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軍種 結果共151筆

  • 馬總統最後一次兵推! 假想「共軍舉兵來犯」

    國軍從今天(25日)清晨開始連續5天進行電腦兵推,這是馬總統任內最後一次參加,假想共軍全面舉兵犯台,各軍種必須提出反制的作戰計畫,為了強化募兵精神,所有的操演都要逼真、實戰,國防部首度公開「戰鬥射擊」,阿兵哥必須「站射」站著射擊,難度比傳統的「臥射」難上許多。
    2016/04/25 11:50
  • 徵兵抽籤宛如生死籤? 泰國役男又跪又拜

    在台灣當兵都要先抽軍種,若是抽到海軍陸戰隊可說是中籤王,不少抽中的役男雖然只要服1年兵,但仍然是愁容滿面,而這樣的情形在泰國更激烈,在網路上就有一段影片把徵兵抽籤的情形拍下來,有的人抽到不用當兵的黑籤是當場飛跳起來,甚至大跳舞,但有人卻是緊張到一邊等待,一邊跪地膜拜,要由佛祖幫幫忙。
    2016/04/13 11:54
  • 軍人即紳士! 雜誌與國軍合作拍時尚寫真

    知名時尚雜誌和國防部合作,替國軍各個軍種拍攝專輯攝影。時尚雜誌認為,許多時裝都是從軍裝衍伸而來,希望藉此突顯軍人英挺帥氣的一面。和國防部宣傳照截然不同的拍攝風格,雖然當過兵的男士們,還是喜歡揮灑汗水的畫面,但雜誌寫真風可是徹底吸引了女孩的目光。
    2016/03/06 17:51
  • FOCUS/雪地沙漠兵分二路 陸「火箭軍」戰鬥演練

    新的一年大陸成立一支新的軍種,獨立於陸海空以外叫做火箭軍,未來主要負責戰略導彈以及核威懾、核反擊,元旦連假期間兵分兩路在雪地和沙漠進行極地戰鬥訓練,同一個時間大陸派民航機降落在南海永暑礁上,官方一改以往的迂迴回應公開證實確有此事,越南向中國大使館遞交抗議信遭到強勢駁回,根據美國戰略研究中心公開的衛星照片,除了已經完工的永暑礁以外還有美濟礁、渚碧礁也正在興建相同規模的設施,一旦南海風雲變色,大陸立刻能奪取制空與制海權。
    2016/01/04 21:01
  • 民進黨國防政策曝光 擬研發垂直戰鬥機

    民進黨智庫今天正式公佈國防政策藍皮書,除建議要增設第四軍種網軍外,內容也提到盼能自己研發垂直起降戰鬥機和無人潛水艇,不過能否實行也讓外界存疑,因為台灣軍購主要還是依賴美軍,目前研發垂直起降戰鬥機的國家也只有美國和俄國有,而無獨有偶,似乎不讓民進黨在國防議題搶進版面,馬總統在今晚要首度夜宿陸戰隊
    2015/05/26 13:20
  • 「網軍當上將」! 蔡英文想增第4軍種

    民進黨如果順利拿下明年政權,我國國軍繼現行的陸海空三軍外,可能出現第4種軍種「網軍」!根據民進黨智庫26號及將公佈的國防政策藍皮書提到,因應科技發展,以阻擋駭客攻擊,希望成立新軍種強化國軍資電作戰能力!民眾聞言紛紛支持,但也有人反問,那升遷是看駭入別人的機密次數來計算嗎
    2015/05/24 18:56
  • 軍事迷尖叫! 國防部首認證文創商品店開張

    文創商品是近幾年全台最熱門的項目,現在就連國軍也吹進文創風,全台第一家販售國軍認證紀念商品店結合咖啡館,推出一系列造型可愛的文創商品,空軍一號美齡機模型,打造成實用的USB,各軍種徽章也能製作成馬克杯和帽子,現在搭上對日抗戰70週年勝利,還推出經過歷史考據,服裝和武器完全複製的限量公仔,才開幕連阿兵哥都來搶購
    2015/04/20 17:37
  • ​好萊塢形塑美軍形象 五角大廈公關有一套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軍方的公關危機處理相當有一套!各軍種各自有公關部門,依照軍種專業特性負責對外做公關,一旦發生負面新聞,自有一套處理手法,能蓋就蓋不能蓋就報,而且管控對外披露的資訊有錯就道歉,全力把大事化小,平常美軍也有類似台灣軍聞社的部門,專門提供正面的美軍相關新聞,當然也常和好萊塢合作拍攝戰爭電影,美化美軍形象
    2015/04/10 21:32
  • 「永遠忠誠」 美國海軍陸戰隊最重紀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榮譽和責任是軍人的第二生命,美國的海軍陸戰隊更是時時刻刻講求紀律,它是美國陸海空三軍之外的第四軍種,人數最少,但是勝在動員快速,隨時奉命前往全球各地執行戰鬥任務,想要成為陸戰隊員,菜鳥必須接受90天的魔鬼訓練,淘汰率高達8成,美國海軍陸戰隊也因此自視為最佳軍種
    2015/04/06 21:05
  • 整頓軍紀先抓手機! 違規拍照記兩大過

    陸海軍接連「出包」,國防部灰頭土臉忙著善後,馬總統更高度關切軍紀問題,要求國防部立刻嚴正檢討!國防部長震怒,要求檢討品德操守有問題的士官兵,三軍各軍種都接到通知,4月7日要同步舉行軍紀宣導會,強化內部管理、兩性關係和資訊安全規範守則。這也是1949年國民政府遷台以來,第一次同時異地軍紀檢討會,目前研擬整頓軍紀先抓手機,違規拍照要記兩大過
    2015/04/06 12:57
  • 微電影宣傳募兵 國軍史上最棒影片曝光

    號稱國軍有史以來最棒的3支宣傳影片終於曝光了!找來新銳導演用電影手法,高規格拍攝剪輯,不用過多特效,真實記錄各軍種實際操練狀況,耗時2個月,從台北拍到屏東,總花費96萬,影片才放上網路12小時,已經超過7萬人次點閱
    2015/02/25 14:18
  • 哥倆好!出生到退休 2警官身上同有6巧合

    你跟你的好朋友有多少雷同的經歷或巧合呢?屏東東港分局的退休巡佐黃國文,和東濱派出所退休的副所長許村盛,這2位警官身上有6項共同點,不但同年同月同日生,也都是林邊人,當兵同一個軍種,進警校也同一天,甚至連升任巡佐也同一天,他們熟識後,發現彼此有太多相似點,造就了好感情,哥倆好甚至選在同一天退休。
    2014/10/17 15:20
  • 國慶預演「加碼」! 8架雷虎越府前

    國慶預演登場,最受矚目的是雷虎小組飛越博愛特區,原本正式演出是7架次,但預演多了1架預備機,雷虎小組噴出紅白藍彩色煙霧,現場民眾驚呼;另一個焦點就是三軍儀隊演出,今年是黃埔建校90週年,三軍儀隊首度合唱黃埔軍校校歌,還配合各軍種的戰術特色,有不同的操槍表演。
    2014/10/08 19:16
  • 「氣質美女」賣什麼? 募兵廣告吸睛

    瀏覽網頁時,一旁常跳出有帥哥美女的彈跳式廣告,通常是網拍等商業廣告,不過最近有個廣告,同樣是俊男美女照片,上頭寫著「陽光型男」和「氣質美女」,點進去一看則是國防部的募兵廣告,原來國防部今年特別找來不同軍種的帥哥美女,拍攝宣傳照,作成網路廣告,希望能夠吸引點閱率。
    2014/06/29 12:48
  • 〈獨家〉洪案後穩軍心! 總統首與各軍將官「長談」

    洪案爆發後,軍中士氣盪到谷底,趕在93軍人節前夕,三軍統帥馬總統展開北、中、南、東4場「與部隊基層主官」座談,還刻意排除「各軍種司令」,讓主官們暢所欲言!希望穩定軍心,總統坦承,文人部長一直是理想,但還是要考量「現實面」。
    2013/08/27 17:52
  • 〈獨家〉成功慰留!總統約見陸軍司令穩軍心

    洪案爆發後,軍中士氣盪到谷底,趕在93軍人節前夕,三軍統帥馬總統最近穩定軍心的動作頻頻,他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親自當面成功慰留陸軍司令李翔宙,27日將走入部隊和各軍種基層主官座談,他還透露,他問一個士兵,洪案對他的衝擊,回答乍聽令他吃驚。
    2013/08/27 00:15
  • 捧哥遺照 洪仲丘弟:入伍心情受影響

    明天就是洪仲丘的告別式,從未現身過的親弟弟回家了,他大學剛畢業即將入伍,抽到的軍種是空軍,但因為哥哥的事情,他說難免會擔心,而向來堅強的姊姊今天忍不住哽咽,她說一想到要跟仲丘道別,心裡就很捨不得。
    2013/08/03 16:41
  • 〈獨家〉文人治軍拚改革 楊念祖接國防部

    國防部副部長楊念祖「扶正」,被形容是「臨危受命」,作為馬政府第一個文人部長,其實楊念祖和國防頗有淵源,除了這3年多的副部長歷練,本身專精美中台關係,他也是國防報告書的諮詢委員,曾在國防部高級戰略研究班開課,少了軍旅基層實務經驗,相對來說,等於也少了軍種派系包袱。
    2013/07/29 19:49
  • 〈獨家〉盜賣迷彩服?漆彈場軍裝 稱軍營流出

    盜賣軍品可是會被處以重刑,但新北市一間漆彈場提供鋼盔及軍服等,讓民眾體驗槍林彈雨的刺激感,但裡頭的迷彩服不僅都附有軍種軍階,連標籤都和聯勤製造的一樣。業者透露,這都是從軍營流出,非法取得的,事後又改口是向國軍收購,但國防部否認有標售軍服,報廢品都會一律銷毀,只是據了解,軍方內部的裝備軍品,其實帳冊數字和實際數,常常都有落差存在。
    2012/10/16 19:09
  • 國防推廣募兵制 高中生體驗天堂路

    民國104年,募兵制就要上路,83年次以後的男學生,只要4個月基本訓練,不用當兵,上午國防部就舉辦一場座談會,找來各個不同軍種,讓高中男同學到現場體驗,有的大男生揹著傘兵裝備,在烈日下交互蹲跳,甚至爬起了天堂路,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不過,講到想不想當兵,每個人都有不同答案,想要加入國軍的,很多人都是看上福利待遇,因為光是士兵,1個月最低薪水就將近3萬元,軍官至少4萬5。
    2012/09/21 18:05
  • 〈獨家〉飛官遭投訴!自拍執勤PO網 軍方調查

    軍方明文規定,不論任何軍種,都不得帶可拍照的手機或數位相機進入營區,為的就是防止軍事機密外洩,但台中新社602旅,有一名陳姓少校飛官被民眾檢舉,說他執勤前,還在直升機旁自拍照片,甚至PO上臉書和網友分享,懷疑有違規之嫌;但被投訴的飛官回應,照片是在開放民眾參觀時,他朋友拍的,澄清不是私自拍照,軍方回應會再釐清,如果違規屬實,會進行懲處。
    2012/07/05 18:54
  • 韓男星接力當兵 Rain十月從軍去

    韓國歌手接力當兵,Super Junior成員希澈,月初才剛入伍,29歲的小天王Rain也將在10月11日入伍當兵,軍種是陸軍,從先前的玄彬、李準基到最近的希徹,和接下來的Rain,韓國偶像男藝人對當兵的抗拒似乎不像台灣那麼大,因為韓國軍方會定期發出男藝人當兵的近況,甚至發行寫真,藝人有了持續曝光的機會,軍方也獲得免費的宣傳,如此創造雙贏的局面,也讓韓國男星比較不會閃兵。
    2011/09/24 12:52
  • 〈獨家〉穿軍裝演同志情慾戲 國防部:恐觸法

    最近有齣高雄市文化局指導的舞台劇,演出軍中同志情慾,尺度不小,不只有接吻,還有激烈床戲,這齣戲的舞台服裝跟道具非常逼真,演出阿兵哥跟上尉輔導長的演員,穿著軍便服、掛著標準的軍階跟軍種徽章,包括名牌跟單位識別證,應有盡有。但按照刑法規定,這可能觸犯公然冒用徽章的規定,國防部建議是不是應該避免這種情況。
    2011/06/24 19:00
  • 〈快訊〉左營眷村營火會 眷民齊聚保村地

    高雄左營眷村,是全台灣單一軍種最大規模的眷村,這裡有從1949年,來自大江南北在台灣落地生根的軍民,不過目前因應時代需求,面臨拆除改建命運,高雄市政府為了要展現爭取保存眷村,轉換成文創發展園區,今晚特別舉辦營火晚會,號召民間支持者保存眷村力量,共同發聲。
    2010/08/21 19:42
  • 戰機去國徽、去圖騰? 國軍:僅降低彩度

    今天有消息指稱,國防部高層下令,要求各軍種把戰機和直升機上的國徽全部塗銷,目的是要增加軍機在空中作戰的隱匿性;不過國防部緊急澄清,強調不是要把國徽和圖騰塗銷,只是為了跟上國際趨勢,要把戰機上的所有塗裝,包括編號在內,都要降低「彩度」,讓國徽和軍機的底色更接近而已。
    2010/07/20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