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辜仲諒 結果共486筆

  • 辜仲諒聲請暫時解除限制出境 高院駁回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被控涉及紅火案,高院訂9月12日宣判。他日前以身兼棒協理事長,有義務出席印尼亞運會為由聲請暫時解除限制出境,高院日前裁定駁回。
    2018/07/30 15:22
  • 青運遭停辦 海峽盃兩岸開打致詞藏玄機

    海峽盃大學棒球聯賽上午在台中市進行複賽,但適逢東亞青運遭到大陸取消停辦,敏感時機,就連台中賽事主席林華韋致詞時都說,兩岸交流的賽事愈來愈不容易了,大家要好好珍惜,而中華棒協主席辜仲諒也說,難得能舉辦沒有政治問題的比賽,大家一定要好好享受,也期勉台灣的學生,要好好招呼招呼對岸的選手們。
    2018/07/27 12:21
  • 快訊/辜仲諒聲請解除限制出境 盼赴8月亞運

    紅火案今天再度開庭,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庭上強調自己絕沒做對不起中信金控的事,宣稱前妹婿陳俊哲做了不好的事,他很心痛,更妹妹叫屈!並聲請解除限制出境,希望在8月帶領中華成棒到印尼雅加達參加亞運。
    2018/07/11 20:46
  • 越洋夜審紅火案 辜仲諒前妹婿拒作證

    今天晚間高院破天荒開庭就為了紅火案,有關鍵證人願意出庭作證,但因為人遠在美國,也就是辜仲諒的前妹婿陳俊哲,原本都說好了竟然變卦,他只願意在隔壁房間透過律師發言說因為卷沒看完無法出庭回答問題,也讓原本有信心有新事證的辜仲諒也很無奈。
    2018/06/20 23:40
  • 決心!辜仲諒接棒協理事長 盼與中職溝通

    中信董座辜仲諒接任棒協理事長首度露面,在媒體面前喊出決心要讓台灣棒球在國際上更加出色,也表示過去中職跟棒協組訓問題紛擾不斷,他將會跟他的好朋友,同時也是中職會長吳志揚好好溝通合作,打造出最強的中華隊。
    2018/06/01 18:21
  • 辜仲諒接掌棒協 盼台灣棒球拿下第一名

    當選新任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今天表示,希望台灣在國際上能藉由棒球打出名聲,希望台灣能打第一名,未來將聚集資源,期待在各個國際賽事都能有好成績。
    2018/05/31 21:53
  • 台灣世家貴公子 差點成了日職選手

    早期台灣慈善公益事業,有的團體考量選票,將多數資源投注於偏鄉的老人照護,弱勢孩童獲得的資源相對匱乏,觀察此一現象,辜仲諒拍板,基金會必須先從弱勢家庭與偏鄉孩童著手。
    2018/05/22 08:06
  • 辜仲諒可望接掌棒協 廖正井:深慶得人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明天將改選,僅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登記參選理事長,當選機率大,現任理事長廖正井今天說,辜仲諒能接下棒子,讓他很放心,並直呼「深慶得人」。
    2018/05/18 18:00
  • 中信金挨罰聲明表遺憾 顧立雄尊重

    金管會昨天以幫大股東辜仲諒等人墊付保釋金為由重罰中信金,中信金隨即發出聲明稿表達遺憾。主委顧立雄表示尊重中信金的聲明,並希望大股東因素不影響中信金的正常營運。
    2017/12/06 12:01
  • 中信金墊付辜仲諒保釋金 遭罰千萬總座停職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中信金公司治理遇到大股東就失靈,去年為在職及離職員工辜仲諒等人墊付1億元保釋金,重罰中信金1000萬元,並停止中信金總經理吳一揆等人職務。
    2017/12/05 18:27
  • 快訊/金管會主委顧立雄 罰中信金控一千萬元

    中信金提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宣布,中信金控為大股東辜仲諒,墊付保釋金1億元有嚴重缺失,對中信金控開罰1千萬元罰鍰,並予以糾正。中信金控執行總經理吳一揆則遭停止職務6個月,法遵長金延華停止職務3個月。
    2017/12/05 18:16
  • 浮報9億地價未入私帳 中信老臣1億交保

    中信金集團老臣、中信金控前財務長張明田,因涉及中信金集團內湖購地弊案,涉嫌瞞著中信金少東辜仲諒,透過人頭公司買進不動產,再高價轉賣給中信銀,套利8.9億,台北地院經10個月審理,因主要證人已詰問完畢,且不法金額並未流入張明田帳戶,因此裁准他以1億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住居、每日晚間至派出所報到。
    2017/11/17 12:20
  • 周刊爆彭政閔鬥林智勝?經紀人這樣說…

    中信兄弟當家球星「大師兄」林智勝,去年從Lamigo桃猿轉隊過來,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戰力。但今年下半球季,林智勝遭冷凍下二軍,連季後賽都沒帶進,引發界的猜測。日前林智勝曾透露,有教練告訴他「有人要搞你,這段期間好好打球,要低調。」現在有媒體報導,林透露的「有人」可能是「恰恰」彭政閔,但對此林的經紀人陳德倫否認,是「媒體與外界人士在搞他」。
    2017/11/15 09:46
  • 喝酒、鬥教練非主因 林智勝被冰理由恐是「這個」

    中職球季才剛落幕,但中信兄弟球員「紀律」問題風波不斷。日前看板球星林智勝遭冷凍下放二軍,事後發表聲明,強調「身為棒球人,絕對不會做對不起棒球的事」。但週刊報導,讓林智勝被冰的理由,恐怕是和操守有關。
    2017/11/08 11:15
  • 中信7人遭「預防性下架」 球隊整頓內幕原因曝光

    中信兄弟象日前爆發冰凍五虎將風波,事後球團老闆辜仲諒出面重申球團的紀律與團隊合作的重要性,讓5人成為焦點。球季結束後,中信也火速宣布釋出7名球員。據週刊報導,7人被釋出,原因可能與球員的操守有關,也讓中信忍無可忍揮刀整頓球隊。
    2017/11/08 10:38
  • 「有球員邊喝酒邊打球嗎?」 辜仲諒重批中信五虎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正如火如荼開打中,不過中信兄弟隊的「五虎將」卻缺席季後球賽引發球迷不滿,甚至有傳聞「被放假」的原因是球員在年初經典賽時於飯店開趴有關,而今(31日)中信球團老闆辜仲諒現身球場,也再次重申球團的紀律與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2017/10/31 21:00
  • 【豪門婚難維繫】王子公主結婚幸福嗎?看看那些年破裂的豪門婚

    維持婚姻大不易,即便是豪門婚姻也常不如外界想像的幸福,板橋林家大公子林知延和新光吳家大公主吳欣盈兩人鬧上法院,對簿公堂,無獨有偶,台塑王家第3代王泉仁日前也傳出和再婚對象麻衣婚變,辜家大少爺辜仲諒去年也和前妻羅惠玲簽字離婚。
    2017/08/29 06:59
  • 辜董虧富邦「漲門票」 球迷:中信假日看球才貴

    中信兄弟董座辜仲諒日前出席活動,表示經濟不景氣,不會跟進富邦的內野票價,被球迷認為是在暗諷富邦內野票價比義大時期漲了50元,但富邦球迷則是反駁中信假日內野票才是最貴的,引發金控另類大戰。
    2017/05/09 17:36
  • 辜仲諒話太多? 代言娃娃當場熱昏

    中信金控旗下中信慈善基金會今天舉行點燃生命之火愛心捐贈感恩會,發生代言娃娃「小火子」突然熱暈昏倒的插曲。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自責說,可能是我講太久。
    2017/05/08 16:04
  • 【商周】新光「土虱」公主 攪動三大金控職棒大戰

    中華職棒新一季比賽將在3月25日開打,今年的目光焦點,全集中在職棒界新人、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長子蔡承儒所領軍的富邦悍將隊,與中信金大股東辜仲諒的中信兄弟隊開幕戰對決戲碼。
    2017/03/23 21:16
  • LINE揪中信金掏空內鬼 年薪7千萬還要貪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信金集團內湖購地弊案,查出辜仲諒2名心腹張明田與陳永晉,居然瞞著中信金少東辜仲諒,透過人頭公司買進不動產,再高價轉賣給中信銀,套利8.9億,檢方根據一通關鍵的LINE對話,揪出共犯,今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的背信罪將張明田、陳永晉及中信銀協理陳立三、副理理柯弘達、張明田胞弟張明人等5人起訴,其中張明田年薪高達7千萬,還損及中信金集團權益。
    2017/01/12 17:00
  • 中信內湖購地案起訴 辜仲諒證人脫身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信銀內湖購地案,今天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等,起訴中信銀主秘陳永晉、中信前財務長張明田等5人;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僅是證人。
    2017/01/12 14:26
  • 快訊/中信購地案偵結起訴5人 辜仲諒全身而退

    司法最新消息,檢調偵辦中信金控購地弊案,查出辜仲諒的兩名心腹張明田與陳永晉,透過人頭公司購買內湖地區不動產,再高價賣給中信銀,套利超過17億,台北地檢署上午偵結,依背信罪將辜仲諒兩名心腹及中信內部高層一共五人一併起訴,至於辜仲諒始終維持證人身分,全身而退。
    2017/01/12 12:28
  • 中信內湖購地案 辜仲諒:相信員工清白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信銀內湖購地案,今天以證人身分傳喚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辜仲諒庭訊後表示,相信自己員工清白。
    2017/01/06 13:06
  • 中信銀內湖購地案 辜仲諒出庭作證

    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中信內湖購地案,繼聲請羈押中信銀主任秘書陳永晉、前中信財務長張明田獲准後,今天以證人身分傳喚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
    2017/01/06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