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辜仲諒 結果共486筆

  • 正式接班?辜仲諒長子辜昱銓 將任中信創投、台彩董事

    中信金控今天晚間發布重大訊息,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的長子辜昱銓,將接任中信創投與台彩的董事職務,市場解讀接班意味濃。
    2022/10/28 20:54
  • 纏訟逾16年!紅火案更三審開庭 辜仲諒:我沒有犯罪

    纏訟逾16年紅火案,被告、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更二審獲無罪遭撤銷發回,高院更三審今天開庭,辜仲諒庭上強調沒有犯罪;檢辯雙方就處分結構債時,有無必要及急迫性爭執。
    2022/08/09 16:39
  • U12世界盃台灣勇奪季軍 辜仲諒請客「牛排吃到飽」慰勞 小將賽後奔餐廳爽吃

    第六屆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台灣小將勇奪季軍,世界棒壘球總會執行副會長暨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為了慰勞全體中華隊小將及教練團,特別包場請全隊大啖牛排大餐,兌現「牛排吃到飽」的承諾,選手們直奔餐廳大快朵頤。
    2022/08/08 18:30
  • 辜仲諒當選BFA會長 盼將亞洲棒球提升更高層級

    亞洲棒球總會(BFA)今天進行改選,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當選新任BFA會長,他表示,未來將團結亞洲各國,將亞洲棒球提升到更高層級。
    2022/07/03 22:38
  • 亞洲棒球總會改選 辜仲諒當選會長

    第4屆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會員大會今天登場,亞洲棒球總會(BFA)首日進行改選,由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當選BFA會長一職,接下來將角逐WBSC第一副會長職務。
    2022/07/03 15:19
  • 辜仲諒涉紅火案更二審判無罪 最高法院撤銷發回

    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等人涉紅火案,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認定辜仲諒並無間接操縱股價及背信行為,改判無罪。台灣高檢署提起上訴。最高法院今天撤銷原判決,發回高院更審。
    2022/05/12 17:38
  • 涉侵占中信金控資產等案 辜仲諒續限制出境8個月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涉侵占中信金控資產及利益輸送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等案,一審獲無罪。二審高院考量仍有可能改判有罪,裁定辜仲諒明年1月1日起延長限制出境8個月。
    2021/12/29 14:42
  • 辜仲諒爆「台鋼」想當中職第六隊 蔡其昌證實:間接接觸

    中信兄弟12日封王遊行,晚上還有慶功宴,辜仲諒拋出新消息,說台鋼(台灣鋼鐵)有意籌組中職第六隊,對此會長蔡其昌證實,他說台鋼有透過辜仲諒以及其他管道,間接詢問加盟相關事宜,至於會不會第六隊、第七隊一起成形,他則回應先以第六隊為主,中華電信若想加盟對手一一浮上檯面。
    2021/12/13 14:04
  • 台鋼有望成「中職第6隊」? 蔡其昌回應了

    中職中信兄弟昨天進行封王慶功宴,辜仲諒致詞時爆料台鋼有機會成為第6隊。中職會長蔡其昌回應,台鋼確實有透過間接管道積極詢問相關事宜,不過與聯盟還沒有正式接觸。
    2021/12/13 10:01
  • 送老大最後一程!王光輝告別式 賴清德、辜仲諒到場致意

    前兄弟象球星「萬人迷」王光輝,上個月30日因肝癌病逝,家屬今(6)於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除了不少球迷在會場悼念外,許多棒球界人士都來送他最後一程,包括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前兄弟象兩位領隊洪瑞河及洪芸鈴,一、二代象成員陳義信、吳復連、洪一中、等人,而中信兄弟董事長辜仲諒,也帶著球隊全員參加追思公祭,另外身為王光輝球迷的副總統賴清德,也親自出席致意。
    2021/09/06 18:04
  • 紅火案更二審改判無罪 上訴最高法院抽籤分案

    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涉及紅火案,台灣高等法院日前改判無罪。台灣高檢署提起上訴。最高法院今天下午人工抽籤分案,由法官林海祥承審,這是他第二次審理紅火案。
    2021/08/02 17:01
  • 棒協朝參賽5搶1方向備戰 台灣打不打27日揭曉

    中華棒協今天宣布,明天將召開選訓委員會,做出是否組隊參加5搶1資格賽的決議,目前朝參賽的方向備戰,不過要徵詢教練及球員意願,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也期盼政府給予協助。
    2021/05/26 16:51
  • 辜仲諒紅火案逆轉判無罪 中信金:司法釐清真相

    紅火案逆轉,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審理紅火案,認定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不構成證券交易法以及銀行法等罪,改判無罪。中信金表示,對於司法單位釐清真相,讓當事人重獲清白,進而實現公平正義,表示感佩。
    2021/04/28 14:35
  • 紅火案更二審改判辜仲諒無罪 認定無背信行為

    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審理紅火案,因最高法院刑事大法庭裁定等縮減審理範圍後,認定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並無間接操縱股價及背信行為,今天逆轉改判無罪,檢方不服可上訴。
    2021/04/28 13:39
  • 辜仲諒更二審逆轉無罪 紅火案大事記

    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審理紅火案,今天認定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不構成證券交易法以及銀行法等罪,逆轉改判無罪,檢方不服可上訴。
    2021/04/28 10:58
  • 快訊/紅火案纏訟15年!更二審宣判 辜仲諒無罪

    中信金控前副董事長辜仲諒,因為紅火案官司纏訟十五年,一審遭判刑九年,更一審,內線交易無罪,而加重背信罪判處三年六月,今天高院更二審宣判卻逆轉,辜仲諒和財務長、財務副總,都獲判無罪,檢方還可上訴。
    2021/04/28 10:54
  • 紅火案纏訟多年大逆轉 辜仲諒更二審無罪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涉紅火案,一審遭判刑9年,更一審認定辜利用紅火公司承接結構債,讓中信金控及銀行董事會受蒙蔽而不知情,依加重背信罪將其判刑3年半,內線交易罪改判無罪,最高法院撤銷後,更二審改判無罪。時任中信金控財務長張明田、時任中信金控財務副總林祥曦更二審也均判無罪,檢方可上訴。
    2021/04/28 10:26
  • 帥兒神複製老爸 辜仲諒激讚混血正妹媳:把我兒教得不錯

    台灣五大豪門家族之一的百年鹿港辜家先前喜迎第6代,中信金大股東辜仲諒上週五(11月27日)在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0桌,一次慶祝長子辜昱銓娶媳婦、金孫辜濓恩滿4個月「雙囍臨門」。席間辜仲諒不僅自爆兒子追妻的趣事,更大讚混血正妹媳婦「把我兒子教導得不錯!」
    2020/12/02 12:22
  • 辜仲諒當阿公! 長子辜昱銓生第6代長孫

    中信金大股東辜仲諒,升格當阿公了!去年520結婚的25歲長子辜昱銓跟混血老婆Jessica,在昨天28號生下辜家第六代長孫,友人也透露辜仲諒相當開心,家裡多了個新成員。
    2020/07/29 14:51
  • 沒誠意?請球員吃牛排 辜仲諒遭譏寒酸

    請吃牛排真的沒誠意嗎?3日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來到台東體中,探訪勉勵青棒球員,還請吃當地知名牛排,不過,這樣的美意卻被酸是一點都不高檔,其實,這間牛排店在台東當地屬於高檔次餐廳,套餐價格從880元到1200元不等。當天,辜仲諒讓小球員吃到飽,每個人可是卯起來吃,甚至還加點第二份,吃得很盡興,心中滿滿感謝。
    2020/07/07 13:45
  • 參加世界棒壘球新總部落成 辜仲諒暫時解除限境

    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涉案被限制出境,他因參加3月在瑞士舉行的「世界棒壘球總會新總部落成典禮」,聲請暫時解除限境。高院日前裁准具保1億元並責付體育署長高俊雄。
    2020/02/18 12:48
  • 紅火案更二審 辜仲諒:沒拿一毛錢,另求解除限境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涉紅火案,高院更二審今天開庭,辜仲諒說,沒拿一毛錢,沒有不法所得,另請求法院審酌他將出席今年奧運及明年爭取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裁定解除限制出境。
    2020/01/20 13:54
  • 快訊/6搶1資格賽!棒協讓步 中職主辦達共識

    明年6搶1奧運資格賽,中職和棒協達成共識,賽事的組訓賽及主辦比賽權,都由中職包辦。棒協表示,理事長辜仲諒基於和諧,同意授權由中華職棒主辦比賽。
    2019/12/23 20:02
  • 辜仲諒紅火案 最高法院發回更審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被控涉及紅火案,高院更一審時判刑3年6月。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天將辜仲諒、張明田、林祥曦有罪部分發回更審,前法務長鄧彥敦無罪確定。
    2019/11/14 16:35
  • 韓媒轉播期待變無奈 韓投手盛讚中華隊

    世界棒球12強複賽,台灣以7比0打敗韓國,就連韓國的王牌投手金廣鉉受訪展現運動家風度,稱讚台灣打者的擊球掌握度很好,而接下來台灣即將對上美國以及澳洲,如果贏澳洲,拿下亞太區冠軍,就能取得奧運門票,而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為了鼓舞士氣,也發給中華隊每個教練羽球員每人10萬獎金,一共370萬!
    2019/11/13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