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軍法 結果共239筆

  • 韓國瑜嗆小英「沒當過兵」 學者反虧:你有當過總統嗎?

    近日,高雄市長韓國瑜稱台灣沒有軍法,就算國防預算再多,也像是「太監穿西裝」,此番話讓總統蔡英文十分不滿,今(20日)上午嚴詞反嗆韓,「身為三軍統帥,她要嚴正告訴『曾經是職業軍人的韓市長』,他必須把這句話收回去。」韓國瑜聽聞後,則回嗆蔡總統「還沒當過兵咧」雙方隔空交火。對此,政大地政學系教授徐世榮則說「想不到竟然是要當過兵才能評論軍隊事務,那韓國瑜怎麼老是在批評總統呢?他有當過總統嗎?」
    2019/04/20 20:48
  • 蔡2度要求收回「太監西裝」說 韓:腦袋壞了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說,台灣沒有軍法,就算國防預算再多,就像太監穿西裝,對此蔡總統霸氣回嗆,要求韓市長把話收回去,而韓國瑜先是回應沒有必要,還說總統沒當過兵,這讓蔡總統二度回嗆他講錯話,韓國瑜也強硬反擊,批評蔡總統腦袋壞掉了嗎?要先思考軍隊戰鬥力,而不是先修理他。
    2019/04/20 19:15
  • 韓國瑜嗆「沒當過兵」 蔡英文反酸:他又說錯話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談及國防議題,直言台灣沒軍法,就算國防預算再多,「就像太監穿西裝」,缺乏戰鬥力;一席話引發總統蔡英文不滿,要求韓「把話收回去」;韓也不甘示弱回嗆「總統沒當過兵」,拒絕將言論收回。對此,蔡英文今(20日)受訪時再度反酸「韓市長他又說錯話了」,雙方一來一往,火藥味濃厚。
    2019/04/20 16:13
  • 韓酸台灣沒有軍法 總統回嗆:把話收回去

    總統日前拋出擔心民調一定會分裂民進黨內部,被有些人解讀是總統不想用民調與賴清德較勁,總統今天(20日)回應,說自己尊重黨內制度,賴清德相比之前的強硬態度,也改說相信總統的「民主素養」。另外,韓國瑜日前酸台灣沒有軍法,就算國防預算再多,就像太監穿西裝,對此蔡總統也霸氣回嗆,要韓市長把話收回去。
    2019/04/20 15:56
  • 快訊/韓回擊蔡 「不顧好作戰力腦袋壞了嗎」

    針對總統蔡英文要求韓國瑜收回,把沒有軍法比喻成太監穿西裝這句話,今天下午,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擊,認為沒有收回話的必要,反嗆蔡總統是三軍統帥,應該先弄好作戰力,而不是先修理韓國瑜,批評蔡總統是「腦袋壞掉了嗎?」。
    2019/04/20 15:45
  • 「台灣沒軍法」惹怒蔡英文 韓國瑜回嗆:蔡總統沒當過兵

    剛結束訪美行程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提到自己和美國退休大使艾江山會面,聊到國防預算問題,韓國瑜對他說最重要的本質還是軍法,直言台灣沒軍法,就算國防預算錢再多,「就像太監穿西裝」。此說法不但引發前立委林濁水痛批韓國瑜是超級草包,今(20日)總統蔡英文更是嚴詞回應,要韓國瑜「把話收回去」。而韓國瑜隨即反嗆,當時只是以比喻來陳述軍法對國家的重要性,不認為有收回的必要,甚至狠酸蔡英文「沒當過兵」。
    2019/04/20 12:33
  • 台灣軍隊像「太監穿西裝」? 韓國瑜:沒軍法沒戰鬥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甫結束訪美行程,今(18日)晨搭機返抵台灣,隨即搭高鐵返回高雄市府上班。而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訪美時與美國退休大使艾江山會面,談到沒有軍法不行。韓國瑜今日解釋,台灣沒有軍法,就算國防預算錢再多,「就像太監穿西裝,即使穿上Armani西裝,他還是太監」。
    2019/04/18 16:05
  • 勝利被踢爆5年前當仲介 幫夥伴找伴遊

    前BIGBANG成員勝利,被捲入性招待事件,前一天才鞠躬道歉,不過現在又爆出拉皮條,5年前替事業夥伴找伴遊小姐,1次代價30萬台幣,另外就連CNBLUE李宗泫,也曝光對話群組的成員,服役中的他有可能受軍法審判。
    2019/03/15 14:02
  • 妻力勸下山擋死神 軍法官2度登波津加山失聯2天亡

    一名46歲航特部陳姓上校軍法官20日獨攀波津加山卻失聯2天,家屬著急求救,但陳男在22日下午被發現時,已經成為了一具冰冷遺體。家屬透露,陳男日前就曾獨自攀登波津加山,當時妻子擔心天色變晚,阻止陳男上山,讓陳男得以平安折返,不料這次陳男再度上山,已沒有人可以阻止死神。
    2018/12/23 08:05
  • 國際足總排名更新 世足賽冠軍法國登榜首

    國際足球總會(FIFA)今天更新世界各國國家隊排行榜,以新的方式計算積分,納入今年世界盃足球賽成績後,新科冠軍法國一躍而成第一。
    2018/08/17 10:24
  • 大力金盃回家! 球迷擠爆巴黎歡迎國家隊

    世足冠軍法國隊帶著大力金盃回國,受到全國英雄式的歡迎,法國總統馬克洪也親自迎接。這次冠軍賽獎金史上最高,約合台幣11.4億,其中3成分給全體球員,再加上獎金,每人入帳約台幣2000萬。
    2018/07/17 14:22
  • 姆巴佩世足賽亮眼 中國搶註商標逾百

    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法國隊前鋒姆巴佩16強戰以來表現亮眼,聲名大噪,在中國引起搶註商標潮。中國國家商標總局在世足期間收到「姆巴佩」的商標申請,多達137個。
    2018/07/16 18:02
  • 「沒什麼能讓我受傷」 陳菊:不可能參選北市長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答覆是否參選台北市長表示,「不可能;我不會參選」,強調自己更需要在黨內「為人扛轎」;也說軍法審判唯一死刑都能承受,「沒什麼能讓我受傷」。
    2018/05/22 12:38
  • 景美人權園區 美麗島事件軍法大審處

    白色恐怖景美紀念園區入口處聳立拔地而起的高牆,暗示禁錮和隔離的雙重象徵,1979年美麗島事件就是在這裡的第一法庭進行軍事審判,當年包括呂秀蓮、施明德、柏楊、李敖等都羈押於此。
    2018/05/16 11:50
  • 監委查台電匪諜案 釐清與鹿窟案主謀關聯

    繼調查白色恐怖最大的政治事件鹿窟案後,監委高鳳仙、楊美鈴今天表示,將調查民國43年間的台電匪諜案,與鹿窟事件主謀陳本江的關聯性為何,軍法機關偵審過程是否涉有不當。
    2018/03/14 17:42
  • 女性軍法官考上司法官 憲兵蕭惠予第一人

    服務於憲兵204指揮部的蕭惠予中尉,在去年錄取率約1%的司法官考試中脫穎而出,成為國軍第一位通過司法官考試的女性官兵,未來退伍後經受訓,可以擔任檢察官或法官。
    2018/01/18 17:00
  • 18年前士兵殺人性侵 軍史館再成刑案現場

    軍史館館藏的日本軍刀被盜、還用來砍傷憲兵,這已經不是軍史館因為刑事案件成為輿論焦點,18年前,1名女高中生遭到駐館士兵郭慶殺害後性侵,事後還有媒體報導,郭慶和落網後一度辯稱,就是這把沾滿鮮血的軍刀教唆他殺人,不過並未被軍法單位採信,郭慶和在案發後兩個月,遭到槍決伏法。
    2017/08/18 18:16
  • 軍審修法虎頭蛇尾 戰時如何回歸大問號

    洪仲丘案期間,因為社會對軍法體系不信任,讓國會火速通過軍審法修法,承平時期把軍法官的檢察、審判權移交給司法機關,大大衝擊軍法官的士氣,更嚴重的是,國會沒人討論過戰時如何把司法回歸給軍法,屆時軍法如何執行被劃上大問號。
    2017/06/24 15:30
  • 立院三讀 軍法官得借調至各級法院

    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法院組織法部分條文,各級法院辦理涉及軍事、國家安全相關案件時,得借調國防部所屬具軍法官資格3年以上者辦理檢察事務官事務,不得超過4年。
    2017/05/26 15:18
  • 台製品牌面膜 實測結果備受好評

    MIT面膜搶佔國際市場,台灣製造品牌的面膜經實測,在香港市售專櫃與開架面膜40個品牌評比中,結果備受好評,也讓週末面膜銷售成長5成,這個月開始更進軍法國市場,海外銷售國家及區域達14個。
    2017/04/27 08:22
  • 錢權色利誘!吸收對象9成是軍事機構官員

    共諜案頻頻發生,軍事國防立委就點出,曾在台接觸軍事機關的人,像是高接的退伍軍人或是容易接觸到政府的台商,都是大陸最想吸收成為共諜的對象,會利用金錢利誘或是提供好的經商機會,換取台商協助取得密密資料,立委質疑,現在洩密罪的刑責太輕,因此希望提高刑期,嚇阻共諜案再度發生。
    2017/03/16 12:24
  • 快訊/越滾越大!清泉崗官兵篩尿 染毒20人變26

    台中地檢署偵辦清泉崗毒品案最新消息,目前改列重大刑案,層級高到投入五位主任檢查官、含一位軍法組檢查官共同偵辦,昨天對清泉崗官兵檢驗90人,原本20人有毒品反應又提高到26人有毒品反應,涉案人數越來越多。
    2017/02/24 11:17
  • 前海軍總司令廚子 熬出39年深夜美食

    晚間5點多的林森北路,燈紅酒綠的夜生活正要登場,高家莊米苔目的門口早已聚集幾位準備大快朵頤的客人。高家莊米苔目的第一代老闆高朝昌,曾為前海軍總司令宋長志、前軍法處處長崔之道打理三餐,退伍後賣台灣小吃米苔目,開業39年,店內的招牌紅燒滷大腸、入口鮮甜的大骨高湯,成為台北著名的深夜美食之一。
    2017/01/28 18:41
  • 賴不掉!「長人」當車手特徵明顯 被逮稱「不是我」

    台中有名張姓婦人日前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她的兒子在軍中染上毒癮、販毒要軍法審判,要她拿出40萬元擺平,婦人聽到電話那頭傳出「媽媽救我」的哭喊聲,到郵局提領40萬放在廟前金爐邊,事後錢被車手拿走了她才發現被騙,警方循著監視器比對,因為車手身高有190公分,發現和台北市警方抓到的車手個子高大的特徵吻合,儘管事後一直否認犯案還是賴不掉,被依法送辦。
    2016/12/08 11:17
  • 快訊/土耳其政變 伊堡班機停飛全國宵禁

    來自國際間最新消息,根據土耳其國營媒體報導,土耳其軍方發動政變,包括參謀總長阿卡在內,署名高級軍官將領遭到拘禁。稍早包括博斯普魯斯海峽大橋已經關閉,伊斯坦堡機場也取消所有航班,街頭可以看到軍用卡車穿梭,稍早士兵也進駐塔克希姆廣場。雖然土國總理表示軍方政變失敗,但稍早軍方表示已經全面接手,宣布使用軍法全國進入宵禁。
    2016/07/16 0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