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軍官 結果共1,803筆

  • 繳費才知車牌被仿!女軍官高屏奔走 嘆:被踢皮球錢續繳

    屏東一名洪姓女子,日前將車停在軍營內,卻收到高雄市的路邊停車繳費通知,驚覺有異,向警方和高雄市停車管理處求助,過程中卻遭踢皮球,甚至要她自行調閱停車紀錄,好不容易做完筆錄,到被開單的停車場確認,驚見和自己顏色、車牌號一模一樣的轎車,才知車牌遭人冒用,警方也依法扣車,並循線通知該車使用人到案,但洪女仍指出,停車單仍繼續開,讓她相當不滿。
    2022/08/28 11:50
  • 「誤射」飛彈入敵國 印度空軍3軍官遭免職

    印度與巴基斯坦從獨立至今,長年處於對立且敵視狀態,兩國甚至曾為領土打仗,因此在邊境上任何風吹草動,都可能引發重大衝突。《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印度空軍曾在3月初,誤觸發射一枚布拉莫斯巡弋飛彈(BrahMos missile)至巴基斯坦旁遮普省(Punjab province)境內,一度導致兩國關係陷入緊張狀態;印度政府24日做出裁決,三名空軍軍官需對這起可能引爆國安危機的事故負責,都被免除職務。
    2022/08/24 09:51
  • 14入伍生上吐下瀉送醫!陸軍官校爆晚餐集體食物中毒

    高雄鳳山陸軍官校從昨(18)日上午有數名學生因腹瀉、嘔吐等身體不適情況到官校醫務所就診,情況較嚴重者陸續有14人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802)治療,高雄市府衛生局隨即啟動調查以釐清原因。對此,陸軍官校證實並表示,17日晚間開始有部分入伍生開始出現腸胃不適及腹瀉症狀,其中14人轉診至高雄國軍總醫院診療。
    2022/08/19 12:41
  • 改編冷戰真實禁忌愛戀 《士兵與軍官》為同志發聲

    曾演出電影《愛的萬物論》的31歲英國男星湯姆普里爾,近期主演改編冷戰時期真人真事電影「士兵與軍官」,更多次前往俄羅斯與角色本尊見面,盼藉電影改變世人對同志的觀感。
    2022/08/17 17:31
  • 中共又藉美議員訪台軍演挑釁 國防部:正好給我軍練兵機會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Ed Markey)14日率領參眾議員團訪台,引發中共不滿,再次宣布將進行軍事演訓,還指出可能在台灣周邊海空域組織強有力的軍事反制行動。對此,國防部軍事發言人孫立方少將今(16)日表示,國軍充分運用聯合情監偵機制,有效掌握敵情,對於中共的挑釁,正好是國軍官兵訓練的機會,國軍秉持沉著、冷靜、嚴肅的態度面對,有信心維護國家安全。
    2022/08/16 16:48
  • 聯合國女軍官大膽示愛獻殷勤? 7旬翁險遭詐20萬養老金

    台北市士林區70歲鄭姓老翁,日前在網路上結識1名自稱聯合國女軍官,雙方相談甚歡後感情日漸熱絡,女子突然大獻殷勤,誆稱要寄1箱高貴的紀念品送給鄭翁,卻要求先支付20萬元給海關人員,鄭翁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前往提款時,所幸行員發現異狀後及時聯繫警方到場阻止,才順利保住老翁的養老金。
    2022/08/13 15:22
  • 國軍霸氣驅離共機、監控共艦 近距離對峙畫面首度曝光

    中共自今年8月4日起,在台灣周邊的實彈演訓,演習範圍近乎「包圍台灣」共軍藉由彈道飛彈射擊、海空聯合操演、無人機擾我外離島等手段恫嚇我國,中共東部戰區9日宣布持續在台灣周邊海域演訓,針對近期監控敵情實況,我國防部今(10)日公布我國軍艦近距離併航中共軍艦的各種視角畫面,以及海、空軍官兵廣播驅離中共機、艦的形況。
    2022/08/10 14:17
  • 做好撞擊準備!成功級艦官兵證實 對峙共艦「僅距180公尺」

    日前有艘台灣民船,在高雄港西南外海拍下共艦和成功級艦對峙的照片,如今,在艦上的海軍官兵證實確有此事,也透過推特分享心情,提到兩艦距離只有180公尺,當時更「做好撞擊的準備」。其實國軍為了實彈軍演,動員人力,還有職業軍人無法趕上太太剖腹產手術,而預計9月交艦的「玉山艦」,正如火如荼出海測試中。
    2022/08/09 12:58
  • 日本男星暴瘦13公斤 剃髮荒島求生憔悴模樣認不出

    出道近30年的56歲日本男星津田寬治(Kanji Tsuda)近期主演電影《一萬個叢林夜》(Onoda: 10,000 Nights in the Jungle),在片中扮演日本最後軍官小野田,驚人的是,為戲剃髮、瘦身13公斤的他,不僅與原先的他判若兩人,更入戲到幾乎身、心、靈都與角色及叢林場景融為一體。
    2022/08/08 16:52
  • 兩岸緊張!家長憂軍校生赴前線支援? 空軍說話了

    共軍連日以來在台灣周邊軍演,由於目前是三軍軍官學校大四學生訓練入伍生時間,傳出空軍、海軍官校大四學生最近被調派到第一線支援,引發家屬擔心。對此,空軍官校否認此事,強調是例行性見習課程,每屆都有。
    2022/08/07 18:03
  • 官校大四生支援前線? 校方否認里長掃一眼給答案

    共軍環台式演習,國軍前線戒備,儘管國防部說官兵正常休假,但有部分軍人是禁假被召回,眷屬心情很不安,而三軍官校,目前是新生入伍訓練,由大四學生負責,學長指導學弟,傳出官校大四生最近被派到第一線支援,但官校否認,海軍官校附近有不少套房,出租給軍校生,有房東太太她這裡住了四位大四生,這周末休假正常。
    2022/08/07 17:53
  • 心疼打仗軍官!婦急匯5萬元「幫請假」 見警才知夢一場

    這個月1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接獲轄內華南銀行通報,指稱有名林姓婦人到銀行表示要匯款5萬元給國外的朋友,行員一聽驚覺可能是詐騙,但是林姓婦人卻說國外朋友是正在打仗的軍官,她要幫忙這位軍官「請假」,才要把錢匯出去,直到警方到場,和婦人解釋她才明白自己是碰上了詐騙集團。
    2022/08/07 12:33
  • 共軍操演登場!專家:「4號區」有意讓飛彈越過台灣上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深夜抵台後,中共解放軍隨即宣布,自4日中午12時至7日中午12時在台灣東西南北周邊共6處海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對此,前海軍官校教官、軍事專家呂禮詩就表示,這6個操演區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重點是「火力展示」;其中,東部海域的4號操演區,更是要讓飛彈飛越台北、台中和高雄。
    2022/08/04 07:42
  • 空軍官校新生訓練時中暑 「高燒逾40度」送加護病房

    空軍官校呂姓新生昨天訓練時中暑昏倒,高燒逾40度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送加護病房插呼吸管治療,醫師說,呂生今已恢復意識,預計明天可移除呼吸器,將密切觀察有無併發症。
    2022/07/27 20:45
  • 邊界爭議!中印召開第16輪軍事談判 會議超過12小時

    印度與中國的外交部長會面1個多星期之後,兩國高階軍官在邊界地區就解除軍事對峙舉行第16輪的新一輪對話,但雙方並未對外公布談判進展。
    2022/07/18 20:34
  • 狗亂跑!人趴地! 俄軍飛彈炸文尼察 監視影像記錄可怕瞬間

    烏克蘭中部大城文尼察遭到俄軍巡弋飛彈攻擊,造成至少23人死亡,還有100多人受傷。儘管俄軍辯稱,他們攻擊的目標,是當時人在大樓內的烏克蘭軍官跟武器供應商,只是這次攻擊卻造成一名四歲女童喪命,而且醫生到現在,還不敢讓她受重傷的母親,知道真相。
    2022/07/16 11:30
  • 俄黑海潛艦射「口徑」飛彈 轟炸文尼察文化中心

    俄羅斯在黑海的潛艇,發射「口徑」巡弋飛彈,轟炸烏克蘭中部城市文尼察,造成至少23人死亡,上百人受傷,目前還有29人下落不明,這是俄軍近幾次攻擊,死傷最慘的一次。這次俄軍飛彈擊中政府大樓的文化中心,而且還是挑人潮聚集的時間點攻擊,不過俄羅斯辯稱,之所以攻擊這個地方,是因為當時大樓內,烏國軍官跟外國武器供應商,正在開會。
    2022/07/15 22:07
  • 安倍遇刺後 環太軍演自衛隊軍官首受訪!美實測垂直起降無人機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後,參與環太軍演的日本自衛隊,一度相當低調,取消不少公開活動,TVBS採訪團隊,就在演習現場看到大量的自衛隊軍官,他們向我們表示,之前取消了一些慶祝性質的活動,但會全身投入演習。而美軍也在換台期間首次驗證垂直起降的無人機,超吸睛!
    2022/07/15 19:44
  • 《一萬個叢林夜》改編真人真事 揭日最後軍官29年孤戰

    今年適逢第二次世界大戰終戰77年,取材自日本最後軍官小野田寬郎真人真事的電影《一萬個叢林夜》8月將上映。小野田寬郎當年遵循不准投降的命令,獨自在菲律賓小島奮戰29年。
    2022/07/12 10:44
  • 日本軍官遠赴菲律賓打游擊戰 竟隻身奮戰敵軍29年

    取材自日本最後軍官「小野田寛郎」真實故事的電影《一萬個叢林夜》(Onoda-10000 Nights In The Jungle),片中描述小野田寛郎隻身對抗敵軍29年的真人實事,並由日本男星遠藤雄彌、津田寛治,分別飾演橫跨30年的年輕版及中年版的「小野田寛郎」,而為符合小野田當時狀態,兩人都進行瘦身,遠藤雄彌瘦掉11公斤,津田寛治則甩肉13公斤。
    2022/07/11 17:16
  • 逃不掉!「退伍11年」中獎漢光教召 網笑翻:當好當滿

    許多台灣男性從軍中退伍後最怕又接到教召通知書,且國防部為提升後備戰力,將教召期拉長至14天,讓許多人得知後叫苦連天,就有一名網友已經退伍11年,近日又到教召通知書,讓他超崩潰哭喊「怎麼辦啦!」
    2022/07/09 05:30
  • 攏係假!戰地軍官委託保管金條? 台女欲匯10萬運費險遭詐

    新北市三重區1名劉姓女子,日前在網路結識1名自稱戰地軍官的男子,男子聲稱,因為在戰時表現出色,聯合國贈予許多金條以表揚、鼓勵,事後他將金條運完台灣,想暫交劉女保管,但必須支付貨運公司10萬元才能領取金條,更以「妹妹」博取信任,讓劉女信以為真,日前她獨自到銀行準備匯出10萬元時,及時遭到行員勸阻,警員到場苦勸,才成功保住10萬元積蓄。
    2022/07/07 15:33
  • 10年律師變軍官! 烏克蘭女排長頓巴斯前線領兵作戰

    當國家陷入生死存亡之際,救國,顯然不會只是男生的責任。烏克蘭軍隊裡,出現一位女排長,她過去曾經擔任10年律師,卻在2018年選擇從軍。而且現在,這位女排長帶領的部隊,還被派到頓巴斯的前線作戰。儘管危險,她卻說就算是女性,也一樣能完成上級交代的任務。
    2022/07/03 19:30
  • 指派女中校擔任退將配偶看護 監院糾正空軍要求重懲

    監察院今天表示,國防部空軍司令部指派所屬女性中校軍官,擔任退休將領眷屬的住院看護,還核給公假,嚴重戕害軍人尊嚴與士氣;監察院通過糾正空軍司令部,並認為輕縱失職人員,要求重新研議處分。
    2022/06/23 13:12
  • S-70C意外重啟對美採購新型反潛直升機?海軍說話了

    海軍一架S-70C反潛直升機(機號:2303),22日下午4時許在高雄左營反潛飛行大隊基地進行訓練時,在營區內發生重落地意外,造成機上四人受輕重傷送醫搶救,由於海軍首批S-70C反潛直升機服役已超過30年,外界也高度關注是否會讓海軍重啟向美國購買MH-60R海鷹反潛直升機的計畫?對此,海軍官員今(23)日表示,將依循國防部指導,持續爭取反潛作戰航空兵力。
    2022/06/23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