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2度要求收回「太監西裝」說 韓:腦袋壞了嗎

記者 宋珮文 劉亭廷 / 攝影 方志成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19:15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說,台灣沒有軍法,就算國防預算再多,就像太監穿西裝,對此蔡總統霸氣回嗆,要求韓市長把話收回去,而韓國瑜先是回應沒有必要,還說總統沒當過兵,這讓蔡總統二度回嗆他講錯話,韓國瑜也強硬反擊,批評蔡總統腦袋壞掉了嗎?要先思考軍隊戰鬥力,而不是先修理他。

圖/TVBS

 
總統蔡英文:「身為三軍統帥,我要嚴正地告訴,曾經是職業軍人的韓市長,他必須把這句話收回去。」

蔡總統口氣堅定,要韓國瑜收回的是這句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個軍隊,沒有軍法的一個軍隊,沒有靈魂,所以我才用一個比喻,就是叫太監穿西裝,西裝穿得再漂亮,穿名牌西裝,他還是個太監。」

 
總統隔空要求道歉,話傳到韓國瑜耳裡,先是透過平面媒體回擊蔡總統還沒當過兵呢。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妳一天到晚認為國軍很重要,買了很多武器,但妳都忘記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軍法我講的重點在這裡,妳為什麼要變成政治上的鬥爭呢,把它變成男女之間,有當兵跟沒當兵,完全搞混焦點,誰當三軍統帥都要面對這個問題,而且蔡英文總統已經當了3年的總統,妳還不面對這個問題。」

韓國瑜認為沒道歉必要,倒是蔡總統對於女生沒當兵這批評,很有意見。

總統蔡英文:「唉他又講錯話了,他自己要去跟社會解釋,有沒有當過兵,跟我們國軍有沒有戰力,其實是兩回事的,作為三軍統帥,我一定要強力的捍衛他們,所以韓市長你必須要收回你這句話。」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妳要趕快把軍隊弄出有作戰力,妳現在不去思考這個,而是先修理韓國瑜,妳腦袋是壞掉了嗎?我沒有污衊誰的意思,一點這個意思都沒有。她叫我要收回很多話,我再把它收回,我都快收回到娘胎裡面去。」

蔡總統以三軍統帥身分,上午、下午兩次強烈要求韓國瑜收回話,這隔空開砲,韓國瑜也強硬回嗆,不認為自己有失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蔡英文#總統#軍法#國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60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