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軍訓 結果共208筆

  • 共軍基地秀「基隆市政府」 林右昌:讓人討厭

    大陸微博上出現網友貼出的共軍訓練場地,出現了「基隆市政府」的建築物,基隆市長林右昌批評這樣的作法讓人討厭,國防部則回應顯示共軍挑釁不斷,軍事專家則認為,解放軍從基隆登陸可能性不高,但不能排除是為了登台後的第二波攻擊作演練。
    2020/06/04 20:49
  • 7月國軍教召仍暫停! 國防部:軍事訓練役恢復正常

    為防範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國軍戰力,後備指揮部宣布,7月教召、勤召也暫停;軍事訓練役7月起陸續恢復正常。
    2020/06/01 20:59
  • 公費買免治馬桶、跑步機 教官督導:非私用

    教育部雲林縣聯絡處的軍訓督導被人指控,涉嫌讓部屬詐領津貼,還被投訴涉嫌不當使用經費,購買跑步機和免治馬桶給自己使用,但對此,當事人反駁,強調兩項設備都是開放讓大家使用的,認為投訴者則是因為領不到校園津貼才挾怨報復!
    2020/05/26 15:34
  • 氣質女大生「軍訓美照」網瘋傳 7經紀公司搶簽約 

    有1名大陸正妹日前軍訓時間被捕捉美照後PO網,深邃五官,仙氣爆棚,引網熱議。女大生瞬間爆紅,有6、7家經紀公司搶著與她簽約。
    2019/10/16 14:13
  • 特戰弟兄全副武裝「暴雨中行軍」 他讚:訓練精實

    這週受到玲玲颱風外圍環流水氣影響,各地都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天氣狀況較不穩定,尤其北部和宜蘭降雨會更為明顯。不過昨(6日)1名男網友外出時,突然看見全副武裝的特戰弟兄在雨中行軍,不畏風雨邁出整齊劃一的步伐,讓原PO見狀不禁大讚「誰說我們國軍訓練不精實的!」
    2019/09/06 10:33
  • 弟要入伍憂「肝膽香皂」用不慣 哥:你要驗智商嗎?

    提到「當兵」這件事,尤其年長、資深的男性大多經歷過,偶爾也會分享自己在當兵時期遇到的趣事。尤其老一輩的長輩認為,男生要當過兵才能算是男子漢。但最近有位男網友發文,他親戚的兒子要準備入伍,對方問說「剛進去有什麼肝膽香皂,怕自己用不習慣!」男網友看了當場暈倒,擔心這弟弟進去恐會氣死部隊長官。
    2019/09/05 18:53
  • 空軍訓練飛過農舍 韓國瑜:為什麼,查清楚!

    20日中午有民眾拍到,一架空軍直升機在李佳芬違建農舍上空飛過,沒多久又轉向繞回,二次經過農舍正上空,韓國瑜在高雄被追問這件事,相當驚訝,直呼為什麼,一定要查清楚!國防部表示,只是空軍救援直升機進行空域訓練,已經為期2個月,不只在雲林,彰化、嘉義也都有訓練,並非刻意經過農舍,沒想到被放大關注,隨著農舍爭議,韓國瑜家族在古坑的另一處千萬別墅也跟著曝光。
    2019/07/20 20:41
  • 國軍訓練又傳意外 2傘兵跳機後墜地送醫搶救

    國軍訓練過程又傳意外,2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空降中心受訓學員今(25日)上午執行跳傘訓練跳出機門時,疑似傘具吃風不足墜地受傷,目前已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急救治療。
    2019/06/25 14:25
  • 陸海軍70周年 台媒首登訓練艦戚繼光號

    大陸海軍成立70周年,在青島舉行盛大的海上閱兵儀式,台灣媒體也難得登上解放軍訓練艦戚繼光號,參與活動,內部設施也跟著曝光,其中水兵快餐相當吸睛,裡頭除了主食麵包、蛋糕外,還附上滷蛋、滷牛肉,很有中華料理的感覺。
    2019/05/05 13:55
  • 想定敵佔八卦山 陸軍城鎮行軍實戰反制

    國軍訓練愈來愈貼近實戰化!研判解放軍可能攻佔八卦山、干擾清泉崗機場,陸軍首次增加城鎮行軍,實地實戰演練反攻計劃,畫面非常逼真。
    2019/03/20 17:07
  • 男星修戰車被輾斃 藝人女友崩潰…詭異連發86篇文

    新加坡人氣男星馮偉衷因為在紐西蘭軍訓期間,修理榴彈炮車時意外被壓傷胸腹,送醫搶救4天後仍宣告不治,得年28歲。馮偉衷意外離世後,同公司的藝人女友胡佳琪也隨之曝光,2人原本打算結婚後再公開,沒想到願望落空,胡佳琪疑似打擊太大,昨晚(24日)連續發了86篇文章,哭喊「我的世界沒了」,讓友人非常擔心她的身心狀況。
    2019/01/25 08:37
  • 28歲男星軍訓重傷不治身亡 葉全真悲慟:天使翱翔吧!

    新加坡藝人馮偉衷19日在紐西蘭參加軍事訓練受重傷,和死神搏鬥4天後,昨晚(23日)宣告不治,得年28歲。去年曾飾演馮偉衷媽媽的女星葉全真,今天(24日)凌晨在臉書上發文哀悼,要天使「展開翅膀翱翔吧!」
    2019/01/24 10:29
  • 快訊/落實軍事協議 南北韓11月起終止敵對

    南韓國防部表示,南北韓為落實「九一九軍事協議」,兩韓軍方將從11月1日凌晨12點起,停止雙方在陸海空的一切敵對行動,國防部也發出「給飛行員通知」,向國內外通告禁飛區域,重新調整韓美空軍訓練空域。
    2018/11/02 11:14
  • 強!演「被空氣過肩摔」超逼真 無限魔性重播

    天生神技啊!大陸安徽淮北市師範大學日前進行軍訓彩排表演,一名男大生因搭檔同學沒有來,只好自己表演「被空氣過肩摔」的動作,沒想到表情、動作都超逼真到位,精湛演技被拍下PO網,引起網友關注瘋傳,一下子成了爆紅人物,他只謙虛地說,「我不會紅太久啦!」
    2018/10/24 16:06
  • 女友提分手!高中弟颯爽下跪 教官怒「賊丟臉」秒抬走

    大陸河南1名高中生最近和女友吵架,對方氣得提分手,他為了挽回2人愛情,日前竟直接在學校軍訓課時,當著所有師生的面下跪道歉;雖然男學生一臉颯爽,上身還挺的超直,似乎完全不害臊,但一旁的教官可看不下去,直接走過來就把人扛起架走,不准他再繼續丟臉下去。
    2018/09/15 21:21
  • 新生浪費食物被罰吃餿水 教官竟在一旁哈哈大笑

    大陸陝西洋縣第二高級中學被爆料,有名教官逼迫高一新生吃餿水,甚至還幸災樂禍在一旁大笑,在網路上引起不少人議論批評。對此,當地教育體育局回應,因學生午餐剩太多飯菜,教官這樣做是為了教育他們,也表示事後該名教官已經被解聘,軍訓基地領導也已向相關學生道歉。
    2018/09/13 11:58
  • 源自「訓練阿兵哥體能」 軍訓健身正當紅

    現在美國最夯的健身方式叫做「軍訓健身」,這原本是一種用來訓練士兵並有效評測體能的方法,因為效率高而且有趣,所以在美國的健身房成為熱門課程之一。
    2018/04/26 15:42
  • 特戰媽「山隘行軍」11天 見兒子尖叫擁吻

    陸軍特戰指揮部執行11天的「山隘行軍訓練」,路程長達275公里,20日抵達嘉義結訓時,因為軍人成員裡有一位是單親媽媽,因此軍方也特別安排兒子出現在營區和她見面,當下她也忍不住尖叫潰堤。
    2018/04/22 11:43
  • 動人!巾幗媽媽行軍11天抵營 見兒「瞬間淚崩」

    陸軍特戰指揮部特1營在經過11天、275公里的路程,橫跨4縣市山區要道,於今日上午抵達終點精忠營區,順利完成此次「山隘行軍訓練」,而一名單親媽媽與幼齡孩童在營區相擁而泣的畫面,也為這次山隘行軍訓練,畫上最感人的句點。
    2018/04/20 20:31
  • 粉絲別氣!求雨躲軍訓 大學生拜「蕭敬騰」真有效

    天氣冷不想上軍訓課,大陸福建一所大學學生,在宿舍裡拜請「雨神」蕭敬騰,沒想到真的下雨了!
    2018/01/30 18:00
  • 陸戰隊頂恆春落山風 長行軍211公里

    海軍陸戰隊今天在屏東恆春進行「兵科基地長距離行軍訓練」,近800名陸戰隊國軍從三軍聯訓基地出發,僅管頂著落山風,仍展現高昂鬥志,展開為期5天訓練,預計行軍211公里。
    2018/01/26 18:43
  • 台大碩士當兵跳樓國賠 醫:長官智商加起來輸他

    9年前台大碩士生洪文璞,因為入伍拒簽放棄軍訓學分,可折抵役期切結書,遭受被長官刻意刁難、操練,最後選擇跳樓輕生,官司纏訟快10年,如今高等法院更二審終於宣判,陸軍司令部必須賠償洪家精神慰撫金286萬。對此,部落客醫師楊斯棓在臉書批評,「長官們的智商加起來說不定輸洪一人。」
    2017/10/25 16:16
  • 爭的就是那口怨!碩士枉死軍中纏訟9年後國賠

    9年前台大碩士生洪文璞,因為入伍拒簽放棄軍訓學分,可折抵役期切結書,遭受被長官刻意刁難、操練,疑似因此導致出現憂鬱症症況,最後選擇跳樓輕生,家屬官司打了快10年,終於在今天獲判國賠,可是286萬恐怕也難以撫平家屬傷痛。
    2017/10/24 18:25
  • 繪古寧頭戰役火燒船隻 陳輝東用心考據

    畫家陳輝東表示,他畫古寧頭戰史館「火燒船隻」油畫時費心考據時代背景,向中影借服裝、向軍訓老師借槍枝作畫,而且他還找了一批學生「裝死」,才能畫出戰爭的慘烈狀況。
    2017/10/02 14:34
  • 陸生雨中軍訓表演等長官 校方挨轟官僚

    在大陸大一新生入校後,第一堂課是上軍訓課,類似當兵不分男女都要必修,結訓後還得匯報表演,但在陝西就學生在雨中表演,而且一待3個半小時,只因為要等長官到場引發熱議,是否太過官僚?
    2017/09/27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