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廚神進軍民間 大賽大絕招:部長泡菜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許猛捷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7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18:28

國軍伙食一直給外界不好的形象,但其實近年國軍的大廚們不斷在精進,美味跟可看度,都大大升級,隸屬國防部的「御廚軍團」,現在還要參加民間的料理大賽,而他們的秘密武器,竟然是部長親授的泡菜!

大火爆香來回快炒,才短短幾分鐘,每道200人份的料理,熱騰騰端上桌,這些滿足國軍弟兄味蕾的大廚,有個響噹噹的名號,叫做國防部「御廚軍團」。

 

國防部勤務大隊士官長洪士強:「以前大家可能是把東西煮熟,不要發生衛生安全食安疑慮,現在隨著時代的改進,要在有限經費內發揮創意跟巧思。」



從部長到小兵御廚部隊餵飽1萬人次的胃,這20人組成的「國軍廚神部隊」,每天從部長到小兵,最多得供應1萬人次用餐,等於每個人就得服務500人次,不過厲害的是他們不只會做菜,還會發揮創意,把主食跟甜點的賣相大加分,深受國防部肯定,他們現在還要更進一步,進軍民間的廚藝大賽。
 

國防部勤務大隊一兵高偉軒:「最能夠打敗對手,我覺得是我們部長親授的泡菜,材料就只有鹽跟水,靠他自然時間的熟成。」

放棄休假精進廚藝替國軍伙食扭轉形象,他們一共準備27道國軍佳餚,其中這款味道單純清相的「部長泡菜」更是秘密武器,其實他們的廚藝都是入伍之後苦學而成,現在每天工作16小時之餘,依舊甘願在營休假精進技巧,要讓外界看到國軍的伙食,也可以揚名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伙食#大廚#精進#御廚軍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533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