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車台 結果共119筆

  • 施工撞歪「灑水頭」 北車台鐵大廳驚見瀑布

    桃園機場捷運通車在即,台鐵斥資8500萬元,改裝台北車站地板、牆面以及廁所,希望打造全新形象,但沒想到今天(17日)早上,工程人員在搬移公佈欄時,卻意外把天花板的灑水器撞歪,造成灑水器漏水,現場宛如小瀑布。
    2017/01/17 17:06
  • 吉爾吉斯少年單車環台 高喊:我愛台灣!

    來自中亞吉爾吉斯共和國的17名足球少年,與彰化家扶中心的15位年輕人,共同花了15天,19日成功完成了騎單車台灣環島的艱難挑戰,總算能帶著滿滿的台灣回憶回家鄉!
    2016/07/21 00:32
  • 火燒遊覽車台東曾車禍 雙方街頭爆口角

    發生火燒車意外的陸客遊覽車,其實早在16日晚上8點多在台東知本,就曾因為倒車和另一輛自小客車擦撞,雙方大吵,差點就要鬧上警局,自小客車駕駛還揚言提告陸團領隊,只是最後警方到場後,雙方和解,沒想到一行人卻在前往機場時發生意外。
    2016/07/20 12:46
  • 快訊/陸團遊覽車台東曾擦撞轎車 雙方爆口角

    最新消息,發生火燒車意外的陸客遊覽車,在16日晚上入住台東時,曾在倒車時和另一輛自小客車擦撞雙方大吵,一度鬧上警局,自小客車駕駛還揚言提告,只是最後警方到場後雙方私下和解,沒想到遊覽車一行人卻在前往機場時發生意外,附近居民說,要是當時把事情鬧大一點耽誤行程,或許能避免憾事發生。
    2016/07/20 09:13
  • 避雷針旁作業! 洗窗工人撤離不及遭雷擊

    北部地區中午過後出現大雷雨,除了影響行車速度也造成台北市內湖區1名洗窗工人疑似遭到雷擊倒地,當時他在1棟大樓的13樓作業,但疑似太靠近一旁的避雷針,突然一陣打雷後他整個人倒在吊掛車台內,還好當時人沒有往外墜落,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2016/06/28 18:03
  • 快訊/機械式停車塔夾人 警消拆車台助脫困

    最新消息,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發生停車場夾人的意外,警消獲報一名30歲男駕駛,疑似在地下停車場取車時,被機械式停車位的車台夾住,經過急救已經脫困。
    2016/06/24 18:08
  • 三菱承認油耗造假 影響逾62萬輛車

    日本車商三菱汽車爆發造假事件,今天召開記者會承認誇大油耗數據,規模多達62.5萬輛車,而且還是被「日產汽車」發現數據有問題才讓事件曝光,這項消息讓三菱汽車股價創下12年以來最大跌幅,但目前這幾款車台灣都沒有引進。
    2016/04/20 19:34
  • 快訊/疏運人潮 高鐵每小時加開一列車台中到雲林

    最新消息,原本預計10點全高鐵停運線通車的高鐵,在剛剛宣布由於嘉義站以北10公里處,電車線結構產生傾斜,且有逐漸惡化現象,因此宣布暫停台中到左營區間營運服務,僅維持台北到台中,想要返鄉的民眾可能要有備案。
    2016/02/07 10:55
  • 不會開車也能「甩尾」 改良卡丁車台掀旋風

    欣賞賽車最刺激的就是甩尾、飄移過彎,想親身體驗難度太高,有美國賽車手發揮創意,打造改良版迷你卡丁車,速度最快只有19公里,但車身重心低,還有一支甩尾桿,就算完全不會開車,也能輕易做出甩尾動作,不過因為走極限運動設計,沒有煞車,想嘗試,建議最好是9歲以上的民眾。
    2015/09/05 20:15
  • 雙拼享受! 海景+日本味 石垣島台灣客愛

    日圓貶值讓很多人出國首選日本,不過如果想同時享受日本風情跟海島渡假,沖繩石垣島都能滿足,直飛航班55分鐘就會到,跟坐火車台北到新竹差不多,也讓台灣客每年成長10%,就有渡假村看到商機,推出機票、住宿、餐費的包套行程,要跟傳統郵輪跳島式玩法來pk
    2015/05/17 19:00
  • 〈快訊〉台鐵誤點 自強號208次列車卡台北車站

    ▲(資料畫面) 台鐵又誤點了!上午8時40分上班時段,一列208次PP自強號因為機車故障,列車卡在台北車站,台鐵緊急調度協助旅客,改搭1164次列車到七堵,列車台北上午8時55分開,七堵另編組替駛208次,但列車卡在台北站造成路塞,總共影響10列次,105分鐘,至少4500名乘客受影響
    2015/05/11 10:11
  • 「瘋狂」卡車台北趴趴走 電影宣傳衝票房

    不少影片在電影院拚票房,片商也在外想盡辦法拚命行銷,現在經典舊片翻拍的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宣傳也不甘示弱,直接把片中的帥氣卡車,開上台北街頭
    2015/04/25 19:40
  • 捷運鋼橋墜/櫃位更改!蘇家蓁驅車台中 魂斷「文心路」

    不幸慘遭壓死的轎車女駕駛蘇家蓁,家住彰化,丈夫說為了撫養2個女兒,妻子轉換跑道,從事百貨業,意外發生當天下午2點,打了最後一通電話,說臨時接到公司任務,要去台中整理賣場櫃位,不能接大女兒下課,行程突然更改,從此天人永隔,感情好的一家人,最近因為大女兒考上大學,非常歡樂,得知母親的噩耗,2個小孩哭腫雙眼,令人不捨
    2015/04/11 12:32
  • ​〈快訊〉休旅車衝對向機車道 騎士夫妻墜橋兩死

    最新消息,連接台北市與新北市的永福橋,今天早上7點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輛休旅車台北往永和方向,轉彎的時候沒有轉彎,撞上對向一輛機車,機車上一對夫妻墜落到10公尺高的橋下,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駕駛跟夫妻3人皆送往醫院急救
    2015/03/21 09:22
  • 「卡卡的、怪聲音」 機械車位勿啟動找維修

    地狹人稠的市區,因為平面停車位不夠使用,發展出機械停車位能節省更多空間,但機械車位卻意外頻傳,使用安全的部分,廠商每個月要定期保養,一年檢修一次;另外民眾停車時,也要留意車台是否平整,油壓支架或是鍊條有無老舊情況,如果使用時發出異常聲音,千萬不要強制驅動,應馬上請廠商解決
    2015/03/09 13:28
  • 紙風車鄉村卡車 12月再度開進校園

    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12月分預計走完新竹、台南等地,邀請國內7組優秀演出團隊帶來8場精采演出,將藝術帶入偏鄉
    2014/12/07 23:41
  • 廠商倒閉 金車竟要送貨司機吸收貨款

    台中一名男子投訴,過去長達6年時間都在金車台中營業處上班,擔任送貨司機,沒想到日前負責配送的廠商倒閉,公司竟然要求他賠償4萬元的貨款,男子不滿向勞工局申訴,原本勞工局判定業者違法,必需歸還這筆金額,沒想到離職後,公司還是再向他們提告,要把錢討回來,但金車公司說,這名男子職稱是業務員,也都有領業務獎金,勞動契約本來就有簽訂,必需負責業者倒閉的風險,一切都依法處理,並沒有壓榨勞工。
    2014/09/12 13:36
  • 車票過剩!普悠瑪加班次 竟無人搶

    普悠瑪通車台東試營運期間,民眾大嘆一票難求,但今天卻出現車票過剩的情況,原來自16日開始,台鐵加開班次,每天開出12班普悠瑪號往返台東,車位多出3000個,假日更是增加到18班次,新班表車票首日2日零時開賣,但民眾搶票情形卻不如前幾天,一掃前幾天一票難求的情形。
    2014/07/02 18:41
  • 千萬跑車台卡位! 上市速度「快1倍」

    距離全球發表不到3個月,法拉利最新千萬跑車今天在台上市,還找來義大利3D光雕團隊助陣,就是看好台灣頂級車市大爆發,從年初到現在整體車市比去年同期成長14%,豪華進口車更成長21%,賓士銷量在台銷售創下歷史新高,BMW接單量不斷,缺車缺到2至3個月才交車,而義大利PAGANI近7000萬元風神跑車,也打算7月下旬來台發表。
    2014/06/27 19:11
  • 鏈條斷裂、車重下墜 機械車位意外多

    人口越來越密集,大樓地下室為了增加車位,會使用機械車位設備,但卻發生疑似鏈條或支架斷裂,或車子重量過重,導致車台下墜凹陷,為了減少類似狀況發生,除了機械車位的廠商平常要最好保養外,民眾在停車時,可以留意車台是否平整,油壓支架或是鍊條有無老舊狀況,若發現使用不順時,千萬不要強制驅動,立刻請廠商來解決。
    2014/05/18 19:51
  • 剩2天! 紙風車昆蟲展突破50萬人次

    紙風車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在南台灣高雄岡山文化中心展出以來,至今已經突破50萬人次大關,因為可以看到各式各樣動物昆蟲的童趣樣貌,還可以在室內進行海底探險,也吸引許多外地遊客到此一遊,還能跟甲蟲裝扮人物互動,小朋友們在這裡玩得開心,也因為這裡豐富的生態樣貌,相當具有教育意義。
    2014/01/11 00:14
  • 吃喝玩樂一條線全包! 信義線通車利多

    即將完工啟用的台北捷運信義線,未來跟淡水線接軌之後,直達北投,根本是「吃喝玩樂一條龍」,除了可以到淡水吃阿給、逛老街,還可以到北投泡溫泉、逛逛士林夜市,接下來,一班車就可以到東門站,逛永康商圈,吃知名小籠包,接下來坐車台北101世貿站,出站就能逛街,可說是一條信義線、全包了!
    2013/10/13 19:41
  • 菲特颱風/〈快訊〉颱風影響 紙風車昆蟲展週日暫停

    受到颱風影響,紙風車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週日決定暫停一天。
    2013/10/05 19:23
  • 創意昆蟲展 5月原汁原味移師苗栗

    紙風車台灣昆蟲創意展,下月移師苗栗舉辦,為讓孩子親身觀察昆蟲細部結構,活動將展出70多種的動物或昆蟲打造的巨型版本,到時候7公尺長瓢蟲、3公尺高跳蚤、還有4公尺高的黑面琵鷺,都會原汁原味移到後龍高鐵特區展出。
    2013/04/23 23:35
  • 〈獨家〉機械車位垮 兩車直落呈「V型」半毀

    如果把愛車停在機械式車位,可要特別注意安全,新北市板橋一棟大樓機械式停車場,昨晚發生一起轎車墜毀意外,停在上層的轎車突然往下掉,砸到下方的車子,幸好當時車內並沒有人,住戶表示,2年來至少已經垮了3次,專業維修人員說,會發生這種狀況,有可能是支撐車台的油壓鋼柱,生鏽或是老舊,提醒民眾停好車後,記得多看一眼。
    2012/08/21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