好怕」。
    2023/03/27 15:01
  • 日本兩頭小野鹿出沒! 迷失札幌住宅區四處逃竄

    24日中午左右,日本北海道札幌的住宅區,有人發現兩頭野鹿四處遊蕩,目擊民眾隨即報警。
    2023/03/24 22:28
  • 房仲跟出租客口角 吵架太激動昏倒「無心跳」

    新北市新店區67歲孫姓房仲,日前與房東發生口角糾紛,疑因情緒太激動導致身體不適,旋即倒地昏迷失去生命跡象,現場處理警員見狀立即實施CPR,並緊急從派出所調派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到場,在警員、消防志工輪番搶救後,終於讓孫男在送醫前恢復意識,順利從鬼門關前救人。
    2023/03/18 13:21
  • 剛分手10年女友呼呼!陳零九認了「想出家」:迷失了自己

    時下最火紅的男團「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組成,4日、5日起一連兩天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熱唱,這也是他們首次站上香港舞台,在演唱會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他們表示真的唱不夠,邱鋒澤並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唱進紅館,讓沒搶到票的歌迷可以享受他們的舞台魅力,而近來剛分手10年女友呼呼的陳零九,這兩天賣力演出,更大方分享情傷心情。
    2023/03/06 13:28
  • 忘了家在哪! 9旬翁寒風中迷航「騎42公里」

    有老翁回家過程中,突然忘記要怎麼走,結果一路騎了42公里!花蓮一名91歲老翁,日前去吉安黃昏市場買茶葉,回家路上卻突然迷失方向,一路騎42公里來到光復,因為沿路東張西望,被巡邏員警注意到,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迷路了,就怕發生意外,趕緊帶他回所內,並通知家屬來接人。
    2023/03/04 11:45
  • 超越賈霸!詹皇「THE後仰」封神 登基NBA歷史得分王

    NBA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今(8)日於主場迎戰雷霆,賽前僅差36分即可超越「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高懸38年的總得分紀錄。在這票價最貴被喊到將近280萬元新台幣,且全球矚目的「封神之戰」中,詹姆斯並未讓球迷失望,終於在比賽進行到第3節時,靠著一記後仰跳投,正式登基NBA歷史得分王寶座。
    2023/02/08 13:00
  • 疑睡前抽菸「火苗引燃棉被」 女屋主嗆昏不治

    抽菸千萬要注意,因為小小的火苗很可能會引發火災,昨天(2/4)晚間,新北萬里一名女屋主疑似睡前在房間裡抽菸,結果火苗引燃棉被,雖然緊急被女婿救出,但可能是吸入太多濃煙,已經昏迷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另外今天(2/5)清晨,基隆也有一處神壇發生火警,還好鄰居及時發現報警,才沒有波及其他住家。
    2023/02/05 14:38
  • 高爾宣泰國遇好心司機!到家竟亮「槍」 最終下場曝

    新一代的饒舌男神高爾宣,日前推出新專輯《JOURNEY》,這是他記錄短短出道5年,卻經歷過很多風景,爆紅加上一些是非新聞,讓他一度覺得壓力非常大,認為好像沒有什麼可以體驗的旅程,開始迷失自己,幸好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才找回自己的目標,隨著疫情的解封,許多人過年開始可以出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也透露過往出國旅遊的經驗,在泰國遇到一個好心的司機,帶他們到處玩還不收錢,沒想到去司機家裡面竟看到刀跟槍,當下有點驚訝。
    2023/01/26 14:30
  • 隋棠、許瑋甯兩大女神選誰?陳昊森「超會」答案網讚翻

    賀歲片《詐團圓》上映後好評不斷,四大主角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與屁孩(林政融)接受LiTV專訪,分享若像主角一樣繼承龐大家產,會用這麼多錢做什麼事?隋棠幻想一家人與狗狗世界走透透,「我應該就立馬不工作,然後帶著全家這個國家住個兩三年、那個國家住個兩三年,我想要讓小孩體驗一些不一樣的生活!」,陳昊森覺得這麼多錢一開始或許會迷失,大買特買後才會思考:「我覺得我的年紀可能會迷失,大概三、五天之後會覺得空虛,然後開始學習到底怎麼理財…但好像也是吃的、用的跟睡的!」,屁孩則爆笑說:「剛昊森說會迷失嘛!但是昊森還會學習喔…我會直接先給它迷失個兩年看看!」
    2023/01/25 14:59
  • 又是劍龍稜!3登山客迷路 警消摸黑上山救援

    金瓜石山區的劍龍稜,近年來受到大批登山愛好者的青睞,只要連續假日就會有大批的登山客前來從事戶外活動,但是由於對道路的不熟悉,常常在下山途中迷失方向,昨天晚間又有三名登山客報警求助,最後在警義消的幫助成功脫困,根據警方統計,光是一年內,警方就接獲7起救援事件,共成功救出19人。
    2023/01/13 16:18
  • 鬼門關前救人!中年男突昏倒命危 警、消聯手CPR救活

    新北市新莊區52歲林姓男子,日前晚間徒步行經新莊明志路時,疑因心血管疾病導致身體不慎,突然昏迷失去生命徵象,警消獲報到場環顧四周,由於現場燈光昏暗,根本看不清血管,警消當機立斷進行骨針施打,3名警消、2名警員接力CPR搶救,順利從鬼門關前將林男救回。
    2023/01/11 16:39
  • 日本神級熱血動畫超大咖新角色助陣 全新劇情首度公開

    由日本知名京都動畫公司所製作的青春熱血動畫《弦音-風舞高中弓道部-》,該片以長野市高中弓道社團為背景,描述這群高中生們在運動競技上所經歷的迷失及掙扎,以及他們如何相互扶持、一起成長的青春成長故事。劇場版不僅加入了動畫中沒有的全新篇章,更是從畫面、配樂音效到聲優配音也完全重新製作,帶給觀眾最頂尖的大銀幕觀賞體驗。
    2022/12/19 18:30
  • 世足/法國球迷失控暴動 警動用催淚瓦斯巴黎上百人被捕

    本屆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阿根廷與法國在正規賽和延長加賽戰成3比3平手,最後法國在PK大戰中以2比4敗給阿根廷,法國球迷難掩失落,更有人在巴黎、里昂等地失控鬧事,還與鎮暴警察發生衝突。
    2022/12/19 13:51
  • 超吸睛!芬蘭國鳥罕來台渡冬 苗栗通霄游泳嗨翻民眾 

    日前在苗栗縣通霄鎮、通霄漁港附近的魚塭,出現了一隻特殊且碩大的鳥類,像是「鵝類」, 又不太像是一般在台灣會看到的天鵝,就有專家研判,這隻鵝乃是芬蘭國鳥「黃嘴天鵝」,通常出現在東北亞,例如日本、朝鮮半島等地,會出現在台灣實屬罕見,推測應該是群體要渡冬時,迷失而停留在台灣,卻也成就另一番特殊的風景。
    2022/12/15 10:01
  • 吳青峰最大「恥」度MV曝光!演Netflix《初戀》的她助陣

    吳青峰推出2022年底壓軸音樂創作〈(......海妖沙龍)〉,除與「和樂器樂團」裡的三味線好手蜷川紅合作,MV請來曾獲法國Epica 廣告大獎、坎城國際創意節金獎肯定的柳澤翔導演操刀,他飾演迷失在大海裡的船長,在狂風暴雨中被海妖蠱惑。特別的是,飾演海妖一角的演員,正是最近在Netflix話題影集《First Love初戀》演出年輕舞者「古森詩」的山田葵!
    2022/12/02 13:57
  • 汪小菲「失控掀大S底牌」張蘭湊一咖 愛情教主小彤轟:最爛前夫代表

    「愛情教主」小彤婚後淡出文壇與演藝圈近20年,近日帶著4本「小彤的愛情短篇系列」華麗回歸,希望可以用過往的經驗,告訴現在的年輕人,什麼是愛?如何不在愛情中迷失自己。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就以愛情教主的視角分析大S、汪小菲這段轟轟烈烈的感情,她不客氣地說道:「汪小菲就是最爛的前夫代表!」
    2022/12/01 15:39
  • 拜登白宮花園迷路? 支持率剩39%恐成跛腳總統

    美國總統拜登出席植樹活動,卻被媒體拍到,種完樹後似乎在白宮花園,迷失方向,不知道該走哪條路,讓人憂心他的健康狀態。而路透最新民調顯示,拜登的支持率只剩下39%,但期中選舉就在兩週之後,民主黨很有可能參眾兩院都會丟掉,讓拜登變成跛腳總統。
    2022/10/26 18:59
  • 新店客家老婦迷途文山區 一句「乃嘿細妹」警幫找到她家

    85歲劉姓老嫗,日前獨自外出散步,卻誤上公車到了台北市,老婦在木柵、萬芳路口下車後迷失方向,焦急地在路口徘徊,引起路人側目。轄區警方獲報到場了解,但婦人因年事已大、口齒不清,無論警員如何詢問,老婦人都僅回應「忘記了」,旋即喃喃自語說出「乃嘿細妹」(客家語),警員一聽到關鍵字後立即查詢系統比對,果然查出該名婦人就叫做「細妹」,順利查出戶籍地址,護送她平安返家。
    2022/10/12 14:20
  • 10度低溫全裸泡進浴缸 法比歐全身顫抖起「生理反應」

    男星法比歐主演時尚電影《Kill-Burn燃燒重生》,該片講述社群媒體如何使人迷失自我的過程。法比歐為了該片不惜在寒流期間不到10度的低溫下,光著身體泡進浴缸中,他即便已經冷到全身在發抖,也敬業完成拍攝。他回憶當時仍不喊苦,還自信說:「這對現場很有幫助!」
    2022/09/29 15:41
  • 會不會騎車? 婦人蛇行、逆向自撞對向車昏迷

    宜蘭礁溪一名婦人,日前騎電動機車前往市區方向,一路上蛇行還逆向,最後自撞對向汽車倒地,當場昏迷失去意識,被路過外送員發現,緊急送醫,詳細肇事原因,要等婦人清醒,才能製作筆錄釐清。
    2022/09/11 12:30
  • 放下執念! 李驥當「包子老師」致力兒童教育 

    還記得90年代紅極一時的雙人組合「優客李林」嗎?當年和林志炫搭檔出道的李驥,在團體解散後曾迷失自我,害怕被說是「過氣歌手」,換了許多工作找尋不到方向,直到後來接觸了心理諮詢,才學會別太在意他人眼光,而近幾年他在台中從事教育工作,推廣兒童實驗教育,找到了另一個讓他發光的舞台。
    2022/09/10 22:19
  • 國寶捏麵人鄭添利失蹤後復出 網友瘋追板橋阿公成網紅

    板橋地區,年高82歲的捏麵人老師傅鄭添利,前些日子外出擺攤做生意,因為一時迷失方向,忘記回家的路,讓也是第5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得主的兒子鄭春昇,急得到處找人,透過各大社群媒體,也上電視新聞求助協尋。
    2022/08/26 09:43
  • 全台腦麻兒14萬人!「大腦迷宮展」登場 探索腦內風暴

    腦性麻痺的成因很複雜,至今仍是未解之謎,而腦麻兒就像被困在自己大腦迷宮中,因感官與運動功能的缺失迷失方向,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理事長卓碧金指出,台灣目前腦性麻痺人數估計超過14萬人,且逐年攀升,為讓外界對腦麻族群更為了解,特別舉辦「大腦迷宮:你所未知的腦內風暴」30週年特展。
    2022/08/13 15:00
  • 曾沛慈低潮想轉行外送員 被問懷孕驚語「已經生了啊」

    曾沛慈發行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今(12)日舉辦演唱記者會,在台上演唱新歌時爆哭,一度唱不下去,坦言近幾年歷經迷失,一度認真考慮轉行跑外送,也和老公Peter認真討論生子後的經濟問題,驚語:「大家都問我要不要生小孩,我說生了啊!」
    2022/08/12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