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工撞歪「灑水頭」 北車台鐵大廳驚見瀑布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7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18:05

桃園機場捷運通車在即,台鐵斥資8500萬元,改裝台北車站地板、牆面以及廁所,希望打造全新形象,但沒想到今天(17日)早上,工程人員在搬移公佈欄時,卻意外把天花板的灑水器撞歪,造成灑水器漏水,現場宛如小瀑布。


 

天花板不斷噴出水來,就像小瀑布,劈哩啪啦地板馬上積了一大攤水,民眾經過看到小小傻住,事情發生在17日早上9點多,而且這個地點就在北市通勤心臟,台鐵台北車站的一樓大廳內,台鐵接獲通報趕緊出動人員搶修清掃,10分鐘後才把水止住,但是全部整理完整整花了快一小時,而會出現這樣的意外,是因為當時工程人員移動3米高的公佈欄時,不小心把天花板灑水頭撞歪,也是為了主要配合機場捷運通車前地板大整修。

記者錢麗如:「還有像是台鐵B1的地方,用了20幾年的二丁掛磁也會加上大型琺瑯板,並且未來配合燈箱設計。」

老舊小磁磚雖然不拆,但在外面裝上琺瑯板,中空處未來用燈箱填補用於廣告宣導,至於廁所也全面翻新,新式廁所燈光明亮動線較寬敞,擺脫以往舊式廁所昏暗潮濕的印象。
 

民眾:「亮度會看起來比較現代化,而且也要把這些弄乾淨點,整個比較國際化。」

台鐵這次從地磚琺瑯板到廁所總共花費8500萬元,預計接近機捷連通道的部分,試營運前就會完工,至於其餘整修處得等到5月中旬,台鐵大改造,希望能給國際旅客全新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改裝#意外#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595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