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預演「加碼」! 8架雷虎越府前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慶預演登場,最受矚目的是雷虎小組飛越博愛特區,原本正式演出是7架次,但預演多了1架預備機,雷虎小組噴出紅白藍彩色煙霧,現場民眾驚呼;另一個焦點就是三軍儀隊演出,今年是黃埔建校90週年,三軍儀隊首度合唱黃埔軍校校歌,還配合各軍種的戰術特色,有不同的操槍表演。

大會播報員:「雷虎小組7架次飛成大雁隊形。」

紅白藍3色煙霧畫過天際,雷虎小組飛越博愛特區,總共8架次,比正式演出的7架次多了1架,原來是預備機一起練習,正式演出就看不到8架的陣仗。

三軍儀隊表演更是焦點,象徵空軍翱翔的各種對拋槍法,民眾屏息以待。大會播報員:「相對對拋,掌聲鼓勵,6公尺玩命大對拋,拋槍後傳,掌聲鼓勵。」

6公斤步槍,銳利刺刀,這樣的對拋一點都不能馬虎,海軍的象徵槍法,當然就是呈現海上波濤洶湧。大會播報員:「以短暫的時間差依序做出精準且充滿力道的槍法動作。」

呈現波浪隊形,考驗隊員彼此的默契跟節奏,陸軍則是最傳統在戰場的經典刺槍術。大會播報員:「由戰場上奮勇殺敵的刺槍術演化而來,殺。」

三軍儀隊:「怒潮澎湃,黨旗飛舞。」

儀隊壓軸演出就是三軍儀隊首度合唱黃埔軍校校歌,紀念黃埔建軍90週年,正統演出依舊搏命表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雷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831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