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辭立委 結果共214筆

  • 辭立委拚選戰救選情 藍綠各有打算

    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辭立委全力拚選戰之後,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跟進,宣布辭掉立委一職。而這屆總共有11位立委參選,國民黨還有5位帶職參選的委員,像是桃園市長候選長陳學聖,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民進黨以姚文智為代表也有4席,共9位立委未來會不會辭立委參選也是觀察重點。
    2018/11/08 23:35
  • 陳其邁北上收拾入市府? 韓國瑜祝福等看開票

    全力投入市長選舉,陳其邁辭立委上午到立法院辦公室收拾東西,直說下一站就是進高雄市府,對選戰很有信心,也趁勢在黨中央舉行競選短片的發表,只是還沒宣傳影片內容,陳其邁先把炮口對準韓國瑜,不過面對對手信心滿滿,韓國瑜說要大家等看開票結果。
    2018/11/06 19:43
  • 回立法院打包 陳其邁:未來都會搬到市政府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3日請辭立委,今天回到國會辦公室打包。陳其邁說,最懷念睡在議場內的日子,很幸運參與台灣民主改革過程,現在他要回家鄉,讓家鄉變得更好。
    2018/11/06 14:55
  • 陳其邁、張麗善請辭立委公函 立法院今送中選會

    繼民進黨立委陳其邁遞出立委辭職書後,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表示,國民黨立委張麗善的辭職書也送達立院,兩人辭職公函今天會送中選會。中選會預計下午召開例行性會議討論。
    2018/11/06 11:33
  • 不會辭立委!盧秀燕:持續監督 林佳龍:尊重對手決定

    台中市長選情緊繃,盧秀燕再次被問到會不會在選前請辭立委職務,對此她說日前確實有考慮過,但是看到林佳龍市長,要求首長幫忙宣傳政見拉票,違反行政中立,因此決定帶職參選,繼續監督,而林佳龍下午邀請新竹市長、基隆市長一起參觀花博,三位林市長同台,林佳龍笑稱他們的團名,就叫3林合體,對於盧秀燕不請辭,他也說尊重對手決定。
    2018/11/05 20:04
  • 陳其邁辭立委展決心 韓國瑜惋惜:少一席立委替高雄發聲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昨(3日)宣布將辭去立委職務,全力拚選戰,展現決心;對此,對手韓國瑜表示尊重陳的決定,但可惜高雄市少一席立委,未來經濟衝刺會少一份力量。
    2018/11/04 14:41
  • 姚文智該辭立委嗎?幕僚勸別說話 柯文哲大笑「回這句」

    年底選戰倒數,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3日宣布辭去不分區立委,決定力拼高雄選戰。針對是否辭立委展現決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日前表示,原本決定要辭,不過仍要由黨中央決定。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受訪時表示,被幕僚勸說不要講話,「我要很大意志力才可以忍住不講。」說完後自己大笑。
    2018/11/04 10:29
  • 跟進辭職?陳其邁提前公布 姚文智:黨決定

    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宣布辭去立委,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是否跟進,上午留下伏筆說明天才宣布,將提前在前鎮造勢場說明,而同黨的台北候選人姚文智則說,原本一開始要辭立委,後來黨中央以選舉運作要他打消念頭,所以去留問題,他推給黨中央決定。
    2018/11/03 21:03
  • 快訊/「繁榮高雄是志業」 陳其邁宣布辭立委拚選戰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晚上舉辦勞動者之夜造勢晚會,他在致詞的時候也正式宣布辭去不分區立委現職,要全心全力投入選戰。
    2018/11/03 21:00
  • 勞動者之夜重大宣布 陳其邁:今天起辭立委

    選市長到底要不要辭立委?不少參選人都因此被質疑。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同樣面對此問題,他原訂要在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3日晚間在「勞動者之夜」造勢晚會中,一上台,立刻表示,「陳其邁從今天開始辭去立法委員」,現場立刻響起掌聲,也為選情再次投下更多變數。
    2018/11/03 20:03
  • 快訊/辭立委?姚文智:本來就想辭 黨高層阻止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明天就要宣布是否請辭立委,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回應他從選戰開始就想辭了,但民進黨高層認為區域立委改選會讓選舉變複雜,因此要不要辭,他配合黨的指示。
    2018/11/03 15:52
  • 做什麼像什麼暗示辭立委? 陳其邁:明記者會宣布

    陳其邁一早到柴山登山口拜票,但被追問是否跟進辭立委拚選戰,陳其邁說,明天開記者會說明,但事後又稱自己做什麼像什麼,會全力投入市長選舉,是否辭立委職務留下伏筆,不過有支持者挖出八八風災陳其邁挺進災區的畫面力挺,他也表示因為高雄是他的故鄉,會盡力讓高雄變好,反批韓國瑜一下說高雄又老又窮,一下又改口旗津是珍珠,說法變來變去。
    2018/11/03 12:56
  • 是否辭立委 陳其邁:4日報告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指出,高雄市是他一生懸命的地方,要讓高雄更進步的是職志,是否辭立委,明天會做報告。
    2018/11/03 12:21
  • 張麗善請辭立委 全心投入百里侯之戰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麗善參選雲林縣長,投票日一天一天逼近,張麗善今天在立法院,宣布請辭,全心回雲林家鄉選舉。這次五合一選舉,有12名現任立委參選,包括分區和不分區,張麗善是第1個請辭。
    2018/11/02 15:03
  • 張麗善宣布辭立委 李進勇:剛好而已

    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麗善今天宣布辭去立法委員職務,與她二度對戰雲林縣長的李進勇表示,張麗善擔任雲林農業縣的立委,未盡職責表現不合格,「現在辭了,剛好而已」。
    2018/11/02 13:58
  • 辭立委展決心! 張麗善:選舉在即必須全力以赴

    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今天宣布,辭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她說,選舉在即,必須全力以赴,沒辦法把立委角色做得更好,恐影響國會效率及運作,經慎重考慮決定辭去立委。
    2018/11/02 12:09
  • 快訊/藍綠首位! 張麗善宣布辭不分區藍委投入選戰

    國民黨立委張麗善剛剛宣布他要辭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一職,專心投入雲林縣長選戰,而她也是本次縣市長選舉中,第1位表態辭立委的人!
    2018/11/02 10:20
  • 盧秀燕辭立委衝票? 盧團隊:對手議題操作

    九合一選舉剩下28天,台中花博也只剩一個星期就要開幕,花博辦得好壞恐怕直接牽動現任市長林佳龍的選情,現在有消息傳出林佳龍陣營認為對手盧秀燕可能會在選前做最後衝刺,複製4年前林佳龍在投票前3天宣布辭立委、背水一戰的決心刺激選情衝選票,但盧秀燕團隊說這是對手操縱選舉議題的招數,不會隨之起舞。
    2018/10/27 19:39
  • 劉櫂豪遭批 曾要黃健庭辭立委參選!自己做不到

    民進黨議員高嘉瑜,之前嗆姚文智應該先辭立委,徹底展現參選決心。不過這個話題,現在延燒到台東。國民黨提名的縣長參選人饒慶鈴製作文宣,直指綠營劉櫂豪,每回都佔著立委職務,想著選縣長。尤其8年前要求黃健庭辭職參選,自己卻做不到。不過劉櫂豪反擊,說公職人員任期不統一,是制度問題。至於當年有沒有要求黃健庭辭立委,他記憶模糊了。
    2018/08/21 15:36
  • 對手籲辭立委選縣長 劉櫂豪支持修法任期統一

    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後援會署名的夾報文宣,要求民進黨參選人劉櫂豪辭立委選縣長,不要腳踏兩條船。劉櫂豪競選總部回應,這是制度問題,支持透過修法將選舉任期統一。
    2018/08/20 17:45
  • 姚文智、高嘉瑜破冰喊團結 綠議員:望姚鐵能成鋼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發言人洪立齊日前點名同黨籍市議員高嘉瑜應退黨,高則是「建議」姚應該辭去立委展現決心。姚文智今(13日)下午在綠營多名議員陪同下,與高嘉瑜會面上演大和解戲碼,表示要共同努力、團結,打贏北市年底選戰。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張茂楠則表示,希望姚文智鐵能成鋼。
    2018/08/13 17:21
  • 與姚文智閉門談25分鐘 高嘉瑜眼眶紅:都過去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公開跟同黨籍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互槓,姚陣營要高退黨,高則建議姚辭立委。13日上演大和解戲碼,姚文智親赴北市議會,在其他幾位議員陪同下拜訪高嘉瑜,並召開會後記者會,高嘉瑜紅著眼眶說「過去的都過去了」。
    2018/08/13 16:32
  • 約高嘉瑜13日見面 姚文智:只是帥哥美女在鬥嘴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發言人洪立齊日前點名,要友柯派議員高嘉瑜退黨,而姚事後也表態力挺,引發高在臉書回擊,建議他辭立委展現決心,連日來話題持續延燒。對此,姚文智今(11日)上午受訪時表示,雙方已約好在13日見面,且2人鬥嘴只是「小帥哥跟小美女的茶壺小風暴」,沒有任何分裂問題。
    2018/08/11 17:17
  • 發言人嗆高嘉瑜退黨 羅智強批姚:母雞打小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發言人洪立齊日前點名,要友柯派議員高嘉瑜退黨,而姚事後受訪時也表態力挺,引發高在臉書回擊,建議他辭立委展現決心,雙方火藥味漸濃。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10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指出,發言人有時候走鐘很平常,但姚文智還出面背書,根本是「母雞打小雞」。
    2018/08/10 23:28
  • 槓上高嘉瑜?主持人要連線 姚文智尷尬:先不要啦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發言人洪立齊日前點名,要友柯派議員高嘉瑜退黨,而高事後也在臉書回擊,建議姚辭立委展現決心;風波延燒至今,不僅許多黨內同志跳出來指責姚,連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都認為相關發言不妥當。姚文智今(10日)似乎態度放軟,在接受廣播專訪時透露,會跟高嘉瑜聯絡「討論見面事宜。」
    2018/08/10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