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燒遊覽車台東曾車禍 雙方街頭爆口角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0 13:39
圖/TVBS
圖/TVBS

發生火燒車意外的陸客遊覽車,其實早在16日晚上8點多在台東知本,就曾因為倒車和另一輛自小客車擦撞,雙方大吵,差點就要鬧上警局,自小客車駕駛還揚言提告陸團領隊,只是最後警方到場後,雙方和解,沒想到一行人卻在前往機場時發生意外。

旅行團的最後一程,卻在機場途中全數遇上死劫!不過現在傳出,這輛載著陸客團的遊覽車似乎早在16日晚上,入住台東知本的飯店時,就曾和小客車發生擦撞,雙方人馬還一度在飯店外的大馬路上吵了起來。

 

目擊店家:「那個光雕的音樂會,很混亂,車子太多了。」

16日陸客團結束完南灣行程,就趕往台東知本,8點多才抵達入住的飯店,因為當天知本正在舉辦,熱氣球的光雕音樂會車多壅擠,遊覽車倒車時,不慎撞上一輛來自花蓮的自小客後保險桿,讓對方氣得下車理論,兩邊吵架聲驚動了店家。

目擊店家:「完全不曉得是同一輛車,今天來說這個媒體來講,我們才知道有這件事。」
 

賠償費用,還由飯店自掏腰包,只是自小客車的車主氣不過,還帶著小孩找對方理論,雙方大吵一架,甚至驚動員警到場。

員警:「有接獲飯店業者有遊覽車與人發生擦撞事故,現場和解了,因為他們也是在趕行程。」

警方表示,當時陸團領隊曾破口大罵,氣得自小客車駕駛一度要告對方公然侮辱,但員警到場後才以1000元和解,也讓附近店家得知火燒車意外後感嘆的說,要是當時真的提告,把事情鬧大、延誤行程,或許能多救下一條人命。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燒車#陸客#遊覽車#和解#店家#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1127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