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進辭職?陳其邁提前公布 姚文智:黨決定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21:03

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宣布辭去立委,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是否跟進,上午留下伏筆說明天才宣布,將提前在前鎮造勢場說明,而同黨的台北候選人姚文智則說,原本一開始要辭立委,後來黨中央以選舉運作要他打消念頭,所以去留問題,他推給黨中央決定。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一早到柴山登山口進行拜票行程,但一現身隨即被追問,是否跟進辭立委拚選戰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想明天我會正式招開記者會來向各位說明,我的個性是做什麼像什麼,當我決定的時候,我就會全力投入。」

圖/TVBS

辭不辭職,早上說法留下了伏筆,但似乎輿論已經發酵,下午3點多預告行程,晚上前鎮造勢場將發表重大談話,外界解讀能可能提早公布去留,那其他候選人呢,台北的姚文智在淡水手牽手遊行,被問到會不會辭立委,他推給黨中央。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本來我參選的時候就要辭,但是黨內的高層多次勸阻我,認為說區域立委,如果辭職要改選,讓選舉的問題更複雜,所以我配合黨的意見。」

圖/TVBS

市長自己要選,要不要辭立委卻要看黨中央,至於藍營的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不斷說要重新思考。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我覺得我們為什麼要縱容,民進黨的現任市長,可以待職濫用行政資源,來為他自己造勢,所以我..,我最近在重新思考。」

倒數3周,在職參選的候選人要不要自斷政治路,一人喊燒,其他人半推半就跟著喊燒。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請辭#立委#政治#思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83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