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辜仲諒 結果共486筆

  • 12強赴日 辜仲諒再增1億具保暫時解除限境

    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涉案被限制出境,他因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及討論2020年東奧棒球競賽赴日,聲請暫時解除限境。高院日前裁准1億元暫時解除限境,責付體育署長高俊雄。
    2019/11/07 15:50
  • 辜仲諒出國「暫解禁」 12強率隊拚奧運門票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受到紅火案影響,遭到限制出境至今,現在他向法院提出聲請,基於帶隊理由和爭取國際棒球權益,希望能暫時解禁出國限制,帶隊出征下個月在日本的世界棒球十二強複賽,高等法院合議庭審議,最後裁定獲准,以五億元做擔保,等於辜仲諒,能有機會帶領中華隊,挑戰東京奧運棒球門票。
    2019/10/22 20:20
  • 快訊/5億擔保!辜仲諒赴日 聲請解除境管獲准

    司法最新消息,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聲請暫時解除境管,希望11月能到東京參加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高院審理後認為,辜仲諒牽涉的紅火案,目前還在最高法院審理,短期出境,不至於影響訴訟程序,因此裁定辜仲諒用五億元保證金,暫時解除限制出境,責付給委任律師葉建廷還有教育部體育署署長高俊雄。
    2019/10/21 22:11
  • 彭政閔引退 球團送馬賽克拼貼畫他做的

    中信兄弟為恰恰彭政閔舉辦引退儀式,老闆辜仲諒送上有恰恰圖案的樂高馬賽克拼貼畫像,而這拼貼畫,其實是來自台中一位資深象迷,同時也是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做的!他也是一位中醫師,白天看診,利用下班和睡眠時間趕工,做出彭政閔的馬賽克拼貼,而球團還要加碼,明年球季要在球場放上跟恰恰一比一等身高的樂高人偶。
    2019/10/01 15:07
  • 辜仲諒涉中信銀澄清湖大樓購地案 遭北檢起訴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等人被控「紅火案」衍生的中信銀澄清湖大樓購地等案。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依證交法等罪起訴辜仲諒等4人,另對辜的前妹婿陳俊哲發布通緝。
    2019/08/26 13:37
  • 快訊/遭控掏空中信金百億 辜仲諒一審無罪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被指控以轉匯到大陸的方式,掏空中信金約3億美金,日前被檢方以背信等罪起訴之後,台北地院一審宣判無罪。
    2019/08/23 18:00
  • 涉掏空中信金近百億 辜仲諒一審獲判無罪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被控與已過世的父親辜濂松掏空中信金3億美金(約95億台幣),並在併購台灣人壽保險案中,以高於市價買下國寶集團房產讓台壽大股東、國寶總裁朱國榮獲利9.9億元,造成中信人壽損失1.17億元。台北地院今(23日)一審判決辜仲諒因罪證不足無罪。
    2019/08/23 16:20
  • 快訊/中信金前財務長又捲弊案 檢搜索約談

    檢調追查中信金內湖購地案後續,發現中信金控前財務長張明田和弟弟張明人,涉嫌將位在台南一筆要價好幾億元的土地和松壽大樓,賣給弟媳還有一家開發公司,恐怕觸犯背信等罪嫌,北檢指揮調查局搜索約談9名被告和19位證人,預計晚間將陸續移送地檢署複訊。
    2019/07/15 20:24
  • 小弟變槍擊要犯! 警肅槍追「幕後兵工廠」

    近來槍擊案頻傳,警政署啟動專案!從四月底至今,全台警方查獲槍枝超過上百支,從酒店、酒吧和KTV進行大掃蕩,查出以改造槍枝和空氣槍較多,會這麼積極溯源是因為像這次內湖槍擊案,嫌犯曾在2016年毆打幫趙藤雄和辜仲諒辯護的律師,當時遭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沒想到他不知悔改,反而越來越囂張,從小弟變成槍擊要犯!
    2019/06/22 19:13
  • 快訊/內湖開3槍嫌犯落網 疑竹聯幫派分子

    上周在內湖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直接朝建設董座家開三槍,警方在今天逮到人,嫌犯疑似是竹聯幫派分子,曾攻擊過為辜仲諒以及趙藤雄辯護律師,目前嫌犯都還在偵訊當中,因為當天犯案的槍枝尚未尋獲,後續情況將持續為您掌握。
    2019/06/21 21:43
  • 辜仲諒升格當公公!長子IG放閃 日美混血妻美照曝光

    辜家第五代傳喜事,中信辜大少升格當公公了!辜仲諒的前妻羅惠玲日前在臉書和親友公布喜訊,辜仲諒的長子Jeffrey(辜昱銓)選擇在「520(諧音我愛你)」的好日子,和交往多年的女友、日美混血兒Jessica在士林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2019/06/13 23:19
  • 紅火案上訴 最高法院法官林海祥中籤主辦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被控涉及紅火案,高院更一審時遭判處有期徒刑3年6月。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天公開抽籤分案,由林海祥法官中籤主辦。
    2018/12/20 17:33
  • 辜仲諒紅火案上訴 最高法院20日公開抽籤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被控涉及紅火案,高院更一審時遭判處有期徒刑3年6月。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天表示,將於20日公開抽籤分案。
    2018/12/18 12:29
  • 「他叫我大哥」 徐旭東談嚴凱泰:痛心失去朋友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因病辭世,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談到他,說嚴凱泰以前都叫他大哥,很痛心失去這麼一位朋友,徐旭東數度哽咽,另一位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說跟嚴凱泰兩個人從小一起長大,去年還有通過電話,沒想到他的病情這麼嚴重。
    2018/12/04 23:21
  • 出國爭棒球列奧運 辜仲諒聲請暫解境管遭駁回

    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因為紅火案遭到長期限制出境。日前他聲請暫時解除境管,希望能夠到法國參加世界棒壘球會議,討論如何爭取棒球列入2024年和2028年的奧運。不過北院認為,因為案件未完成審理程序,而且不是非要他本人出席不可,因此裁定駁回。
    2018/11/12 08:59
  • 快訊/辜仲諒聲請暫時解除境管 遭法院駁回

    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日前聲請暫時解除境管,希望能到法國參加世界棒壘球會議,但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因為案件未完成審理程序,仍有境管必要,所以駁回聲請。
    2018/11/11 21:55
  • 球員唱國歌騷動 辜仲諒致詞怒:有什麼資格打球?

    第6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今(13)日在天母球場盛大開幕,自全國22縣市的197支參賽球隊今日下午出席開幕典禮,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致詞時,忍不住訓斥球員「「我們國家在唱國歌,小朋友都沒辦法站好,這樣還有什麼資格打球呢?」
    2018/10/13 17:10
  • 辜仲諒紅火案被認定背信 律師:一定上訴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被控涉及紅火案,高院更一審今天改判有期徒刑3年6月,辜仲諒委任律師葉建廷表示,辜仲諒被認定背信,將繼續上訴爭取清白。
    2018/09/12 17:29
  • 紅火案符合減刑規定 辜仲諒更一審判3年6月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被控涉及紅火案,高院更一審認定辜觸犯金控法共同背信罪,但符合自白犯罪並繳交犯罪所得、速審法減刑規定,今天改判有期徒刑3年6月。
    2018/09/12 13:39
  • 辜仲諒紅火案更一審改判 中信金:對財務業務無影響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對紅火案做出更一審判決,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改判有期徒刑3年6月。中信金控表示,當事人在中信金未擔任董事,也非經營階層成員,對財務業務均無影響。
    2018/09/12 13:31
  • 快訊/紅火案更一審逆轉 辜仲諒改判3年6月

    司法最新消息,纏訟多年的紅火案,上午有最新結果,時任中信金控副董事長的辜仲諒與其他3名主管,被控涉嫌共同背信,遭檢方起訴,一審辜仲諒被判刑9年,高院二審改判9年8個月,最高法院發回更審,就在剛剛高院更一審宣判,辜仲諒涉嫌共同背信,判3年6個月,內線交易則無罪,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18/09/12 11:23
  • 辜仲諒紅火案更一審 9年8月刑期改判3年6月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被控涉及紅火案,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做出更一審判決,依金融控股公司法共同背信罪,判處辜仲諒有期徒刑3年6月,全案仍可上訴。
    2018/09/12 10:39
  • 紅火案 陳師孟:檢察官涉嫌教唆辜仲諒誣陷扁

    監察委員陳師孟發布新聞稿表示,特偵組檢察官當年辦理「紅火炒股案」,涉嫌教唆現任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偽證,誣陷前總統陳水扁,疑違反法官法等相關規定,他今天申請自動調查。
    2018/08/27 15:03
  • 《大老闆故事》紅火是「政治魔戒」? 辜仲諒官司纏身

    上個月中,纏訟12年的中信金控紅火案,辜仲諒原本要和另一個關鍵人物 – 他的前妹婿陳俊哲進行台美跨海視訊大對質,最後一刻卻在陳俊哲反悔下破局,似乎意味著紅火官司注定得持續漫長打下去。
    2018/08/27 11:15
  • 總統接見棒球冠軍隊 辜仲諒難得「同框」

    總統蔡英文22日接見拿下小馬聯盟棒球冠軍的3支球隊,而整場最受矚目的,就是前中信金總經理辜仲諒,也以棒協理事長身分出席活動,這也是在他捲入紅火和官司以來,還有辜嚴倬雲的婦聯會事件爆發後,難得與總統同框。
    2018/08/22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