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青峰最大「恥」度MV曝光!演Netflix《初戀》的她助陣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3:57
吳青峰(左)新歌〈(......海妖沙龍)〉MV邀來最近因Netflix話題日劇《First Love初戀》小有名氣的山田葵合作。(圖/環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左)新歌〈(......海妖沙龍)〉MV邀來最近因Netflix話題日劇《First Love初戀》小有名氣的山田葵合作。(圖/環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推出2022年底壓軸音樂創作〈(......海妖沙龍)〉,除與「和樂器樂團」裡的三味線好手蜷川紅合作,MV請來曾獲法國Epica 廣告大獎、坎城國際創意節金獎肯定的柳澤翔導演操刀,他飾演迷失在大海裡的船長,在狂風暴雨中被海妖蠱惑。特別的是,飾演海妖一角的演員,正是最近在Netflix話題影集《First Love初戀》演出年輕舞者「古森詩」的山田葵!
 
為了拍攝MV,導演特地租下一個近百坪的攝影棚,打造真實的人工小船,並將現場營造成宛如為海妖設計的主題海洋樂園。因此次以一鏡到底手法拍攝,加上船的擺浮透過人工運作,第1天吳青峰和山田葵排練動作,一開始他連站都站不穩,只能先感受並習慣晃動程度,無論是攝影機運鏡、風雨效果的呈現,到演員的一舉一動,船內外每個人環環相扣,需要相互配合。

 

更多新聞:曾沛慈揭最私密狀態「不夠真心無法過關」 玩望遠鏡嚇到緊閉門窗 

吳青峰(前)和山田葵合作第1天時,得先適應在搖晃不止的船上演出。(圖/環球音樂提供)

青峰用盡全身上下的「戲胞」演出,對於不擅長演戲的他笑說,這是自己人生中「恥」度最大的MV,「所有工作人員都很辛苦,因為是一鏡到底所以很怕自己一不小心出錯。」經過一次又一次不斷的練習,第2天正式開拍後,一切都非常順利,每當完成一個鏡位,現場近百位工作人員都歡聲雷動,就連在導演柳澤翔的高度要求之下,青峰也能一次到位,導演身旁同事更驚呼「這是導演史上首次的『一次OK』。」
 
 
山田葵以一身螢光色舞裙搖身魅惑海妖,背上的尖刺魚骨特殊化妝令人印象深刻,她不但要在大雨中賣弄獨特舞姿,甚至在吳青峰背後蠕動搔弄,將海妖的神祕及魅惑發揮地淋漓盡致,吳青峰直呼:「她真的非常厲害,這場面真的太酷了!」

更多新聞:佐藤健被爆《初戀》片場「私密行為」 滿島光笑喊:喜歡他這種狀態

山田葵在MV中扮演海妖,背後更有以特殊化妝打造的尖刺魚骨。(圖/環球音樂提供)

導演柳澤翔則對吳青峰的音樂作品稱讚不已,「我聽到這首歌時,腦海充滿很多想像畫面,非常喜歡。」更因此安排許多手工製作的道具,導演表示因為只有這樣手工的感覺,才有符合青峰創作〈(......海妖沙龍)〉這首歌曲的精神。」MV雖然只拍2天,但全片採用實景特效,耗時3個月規劃打造,所有的風雨效果都是真實呈現,完全不靠電腦後製,成果也相當令人驚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青峰#山田葵#海妖沙龍#初戀#FIRST LOVE#柳澤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2

0.1093

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