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軍醫 結果共309筆

  • 軍醫官收賄弊案「最高貪184萬」 一審無罪二審重判

    國軍高雄總醫院岡山、左營分院軍醫官日前爆出收取藥商回扣弊案,13人一審最重被判7年8月徒刑;二審今天改判全案最高收賄184萬元、一審判無罪的急診部主任鍾立民8年6個月。
    2022/04/14 18:47
  • 大陸單日感染數破1.3萬 上海啟動全員檢測

    大陸本土疫情持續惡化,3號單日新增超1.3萬例,已經全域靜態管理的上海,反而揪出更多的感染者,當地對全市約2500萬人進行全民快篩後,緊接著又宣布要全市全員做一輪核酸檢測;大量的檢測需求以及患者需要收治隔離,除了大陸各省醫療隊抵滬支援外,大陸中央也大規模調動軍醫防疫,上海這次的疫情相當不樂觀。
    2022/04/04 20:00
  • 上海單日確診數屢創新高 全市篩檢盼實現社會面清零

    中國大陸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上海今天(4日)單日新增9006例確診個案,當中高達九成是無症狀患者,為協助控制疫情,解放軍出動逾2千人前往上海,這是繼武漢後,中國大陸首度調動軍醫體系來支援防疫。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為了實現社會面清零,中國大陸過去一向採取核酸檢測,但此方法須消耗大量人力及物力,成本十分高,因此上海及吉林等地啟動快篩,以快速蒐集感染相關數據,上海專家認為,雖然快篩的偽陽率偏高,但仍能捕捉部分感染源,不過快篩的缺點就是很難驗出確診初期及潛伏期的病例,且結果容易受外在環境影響。」 另外,中國大陸蘇州發現了全球數據庫皆未出現過的新變異株基因序列,林閔榛說明「許多民眾擔心,新的變種株出現,疫苗是否會失效,專家出面表示,序列改變並不代表傳播力及死亡率上升,目前尚未有證據顯示此變異株會讓疫情更加惡化。」
    2022/04/04 16:00
  • 上海單日破9千例!武漢之後 陸再出動軍機派2千軍醫支援

    中國大陸上海持續封控管理,今天單日新增9006例,9成都是無症狀患者!由於疫情規模已經超越武漢,只是症狀比較輕,陸媒拍到,多架運-20抵達虹橋機場,是武漢之後,首度調動軍醫體系,支援防疫。
    2022/04/04 13:44
  • 快訊/疫情各地爆、竹縣軍營也淪陷 基隆再傳1警染疫

    本土疫情遍地開花,繼昨(30)日高雄海軍淪陷後,新竹也有官兵確診,新竹縣政府衛生局指出,今(31)日新增2例以及一名新北市確診病例,其中一案為關西某營區的士兵,軍方預計在桃園軍醫院,為營區內相關接觸士兵做擴大採檢;此外,基隆市警察局再傳新添一名確診者,但相關疫情消息仍有待基隆市政府以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為主。
    2022/03/31 09:25
  • 烏克蘭總統出基輔大街!赴醫院慰問傷兵 頒勳章、自拍鼓舞

    烏俄戰爭開打第19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週日前往首都基輔的軍醫院探望受傷士兵,並授予這些烏克蘭戰士英勇勳章,澤倫斯基還和士兵們自拍,藉此鼓舞士氣、上下凝聚一心。
    2022/03/14 11:56
  • 國軍「胖官兵」達萬人 傳總長震怒擬汰劣 國軍:會循序助減重

    國防部軍醫局最新統計,全軍有上萬名BMI超過30的「中度肥胖」官兵,外傳參謀總長陳寶餘震怒,一度想要汰除。陳寶餘擔任陸軍司令時,就曾推「運動員戰士」,而軍方也趁著春節戰備演訓,對外秀步訓部的訓練成果。
    2022/01/07 19:09
  • 醫界最大涉逃漏稅案! 二審改判25名軍醫有罪

    三軍總醫院院長王智弘等27名軍醫105年被控「假捐贈、真逃稅」,遭違反稅捐稽徵法起訴。一審判27人無罪。二審今天維持2人無罪,但改判王智弘等25人有罪,刑度為2月至1年。
    2021/12/29 14:11
  • 24歲男騎士酒駕自撞轎車 安全帽鮮血狂滲跪趴車道

    高雄市一名24歲的林姓機車騎士,今(23)日凌晨自撞停放路邊的小客車,目擊民眾趕緊打電話通報警消,員警和救護人員到場時,林男一動也不動地趴路邊,已經失去意識,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事後經抽血檢測,林男的酒測值高達0.97毫克,目前仍於醫院治療中,至於酒駕肇事等相關責任,警方後續將林男依法偵辦。
    2021/12/23 09:47
  • 同時搭上母女檔!加好友、每天聊 拆穿男網友詐騙真面目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橫溪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一名何姓婦人的女兒報案,指稱媽媽疑似遭人詐騙,正要去郵局匯款,希望警方趕緊協助。員警隨即抵達郵局了解,原來婦人先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自稱在「伊拉克當軍醫」的外國男子,對方積極每日噓寒問暖,其實就是要婦人把現金匯給他,警方連忙勸阻婦人匯款,而她女兒也趕到場,這才知道詐騙集團不只盯上何姓婦人,也跟何婦的女兒「加好友」聊天,幸好女兒夠機警,沒有上當,也成功阻止媽媽被騙。
    2021/12/07 13:17
  • 拜登照大腸鏡需麻醉 賀錦麗暫代總統職務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東時間(19)上午抵達華特里德軍醫院做例行健檢,但在進行大腸鏡檢查期間需麻醉,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依法須短暫代理總統職務,也成為美國首位握有總統職權的女性。
    2021/11/19 23:16
  • 阿富汗軍醫院遇襲19死 塔利班高階指揮官殉職

    阿富汗官員今天說,呼羅珊伊斯蘭國昨天攻擊一家軍醫院,塔利班駐喀布爾軍方指揮官莫赫利斯與屬下接獲消息趕赴現場,不幸與其他戰士一同喪命。
    2021/11/03 15:47
  • IS-K再攻擊! 喀布爾軍醫院連兩爆、至少25死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再傳爆炸攻擊,當地11月2日下午一點左右,一處軍醫院發生兩起爆炸,塔利班指控是ISIS-K犯案的,當時還有一批槍手闖入醫院,也遭到塔利班擊斃,而這兩次爆炸造成至少25人死亡,50人受傷,也是塔利班掌權以來至少第三次的爆炸攻擊。
    2021/11/03 13:38
  • 快訊/喀布爾軍醫院連爆兩次! 至少釀15死34傷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一處軍醫院,稍早發生2起爆炸,路透社報導,爆炸至少釀成15死34傷,而且爆炸前,就已經傳出槍響。稍早塔利班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爆炸是發生在醫院入口處,不過目前,暫時還沒有組織宣稱犯案。
    2021/11/02 18:45
  • 阿富汗又兩爆炸案!至少15死 傳IS槍手與塔利班交火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當地時間11月2日,下午1點左右驚傳發生2起爆炸事件,目前已通報至少15死34人受傷。阿富汗臨時政府發言人卡里米(Bilal Karimi)稍早已證實相關訊息,並透露2起爆炸都發生在喀布爾第10區的一所「Sardar Mohammad Daud Khan」軍醫院,第2起爆炸則發生在醫院鄰近地區,且2起爆炸期間還傳出多聲槍響。儘管目前尚未有組織宣稱犯案,但目擊民眾聲稱有武裝份子闖入醫院與塔利班交火。
    2021/11/02 17:54
  • 愛上美籍阿富汗軍醫? 警:都撤了是詐騙

    台中有婦人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自稱駐阿富汗美國軍醫的人,在對方甜言蜜語攻勢下,接受要求要匯6萬,但不放心向警方求證,警方說在阿富汗的美軍早都撤了,哪來的軍醫,婦人才恍然大悟是詐騙。
    2021/09/07 17:47
  • 婦四度遭詐 集團派「阿公級」車手取款遭逮

    苗栗一名70歲徐姓婦人,在網路認識了自稱美國軍醫博士的男子,但其實是遇到詐騙集團,陸續被騙了280多萬,詐騙集團知道婦人好騙,第四度想要詐騙婦人140萬,被婦人家屬發現報警,警方將計就計,到面交地點埋伏,沒像到來取款的車手,竟然是一名81歲的老先生。
    2021/08/27 13:28
  • 軟禁翁山蘇姬15年 緬甸前軍事強人疑確診新冠入院

    緬甸疫情在近期拉起警報,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獨裁統治緬甸近20年的前軍政府領導人丹瑞(Than Shwe)與妻子雙雙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已進入首都奈比多一家軍醫院進行治療,據院方透露,由於身分敏感、他與妻子的病房戒備相當森嚴。
    2021/08/13 14:10
  • 國軍高雄醫院藥品採購弊案 13名軍醫官被判刑

    國軍高雄總醫院爆發藥品採購弊案,岡山、左營分院13名軍醫官被查出收取藥商17萬至99萬元回扣。高雄地方法院依貪污治罪條例,判刑1年9月至7年8月不等,全案可上訴。
    2021/07/06 15:55
  • 安以軒跨海募資捐PAPR 夏于喬代送警消

    藝人安以軒,擔憂家鄉疫情,跨海募資615萬,採購電動過濾式呼吸器,號召親友響應,一共募集到了210台,分送給雙北消防局、桃園軍醫院以及三總,由好姊妹夏于喬幫忙送暖。
    2021/06/22 23:44
  • 國軍桃園醫院4人確診! 門急診全停醫護全篩檢

    桃園國軍醫院也出現院內感染事件,衛生局上午表示,目前證實有兩名加護病房護理師,一名病患和護理師家屬確診,雖然確診患者都是同一區域,但因為還有家屬也被感染,因此全院立刻暫停門診,除了醫護人員,出院病患也都要全面篩檢,追查感染源。
    2021/06/20 13:42
  • 快訊/離譜!韓軍醫院疫苗打成食鹽水 21兵要重打

    南韓也出現打疫苗烏龍!根據南韓媒體報導,10日在大邱軍醫院幫21名士兵施打輝瑞疫苗時,因為院方的疏失,導致有6人打到了食鹽水,由於院方無法確認是哪六個人,只好讓21名士兵全部重新接種疫苗。目前已經有10人再一次打過針,未來一星期將會每天三次查驗健康狀況。
    2021/06/15 15:32
  • 讓我探病!無視禁令硬闖 護理師勸阻反遭嗆

    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為疫情奮戰,卻被病患家屬霸凌!新竹國軍醫院的護理師,因為防疫規定,勸阻病患家屬探病,並婉拒想提前服藥的無理要求,結果就被家屬們言語羞辱、咆哮,甚至強拉她的識別證拍照,揚言要投訴,面臨龐大的壓力,讓她身心煎熬。
    2021/06/13 19:25
  • 無視1人陪病規定! 護理師勸阻遭強拍識別證霸凌  

    國軍新竹地區醫院(原新竹空軍醫院)一名護理師,昨(12)日發現有病患家屬,違反陪病探病規定,上前勸說,並婉拒家屬自行改變醫囑讓病患提早服藥,但病患家屬竟然朝女護理師咆哮,甚至強拉女護理師的識別證拍照,護理師事後壓力過大,一度想不開,幸好及時發現,沒有生命危險。女護理師後來內疚的說,對於一時衝動感到很抱歉,讓親友們擔心了。
    2021/06/13 18:54
  • 空軍醫院打「黑針疫苗」 罰金200萬遭爆恐全民買單

    新竹國軍空軍醫院違規替親友施打疫苗,對此院長被拔官,市府也裁罰200萬元,但現在院內群組對話被人爆料,說這筆罰金軍醫局會幫忙處理,就被質疑是拿納稅人的錢來支付,根本不痛不癢。
    2021/06/13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