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失控掀大S底牌」張蘭湊一咖 愛情教主小彤轟:最爛前夫代表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5:42
「愛情教主」小彤回歸文壇。(圖/黃城碩攝)
「愛情教主」小彤回歸文壇。(圖/黃城碩攝)

「愛情教主」小彤婚後淡出文壇與演藝圈近20年,近日帶著4本「小彤的愛情短篇系列」華麗回歸,希望可以用過往的經驗,告訴現在的年輕人,什麼是愛?如何不在愛情中迷失自己。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就以愛情教主的視角分析大S、汪小菲這段轟轟烈烈的感情,她不客氣地說道:「汪小菲就是最爛的前夫代表!」

更多新聞:才傳新戀情!歐陽妮妮爆鹿希派「常去歐陽娜娜家」 私下關係公開了

 

汪小菲日前開戰小S夫婦。(圖/翻攝微博)

大S、汪小菲的家務事件日前鬧得沸沸揚揚,一來一往的攻防戰讓全台觀眾看了傻眼,扯到電費、床墊,甚至連大S的前婆婆張蘭都在直播控訴S家的不是。小彤看完整件事,只有一個想法,「大S在這件事中,顯得相當有氣度」,她認為伴侶會在一起是看緣分、離開則是看氣度,「分手、離婚都不應該口出惡言,他(汪小菲)不但出惡言、外洩私事,前婆婆還出來攪和,這是我看過最差勁的一對」。

小彤擁有多種人生經歷。(圖/黃城碩攝)

小彤猜想大S婚後的生活或許不快樂,也隱忍許久,對於大S的處理方式很是贊同,展現優雅、大器的樣子,身為前小姨子的小S即便被捲入紛爭,應對方式也不錯,「反而部分大陸人覺得汪小菲很丟臉,我覺得很糟,或許事件還會有後續,感覺他捨不得離開鎂光燈」。
 

小彤在愛情中吃過悶虧。(圖/黃城碩攝)

事實上,小彤的初戀男友也是個渣男,集暴力、酗酒、花心等傾向,前後拖磨了10年青春,當時不少旁人早勸她該離開,不過小彤說:「當時就是沒人教我怎麼戀愛,若是沒有那段日子,我不會變成兩性專家,以整個生命歷程來看,我很感謝他,他讓我看到了自己、看到現在的老公。」小彤也用「浴火鳳凰」4字形容自己,認為一切都是過程。

更多新聞:白家綺暈吐忘記呼吸「痛到像生第5胎」 臉脹紅站不穩挫敗淚:一直禱告

小彤想告訴讀者如何面對失敗的愛情。(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李安執導《李小龍傳》點名兒子當主角 李淳證實:已祕訓3年

當時小彤不時會被這位前男友毆打,最嚴重是腦震盪暈倒送醫,被問如何走出深淵?小彤坦言就是靠寫作,「我靠寫作治癒自己、自我治療,想跟大家說,可以不會談戀愛,但要會修復失戀,我也是花了5、6年才走過來,希望可以用自己的經歷,教別人怎爬過窟窿、傷痛,是初戀,也是最慘烈的,但也是成長的養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彤#愛情教主#兩性專家#小彤的愛情短篇系列#小說#暴力男#大S#汪小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1202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