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輪替 結果共680筆

  • 侯友宜競選LOGO曝光 主打政黨輪替「台灣再出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選辦公室今(16)日正式公布,以「2024」作為競選Logo,象徵關鍵一年將決定國家的命運,決定戰爭或和平,侯辦表示2024是台灣再出發的一年,也將是政黨輪替的一年,侯友宜會和大家一起守護中華民國,遠離戰爭,讓台海和平,人民安居樂業,一起升國旗,讓台灣再出發。
    2023/08/16 10:55
  • 謝典林要幫郭台銘連署 謝衣鳯:地方不希望郭參選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日前稱不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但昨天改口會幫忙郭台銘連署。謝典林胞姊、國民黨立委謝衣鳯今天表示,近期拜訪重要地方人士,大家都不希望郭台銘獨立參選;在野陣營要完成政黨輪替目標,應團結合作。
    2023/08/15 13:25
  • LINE新功能登場!「主題自動輪播」引好評 網授操作教學

    LINE主題百百款,不同風格的呈現,可讓使用上更增添氣氛,一直以來也受到廣大用戶喜愛。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發現,新版本的LINE推出「主題自動輪換」的功能,12小時自動輪替,且iOS和Android皆可使用,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好評如潮,直呼相當實用。
    2023/08/11 10:43
  • 屢重申有「義務」支持侯友宜 談柯文哲…羅智強:能聽建言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黨內風波不斷;然而在整合問題上,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近期槓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批評羅在舒適選區以「政黨輪替」之名,行蹭民眾黨之實;不過,羅智強最近又指,有競辦高層花高額預算派網軍攻擊他,引發關注。羅智強昨(8)日上午參與侯辦所舉行的雙北立委參選人便當會後,再次重申有義務支持侯;同日晚間,他受專訪表示,在台北市議會有與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共事的經驗,並認為柯是能聽建言的人。
    2023/08/08 17:45
  • 曾指侯辦「買網軍」 羅智強現身便當會絕口不提金溥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與雙北立委參選人便當會,小雞們全員到齊。由於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指控侯辦「高層」派網軍攻擊他,與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隔空互槓,媒體也關注兩人互動。今午被問到相關議題時,羅智強本人絕口不提雙方互動,僅說與侯辦溝通無障礙,希望在侯的領導下成功讓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
    2023/08/07 14:46
  • 民眾黨慶柯喊政黨輪替、公事包12萬標出

    民眾黨四周年黨慶,今年移至台中舉行,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抨擊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問題百出,是大家想要的嗎?並再喊政黨輪替,不過包含藍綠主席賴清德跟朱立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送花籃祝賀。
    2023/08/06 19:35
  • 羅智強控侯辦高層買網軍攻擊 苗博雅:不如改披柯營戰袍

    日前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日前點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指他在「舒適選區」搞「政黨輪替大聯盟」是在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羅雖然屢為整合相關主張致歉;不過他今(4)日突然指控侯辦有高層雇用網軍攻擊他;侯辦對此表示,相關指控毫無根據不予回應。對此,同樣參選台北大安區立委的社民黨籍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羅智強也不必委屈在國民黨受氣,不如退黨改披民眾黨戰袍。
    2023/08/04 16:36
  • 國民黨2024勝選大絕? 沈富雄建議:韓國瑜要說「這句話」

    國民黨日前全代會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但黨內仍有雜音,甚至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曾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建言,若是到9月侯友宜的民調支持度沒有起色,那為了政黨輪替,國民黨恐必須有「備案」。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有人放出這個消息是對侯友宜不利,現在首要歸隊的是韓粉,「這一定要韓國瑜帶隊,韓國瑜要說『沒他我們會死,聽我的信號,要拚了』,這要說啊!」。
    2023/08/02 16:27
  • 金批羅智強「讓鍾沛君上位?」 鍾:邏輯不通

    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日前批評,曾經倡議「政黨輪替大聯盟」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安全選區搞把戲」,對此,前立委邱毅表示,金溥聰此舉目的就是要拉下羅智強,讓自己的愛將北市議員鍾沛君上位,卻遭鍾沛君回嗆是胡說八道。
    2023/08/01 12:50
  • 謝典林退黨引發「議長跳船潮」? 國民黨:不能掉以輕心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黨,國民黨今(31)日表示,對於謝典林因不願讓人見縫插針而不得不做的決定表示尊重與惋惜,國民黨理解其取捨間的兩難,謝議長一家幾代都是藍營重要成員,相信接下來也一定會和國民黨一起共同努力,下架民進黨實現政黨輪替的目標。
    2023/07/31 12:13
  • 屢遭侯辦點名…羅智強喊冤 邱毅怒轟:金溥聰手段卑劣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半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屢居「老三」,面對動作頻頻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夾殺,都引發藍營小雞焦慮;然而,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近期點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舒適選區」台北大安區倡議「政黨輪替大聯盟」,是在滅自己威風蹭民眾黨;羅智強昨(28)日回應,重申自己只是附和黨主席朱立倫的意志,「我好像成為全國民黨的罪人,我擔不起」。對此,前立委邱毅為羅智強叫屈,並批評金溥聰「手段如此卑劣,人格何其低賤」。
    2023/07/29 17:50
  • 還原幫金溥聰、羅智強傳話過程 徐巧芯:他們吵起來是我的錯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日前點名,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提出「政黨輪替大聯盟」構想是在滅自己威風、長他人志氣,更質疑有「前總統馬英九好友」之稱的律師陳長文日前拋出「政黨輪替大聯盟」也是羅找陳所寫。而羅智強則二度喊冤,稱自己現在真的很無奈,唯一的罪就是跟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了非綠大聯盟,但現在好像成為全國民黨的罪人。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28日表示,自己是金溥聰和羅智強中間傳話的人,「他們吵起來是我的疏失,公開跟大家認錯」。
    2023/07/29 17:36
  • 惹怒金溥聰 羅智強:跟隨朱立倫卻成國民黨罪人「我擔不起」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日前點名,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提出「政黨輪替大聯盟」構想是在滅自己威風、長他人志氣,更質疑有「前總統馬英九好友」之稱的律師陳長文日前拋出「政黨輪替大聯盟」也是羅找陳所寫。對此,羅智強二度喊冤,先前表示「陳長文何許人也?」,自己怎麼叫得動陳長文去寫文章?他昨(28)日再喊冤,自己現在真的很無奈、無所適從,唯一的罪就是跟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了非綠大聯盟,但現在好像成為全國民黨的罪人,直喊「我擔不起!」
    2023/07/29 10:37
  • 提整合把藍營「騙去」挺柯? 韋安:金溥聰出手破亡黨亂局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半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動作頻頻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皆蓄勢待發,但三方面臨「非綠聯盟」、「政黨輪替大聯盟」、「執政大聯盟」,該怎麼整合?各界仍是眾說紛紜。對此,媒體人韋安今(26)日指出,所謂的白藍配也只是把藍營支持者「騙去」挺柯,就以為可以下架民進黨;他提到,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強調不接受「白正藍副」,正是在將這種會害國民黨亡黨的亂局破除。
    2023/07/26 19:09
  • 找陳長文撰文惹怒金溥聰? 羅智強還原始末:難過連累老師

    有「前總統馬英九好友」之稱的律師陳長文日前拋出「政黨輪替大聯盟」,引來各界關注,而前立委郭正亮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透露,這是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找陳長文所寫,也導致讓侯辦執行長金溥聰開轟羅智強。對此,羅智強還原真相,稱「陳長文何許人也?」,自己怎麼叫得動陳長文去寫文章?更點名侯辦發言人黃子哲,「為何去欺騙郭正亮?」
    2023/07/26 10:03
  • 金溥聰不解問「執政大聯盟是啥?」 國民黨發言人解答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3日於全代會喊出要「非綠」力量團結,若執政要組「執政大聯盟」,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反問,「執政大聯盟是什麼?我都不知道」。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說明,執政大聯盟的概念,就是團結所有泛藍、非綠、在野的力量,完成下架民進黨、政黨輪替的目標。
    2023/07/25 17:07
  • 台中拜票郭台銘緊牽顏清標 喊「推動政黨輪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5)日前往台中醒修宮、鎮瀾宮參拜,獲得不少民眾簇擁,被問到有無被勸進連署獨立參選總統,郭台銘僅表示,「民意大於黨意」,想多聽民意,且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台灣希望,「大家希望我出來做點什麼」。隨後,郭台銘前往拜訪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兩人緊緊牽手,郭笑稱「我們是兄弟」。
    2023/07/25 12:40
  • 年輕人不愛?「1單品」被嫌老人 愛用者反擊:路上一堆

    隨著時代演變,時尚也跟著輪替,近日有民眾發現,現在的年輕人幾乎很少「繫皮帶」了,好奇是否上了年紀的人才會使用皮帶。而有鄉民不諱言,「用皮帶=老人」,但其他網友則不認同,掀起討論。
    2023/07/24 19:43
  • 韓國瑜挺侯友宜穩贏?他點藍營2問題慘了 斷言2024結局

    國民黨全代會昨(23)日通過提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擁有強大韓粉支持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力挺侯友宜,眾人高喊「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等口號,希望展現藍營團結氣勢。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則點出,國民黨兩大問題,預測2024最終結局。
    2023/07/24 09:56
  • 特稿/「尊韓」成全代會主旋律!侯友宜拚翻身 挺郭勢力仍蠢動

    國民黨力拚2024政黨輪替,今(23)日正式在全代會上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獲得1300多位黨代表們一致鼓掌通過,對比4年前,韓國瑜在全代會上射出「穿雲箭」,聲勢激昂號召支持者相挺,侯友宜今天演說則是主打安全牌,重申《中華民國憲法》、反台獨等主要論述,最大亮點反而是「尊韓」,安撫韓粉、凝聚藍營基本盤,但面對黨內挺郭勢力依舊仍未消去,侯友宜仍要積極證明自身能力才能服眾。
    2023/07/23 16:06
  • 喊「非綠團結!」 朱立倫:若國民黨勝選將組執政大聯盟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會中正式被提名為總統參選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辭時表示,國民黨堅定立場,「親美、友日、和陸」,讓世界對我們有信心,國民黨執政將成為和平締造者,反觀民進黨,為世界民主國家造成的麻煩者,並指,2024政黨輪替必須結合每一份力量、團結所有可團結力量,需要非綠朋友團結在一起,未來國民黨執政,希望大家共同建立和平安定、公平正義的執政大聯盟。
    2023/07/23 10:30
  • 全代會通過!國民黨喊政黨輪替 正式提名侯友宜參選總統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在板橋體育館登場,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之下,全代會正式通過2024總統提名案,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眾人高喊「政黨輪替,台灣更好」,營造團結氣勢。
    2023/07/23 10:15
  • 見民眾黨告《三立》曝藍白合假新聞 國民黨:予以支持!

    《三立新聞》近日報導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通過電話,並與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指2024「藍白合」有望,引發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怒發聲明駁斥,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21)日更赴台北地檢署提告。對此,國民黨方面則表示,「尊重民眾黨對未經查證不實報導的立場,若要提告也予以支持」,國民黨也會持續凝聚所有可能團結的力量將砲口對向民進黨 ,完成政黨輪替、重返執政的目標。
    2023/07/21 15:21
  • 賴清德哭哭!被問是否支持政黨輪替? 陳揆竟「這麼回答」

    行政院長陳建仁在立院,被問到支不支持政黨輪替?沒想到他竟回答當然贊成,行政院趕緊說明,陳建仁講的是全球民主國家的一般性,不是指台灣需要輪替。
    2023/07/18 20:20
  • 陳建仁贊成政黨輪替?行政院澄清:指民主國家一般情況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8)日赴立法院接受備詢,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提及「政黨輪替」一事,陳建仁回應,「這一向是很多人都有的想法」等語,引發討論。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下午澄清,陳建仁所述為全球各民主國家的一般性情況,而非認為台灣現在應該要政黨輪替。
    2023/07/18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