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辛酸 結果共798筆

  • 麥可B喬丹首執導演筒親揭背後辛酸 曝每天都將自己推向極限

    好萊塢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演而優則導,首度擔任電影導演,執導《金牌拳手3》並親自參與演出,該片在近日曝光首支預告,日前他出席該片發布會時,提到首度擔任導演,麥可認為這對他來說這是完美的時機,「我認為在片場長大,在業內超過20年,我開始做幕後和額外的工作,看到真實製作、訴說一個故事是如何發生的。」
    2022/10/21 12:45
  • 作秀服裝太火辣!家人轟「丟臉」離席 陳美鳳委屈吐心酸

    66歲資深女星陳美鳳縱橫演藝圈40多年,臉蛋、體態保養得宜,歲月絲毫沒有在身上留下痕跡,是公認的美魔女,也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近日她接受雜誌《VOGUE》訪問,罕見吐露當年作秀的辛酸,由於秀服太過清涼,家人不是很諒解,令她內心有點受傷。
    2022/10/21 10:39
  • 曾格爾爆色誘富商尪!正宮辛酸近況曝 「負能量爆棚」惹心疼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近日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富商,事情爆發後,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讓正宮深夜寫下千字文揭發不倫秘辛,且證實已提告侵害配偶權。昨(19)日她發文曝光近況,令人心疼。
    2022/10/20 10:03
  • 購屋族好辛酸 想在台北買房得不吃不喝16年!

    內政部近期發布最新房價負擔能力指標,今年第二季全國房貸負擔率高達39.62%,等於說近四成的收入都必須拿來繳房貸,創下統計以來新高!除此之外,國內房價所得比也上升到9.69倍,首購族得要不吃不喝近10年才有機會買到一個家。
    2022/10/14 23:04
  • 婚後淡出螢光幕 林志玲現身大談育兒經

    林志玲婚後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上,今年初升格為人母,談到育兒辛酸過程,她認為當媽媽後很難有自己的時間,所以照顧好自己身體很重要。
    2022/10/14 22:54
  • 影音/林志玲淚曝高齡求子辛酸!認產後低潮喊無法生第二胎

     
    2022/10/14 11:30
  • 小偷闖空門!二哈店狗「1反應」網笑噴 背後真相超辛酸

    哈士奇雖然長得跟狼相似,但由於總愛拆家、做出犯傻舉動,因此被戲稱「二哈」。一名泰國老闆就分享商店遭闖空門的錄像,而看門狗僅對小偷做出1反應,影片曝光讓不少人都笑噴表示,「是一隻不想勞動的狗」、「太可愛了」。
    2022/10/09 05:15
  • 消失演藝圈15年…他曝如花現況超心疼 辛酸過往被抖出

    藝人如花(林雅惠)2003年因在綜藝節目《綜藝最愛憲》中扮醜知名度大開,不過當時正值事業上升旗的她過沒多久卻爆出合約糾紛,之後也逐漸淡出螢光幕,而近幾年她也轉當廟會主持人維生,日前還被彰化縣議員候選人楊子賢巧遇,他也曝光如花近況,感慨直呼對方這一路走來「只能靠自己一步一腳印。」
    2022/10/08 20:09
  • 影音/趙小僑分享懷孕辛酸史 歷經6次取卵哽咽:終於成功了

     
    2022/10/08 16:39
  • 《全明星》陳怡叡被罵「最爛女演員」痛哭 男友不能有3臭

    「樂天女孩」Yuri(陳怡叡)近年從啦啦隊跨足娛樂圈,不僅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參與了《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逆局》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等演出,日前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坦承自己曾被罵爛,過程相當辛酸。
    2022/10/04 12:56
  • 雲林「 陷 」危機,誰知農民苦?: 雲林地層下陷的分配、節流及開源三角習題

    近年來伴隨著全球環境生態的持續惡化,臺灣地層下陷的議題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其中雲林縣地層下陷的問題更可說是重中之重,至於在原因的歸責上,有些媒體提出氣候嚴峻、全球暖化及工業農業用水分配不均等,但多數的媒體報導往往單一導向農民「超抽地下水」,然而事實是否真是如此?雲林縣長期受地層下陷所苦,下陷狀況為全臺最顯著區域,同時地層下陷區亦有逐年往內陸鄉鎮移動的趨勢,如虎尾、土庫、元長及北港等鄉鎮,縣府也為此提出多項防治方案,但長期下來似乎成效有限。 本團隊數位成員是雲林子弟,家中也有人務農,從小常聽長輩談論地層下陷這一老問題,語氣中盡是無奈與辛酸……
    2022/10/02 16:06
  • 脊椎都歪了!女星「皮膚當剎車」苦練鋼管舞 失手重摔全身傷

    女星舒子晨自《大學生了沒》進入演藝圈,憑藉亮眼的外型、火辣的身材與精湛的舞技,是各大節目常客。近日登上綜藝天王胡瓜、吳怡霈以及代班主持人張文綺主持的《最強綜藝秀》,展現神乎其技的鋼管舞表演,大秀倒掛舞技驚豔全場,她也在受訪時分享練舞過程的辛酸。
    2022/10/01 15:30
  • 剛刷載具!店員下秒「問1句」她傻眼 過來人曝血淚真相

    近幾年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使用載具,不過有網友分享超商結帳時,明明刷完載具,店員卻又詢問要不要印發票,令她困惑不已。貼文曝光後,釣出一票超商店員曝辛酸真相。
    2022/09/29 05:10
  • 300億擴大「租金補貼」領不到! 租屋族滿腹辛酸...

    政府推出的300億擴大租金補貼專案,補貼戶數從去年的12萬戶增加到50萬戶,但截至8月底,申請戶數只有約27萬戶,因此宣布再延長兩個月到10月底!但多數沒去申請的租屋族無奈表示,不是不想申請,而是遭到房東拒絕,因為房東擔心之後要繳的稅金會大幅增加,因此倘若一旦申請了租金補貼,就怕房東漲租,甚至是租約到期不續約,到時連落腳的地方都找不到。
    2022/09/28 22:49
  • 軍官夫獲升遷逼妻離婚還淨身出戶 她心寒:遲緩兒怎辦?

    常說夫妻要能同甘共苦才能長久,不過卻有不少老公成功後拋棄糟糠之妻。最近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先生是職業軍人,身為軍眷的辛酸她最能感同身受,而且她還要照顧發展遲緩的兒子,一邊分擔家用,種種壓力讓她身心俱疲。不料「卡關5年」的軍官尪,最近獲得升遷機會,對方卻提出離婚,還要求她淨身出戶,讓她傻眼又崩潰。
    2022/09/26 22:55
  • 影音/Hold住姐自爆「鼻子假的」!輕推秒驚悚變形曝10年辛酸

       
    2022/09/23 13:32
  • 思念出差醫生尪!佩甄深夜爆哭 曝辛酸:王祚軒不聞不問...

    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女星李佩甄,13年前嫁給醫生丈夫王祚軒,育有一對兒女,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放閃的她,20日凌晨罕見開直播暴哭,說丈夫在北京工作,都不回訊息,連基本的關心問候都沒有,感傷的說不知道自己在等什麼,引起上千人關注,事後她和小禎開直播,小倆口已經把話講開和好了。
    2022/09/21 14:33
  • 結婚14年!佩甄深夜突怨醫生尪「為什麼沒時間陪我」

    有「台灣好媳婦」稱號的女星佩甄(李佩甄)與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對子女,感情相當甜蜜,但她今(20)日凌晨卻突然哀怨發文,要大家別問為什麼要把時間排這麼滿,「因為我不想去想他為什麼沒時間陪我」,揭露了醫師娘辛酸的一面。 
    2022/09/20 11:43
  • 何妤玟吐婚姻辛酸!被前夫唸浪費 保養品空罐藏衣櫃

    在2020年結束8年婚姻,何妤玟從一開始身心狀況陷入人生低潮,到藉由打開生活圈與持續工作、運動來療癒自己,談了場戀愛,重拾自信笑容,對於過去已經可以輕輕放下!原本談起離婚都會哽咽的她,日前就淡然地在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從前的婚姻生活,那時她連用完的保養品空罐都要藏起來!只是因為怕被前夫唸!
    2022/09/13 15:59
  • 舊疾纏身10年!兒童台元老「神經損壞」 痛感爆增難復原

    40歲藝人李岳以兒童台「西瓜哥哥」的身分踏入演藝圈,陪伴小朋友長達20年的時間,去(2021)年宣布畢業,轉戰直播、主持、出書等不同領域。近日他受訪時透露當年在螢光幕背後辛酸的一面,由於工作繁忙,即使受傷也無法好好休息,因此落下病根,直到現在都沒有完全康復。
    2022/09/05 15:00
  • 南亞辛酸 巴基斯坦大洪災.斯里蘭卡缺糧藥

    南亞近來面臨天災人禍、民不聊生的困境。地球暖化導致今年巴基斯坦夏天雨季,雨量是過往的數倍,引發洪災,上千人死亡,3千3百多萬人受災,國土3分之1仍泡在洪水裡,髒水引發疫情的可能性很大。而斯里蘭卡則是人禍,因政府長年貪腐、管理不當,七月初國家破產,現在許多民眾一天只能吃2餐;新總統一邊向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協商求援,一邊鎮壓抗議民眾,新的預算計畫中還要加稅。
    2022/09/01 19:54
  • 媽媽超有感!趙小僑連喊4次「我想你」親揭育兒辛酸

    42歲女星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積極備孕,歷經種種艱辛後終於生下女兒「典典寶寶」,近日她也沉浸在身為人母的幸福氛圍中,今 (31)日凌晨她突然在臉書憶起做月子的時光,連喊4次「我想你了」,意外釣出一票新手媽媽直呼超有感,「月中是媽媽最後的自由」。
    2022/08/31 14:27
  • 當年黑色餅乾爆紅!徐若瑄揭赴日辛酸「窗簾一開全是墳墓」

    徐若瑄(Vivian)9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VIVILAND巡迴演唱會」,日前她接受知名YouTuber關韶文節目《關我的事》訪問,暢談自己的出道經歷,以及當年前往日本發展的契機。她表示,演藝生涯起步於14歲時參加的才藝少女選拔,當時的老闆張小燕是她的第一個貴人,不過真正改變她、讓她拓展國際視野的,則是18歲時簽下她的日本經紀公司社長本間文子。
    2022/08/30 20:23
  • 防疫獎金假的?基層醫貼「追回公文」氣炸:當事人去選舉

    基層醫護背後辛酸無人知!從去年本土疫情開始,基層醫護堅守崗位只為守護台灣人民。當時指揮中心承諾會給予醫護防疫獎金,不料就有護理師指控只有1萬4800元,甚至還有人只領67塊,現在又被指控「防疫獎金被追回」。
    2022/08/27 13:44
  • 台電總體檢系列2(短) 停電又是動物惹禍?搶修辛酸實錄

    今天的台電體檢系列報導要帶您看,大家都不希望遇上停電,而根據台電統計。最常造成停電的原因,包括饋線脫落等設備故障,以及小動物等外力觸碰。只是當台電說解釋,停電原因是猴子,鳥擊、蛇、松鼠誤觸,因為機率太高,民眾心裡難免納悶,是真的嗎?到底如何避免呢?從台電從接獲停電通報,再趕到現場搶修,整個過程,帶您直擊。
    2022/08/16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