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軍民 結果共203筆

  • FOCUS線上看/電商樂天開民宿 挑戰Airbnb

    日本積極推展觀光,飯店住房大缺,現在電商樂天進軍民宿業,和不動產公司成立新公司,挑戰目前日本最大的Airbnb。
    2017/07/11 21:52
  • 樂天進軍日本 民宿挑戰全球性Airbnb

    日本IT企業樂天,現在旗下最新事業就是與不動產情報公司合作進軍民宿業,去年訪日外國觀光客達2400萬人次,住宿成了首要課題之一,去年日本開始放寬民宿規定,但根據統計去年光是造訪京都的旅客中就有約110萬人使用非法民宿,其中9成都是外國人,樂天強調新設網站將全面符合日本新民宿法規定,要力拚目前日本最大的全球性民宿平台Airbnb。
    2017/07/11 20:39
  • 國軍廚神進軍民間 大賽大絕招:部長泡菜

    國軍伙食一直給外界不好的形象,但其實近年國軍的大廚們不斷在精進,美味跟可看度,都大大升級,隸屬國防部的「御廚軍團」,現在還要參加民間的料理大賽,而他們的秘密武器,竟然是部長親授的泡菜!
    2017/07/07 17:34
  • 你知道嗎? 今天這時間出門恐遭罰15萬

    106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0號」演習,今天下午1時30分至2時實施,為時30分鐘。屆時民眾、車輛都須就地熄火、強制避難,如未遵守者,依民防法最高可處新台幣15萬元罰鍰。
    2017/05/18 09:36
  • 北部萬安演習18日登場 注意事項報你知

    台北市106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0號)演習18日下午1時30分至2時舉行,演練30分鐘,北市警方提醒,人車依規定疏導疏散避難,違反規定者,依法最高可罰新台幣15萬元。
    2017/05/16 16:11
  • 金門萬安演習 副統裁官:演習成功

    金門地區106年軍民聯合防空演習今天登場,在各單位通力合作下,順利閉幕;統裁部副統裁官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官政哲講評表示,各項演練都做得確實,是一次成功的演習。
    2017/02/21 16:05
  • 快訊/國軍派運輸機 助70軍民返金門過年

    最新消息,國防部表示,國軍今天中午派遣一架C-130型運輸機,協助約70名民眾和官兵,從台北前往金門返鄉過節,幫忙春節輸運。
    2017/01/27 17:02
  • 下午出門注意!13:30萬安演習人車管制

    北部地區萬安39號軍民聯合防空演習,將於18日下午13時30分到14時登場,實施的縣市包含新北市、臺北市、桃園市、基隆市、新竹市、宜蘭縣、新竹縣等,演習時期將實施人、車疏散以及交通管制,提醒民眾若違反演習規定,將可處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2016/04/18 09:14
  • FOCUS/開發「避開以巴衝突塞車」路段 APP救星

    約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衝突不斷,掌握多數管轄權的以色列,不但在以巴社區之間築起高牆更蓋了100多個檢查哨,被認為是造成當地交通堵塞的罪魁禍首,許多每天要來往東西耶路薩冷,上班上學的民眾一旦遇上檢查,15分鐘的車程有可能要花上3個小時,所以有巴勒斯坦大學生開發了一款手機APP,能讓用戶即時得知哪個檢查哨附近在塞車可以提前繞道,同時如果哪裡發生了軍民衝突事件,也可以透過APP及時得知避開危險,APP發表5個月已經被下載了一萬多次,更被巴勒斯坦媒體喻為是對政治現實的小小抵抗。
    2016/04/01 20:18
  • 陸掌全球航拍機市場 「大疆」市佔逾7成

    全球無人機製造龍頭是來自大陸的大疆創新科技,他們在全球市場的市佔率高達7成,中國大陸過去幾年透過軍民技術合作,在無人機技術上取得重大進展,大疆創新也成為這波無人機開發熱潮中,最大的受益者。
    2015/11/04 21:53
  • 拍馬公「停機坪」PO網 林昕陽挨批沒常識

    暑假到了,不知道你有沒有要到離島出遊計畫,如果有,記得在機場候機或者上飛機時,千萬別拍照,國內包括幾個離島和本島都有軍民合一機場,避免軍事基地位置洩露,根據國軍要塞保壘法是禁止拍照,這項規定,有時連當地人都不知道,家住澎湖的歌手林昕陽,最近從澎湖馬公機場飛台北在侯機室拍了停機棚照片po網,挨批沒常識。
    2015/07/03 21:30
  • 國安疑慮!空軍一號起降 咖啡廳可看光光

    台北松山機場是「軍民合用機場」,被視為「國防要塞堡壘地帶」,跑道四周禁制攝影拍照。不過機場跑道盡頭濱街街一帶去年10月開了一家咖啡廳,主打消費者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看飛機起降,最讓軍方擔憂的是,咖啡廳視野正對著總統專機停機棚,擔心有國安疑慮!北市府認定咖啡廳是違建,預定4月8日要拆除
    2015/03/13 13:04
  • 綠營內鬨?柯站台潘 綠軍:真心換絕情

    選前承諾要把台北變成「政治非戰區」,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在昨天為曾任他競選時期發言人,宣布要參選立委的潘建志站台助陣!加上潘建志打出「白色力量」為口號,被外界貼上「柯家軍」標籤,這讓綠軍看了好刺眼,民進黨市議會黨團總召吳思瑤臉書評論柯文哲的行為是向盟軍民進黨開槍,用一句「真心換絕情」,替有意參選立委的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出氣
    2015/02/15 12:46
  • 復興空難/馬公塔台正巧失靈 並非失事主因

    復興航空失事當時,馬公機場塔台是「失靈」的,當時正在進行例行性「調整」作業,但航班依舊在台中、高雄機場的空域範圍內,並不影響飛安,馬公機場是軍民混用機場,其實安全係數非常高,不過這次GE222降落的跑道,卻沒有「儀器引導降落系統」,天候不佳的情況下,降落難度變得更高。
    2014/07/25 18:27
  • 【FOCUS新聞】後天投票!烏克蘭爆發軍民攻擊 16死

    從去年12月開始,局勢動盪的烏克蘭,即將在週日(5/25)舉行總統大選,希望透過新政權重建社會秩序,目前民調,烏克蘭的巧克力大王波若申科領先,支持度達34%,但他必須在選舉當天贏得超過5成選票,否則投票就要進入第2輪,而這2天俄羅斯總統普欽,在家鄉聖彼得堡盛大舉辦經濟論壇,則因為烏克蘭問題遭企業領袖抵制,超過4成受邀人士未出席,讓普欽顏面無光。
    2014/05/23 20:33
  • 知名商旅瞄準九份 結合民宿新商機

    有濃厚古早味的九份,向來是港日旅客最愛,現在有晶華酒店旗下的「傑絲旅」商務旅館品牌相中,要進軍民宿市場,不過因為地形關係,加上建築過於飽和,傑絲旅打算沿用當地建築來改建,一來可以避免過度開發,二來又可以保有原有風味,未來可望為九份帶來龐大商機。
    2014/04/24 19:01
  • 灌水肉竄全台!肉片添保水劑 軍民受害

    國軍弟兄居然吃了7年的灌水肉,高雄地檢查出,一間長期供貨牛羊豬肉給國軍的農正鮮肉品公司,裡頭的肉全違法添加過量的保水劑,讓原本只有一斤重的肉,灌水後變重,還以比市價進5折低價得標,不過伙食兵發現這些肉久煮不爛,甚至顏色還都呈鮮紅色,查出後才知道都是添加保水劑和保色劑,農正鮮公司除了供給國軍外,現在還有兩家廠商也進了灌水肉,有的還做成豬肉調理包,銷往全台,也疑有灌水豬肉流往下游肉包和粽子店。
    2014/04/10 12:43
  • 【FOCUS新聞】屍橫街頭曝曬 菲國災區如末日降臨

    海燕風災過後第三天,菲律賓救災速度依舊緩不濟急,罹難者的遺體無法獲得妥當的處理,已經開始發出惡臭,衛生問題是目前最急迫要解決的問題,重災區塔克羅班市交通完全中斷,民眾搶著要搭軍機離開,軍民引爆衝突,另外遠在國外的菲律賓人,同樣心繫家園,菲國的環境變遷大使在波蘭的氣候會議上演說聲淚俱下,為菲律賓受難的災民請命,希望各國正視氣候災難,拿出實際行動,與會代表紛紛起立鼓掌,表達支持。
    2013/11/12 20:22
  • 【搶救台灣大兵】軍民對立! 從崩壞走向改革的挑戰

    洪仲丘事件重挫軍方形象,不但讓志願役招募工作雪上加霜,更造成軍民對立關係緊張,然而從大崩壞走向大改革,究竟癥結在哪?如何搶救國軍甚至是政府的整體形象與士氣?請看搶救台灣大兵系列報導。
    2013/08/11 21:14
  • 埃及屠殺54慘死 軍民互控對方開火

    埃及二次革命後,流血衝突不斷,支持遭罷黜的穆西支持者,指控埃及軍方,對他們進行屠殺,同時公佈影片,指證歷歷,就是軍警開的槍,埃及軍警駁斥這項說法,同樣用影片告訴大家,有暴徒躲在牆邊或人群中,拿槍枝朝軍方射擊,這起造成五十多人喪命的屠殺案,現在雙方各說各話。
    2013/07/09 21:06
  • 金正恩巡視小島 軍民跳海相送

    北韓宣布3月11日,也就是明天開始廢除停戰協議後,大陸媒體報導,南韓軍隊在南北韓交界的38度線,發現鐵絲網有一個1公尺的大洞,緊急部署崗哨盤查;至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則是前往距離南韓只有7公里的2個小島視察,島上的軍民含淚歡送他,還衝下冰冷的海水一路追隨。
    2013/03/10 17:35
  • 數萬軍民聚平壤 北韓歡慶火箭發射

    北韓火箭發射升空後,南韓國軍在黃海發現火箭殘骸,現在南韓正積極研究,希望找出北韓火箭的技術之謎,不過在此同時,北韓平壤舉行1場大型慶祝活動,數萬北韓軍人大喊萬歲,金正恩的接班態勢更加穩固。
    2012/12/14 22:36
  • 離譜!瘖啞男誤闖機場 憲兵未通報

    軍民合用的澎湖馬公機場,居然發生民眾騎車闖入跑道的事件!一名瘖啞男子,誤把空軍馬公基地的大門,當成是回家的捷徑,居然騎車直接闖進基地;誇張的是,負責守衛的憲兵攔阻無效,竟然就任由他在機場內閒逛整整50分鐘,都沒有通報,最後是塔台人員發現有人在跑道騎車,緊急通知2班飛機重新起降,有驚無險。
    2012/04/16 13:44
  • 〈獨家〉20億蓋台中國際航廈! 年載客量可達255萬

    清泉崗機場原本只是空軍基地,2004年與水湳機場合併後,成為軍民合用機場,不過運量始終不高,直到兩岸直航,才提升了3成左右,而去年9月,台中航空站的國際航廈動工,擴建之後除了多新航廈,還有飛機維修棚,原本的滑行道也拓寬15米,讓中型飛機可以起降,預計年載客量可達255萬人次。
    2012/04/06 19:02
  • 為金正恩賀生日 稱「天才中的天才」

    1月8日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生日,北韓中央電視台獻上了「金正恩紀錄片」,給新任領導人當生日賀禮,內容大多是金正恩檢閱軍隊,受人軍民擁戴,而北韓媒體更是形容,金正恩是「天才中的天才」,繼續造神;不過西方媒體發現,金正恩和俄羅斯總理普欽在媒體上曝光的形象和POSE,實在是太像了,因此開玩笑的說,他們2個人可能請同一家公關公司,來幫忙包裝。
    2012/01/09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