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選民表態大不同 藍熱綠冷選情陷膠著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14:27

陳其邁2日晚間,到高雄一間有28年歷史的音樂餐廳開直播跟年輕人互動,雖然沒有年輕人尖叫吶喊,但仍有許多人搶著握手合照,而這也突顯出高雄目前的氛圍,雖然聲勢五五波,但支持者的反應藍熱綠冷,因此陳其邁3日晚上,也將在前鎮舉辦勞動者之夜大型造勢晚會,要催出綠營群眾的熱情。

圖/TVBS

 
陳其邁晚間出現在音樂餐廳,不但店員瞪大了眼,也讓不少年輕人嚇了一跳。一整群女生看到陳其邁出現,拚命揮手還搶著合照,另外也有人主動上前握手,雖然不見激動的加油聲,但氣氛熱絡也展現出在地耕耘的深厚實力。

陳其邁vs.高雄青年:「這裡戀愛失戀都在這裡啦,所以其實許多高雄人的...刻苦銘心的記憶都會在這裡,所以你有在這邊戀愛過嗎?(哈哈)...委員不好說。」

來到高雄這間28年歷史的音樂餐廳開直播,看到民眾熱情,也讓他忍不住自曝年輕往事,甚至放鬆心情,跟著玩遊戲開玩笑,直到最後一刻,這位戴帽子的老闆才露臉相挺只是相較於對手。

 
圖/TVBS

支持群眾:「韓國瑜加油,韓國瑜當選。」

韓國瑜日前跟北漂青年夜間促膝長談,一到場就立刻爆出歡呼聲,民眾邊握手邊尖叫,雙方支持者一內斂一外露,也突顯出目前高雄選情氛圍。來到高雄深綠票倉的菜市場,一被問到韓國瑜,有不少的反應都是。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民:「他(韓國瑜)如果來跟你握手,你會有想跟他講什麼嗎?不會,不會?誰來都一樣。」

記者vs.高雄市民:「別人說他是最強菜販耶,以前在賣菜的,這樣呀?他如果來你會很期待嗎?會呀,會想跟他握手嗎?不用啦我的手很骯髒。」

聽得出來語氣閃躲,但畢竟綠營在高雄執政20年,地方經營根基深厚,因此陳其邁3日晚間,也將在前鎮舉辦勞動者之夜,希望在選戰最後階段,激出隱性選民的熱情。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陳其邁#選情#菜販#北漂#青年#票倉#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002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