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身心受創 結果共266筆

  • 連千毅霸氣開「年薪2千萬合約」神救援 澎恰恰回應了

    去(2020)年欠下2.4億元債務宣布破產的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傳訊「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給女星佩真後一度失聯,所幸最後發文報平安,但坦言因疫情影響工作導致身心受創。對此,知名直播主連千毅願開出年收入逾2千萬的條件,邀請他合作直播。而澎恰恰今(11)晚也給予回應。
    2021/09/11 23:22
  • 桃園女路邊停車 遭無業飢餓男咬手臂、扯髮搶劫

    台南市一名鍾姓男子去年初北上桃園找工作,由於過程不順遂身上錢都已花光,飢餓數日後,鍾男竟強開路邊一名高姓女子的車門,拉扯其頭髮、咬手臂搶走高女的手提包,最後用手提包裡頭的70元,到超商買食物充飢,遭逮後被依強盜罪移送。法院認定,鍾男害高女身心受創、財物損失,但考量到其因挨餓才行竊,減刑判處鍾男2年7個月,全案還可上訴。
    2021/09/04 10:13
  • 只因沒聽到門鈴聲 縣府女員工控遭性騷

    花蓮縣政府傳出員工性騷擾案件!一名農業處動植物防疫所的女員工,5月某一天午休時間,因為沒聽到外頭男同事按門鈴,竟然被出言恐嚇性騷擾,讓她身心受創,更因此離職,不過雙方各執一詞,目前整起事件進入司法調查階段。就有議員爆料,事發後女員工向主管投訴卻被忽視,怒批局處首長都應該去上教育訓練課程,不然要怎麼妥當地處理類似案件。
    2021/08/20 14:02
  • 銀樓老闆偷吃越南女產子 正宮逆襲「掃光珠寶」

    台北市一名蔡姓銀樓老闆,2017年結識一名越南陳姓女子,他不顧已婚身分發生婚外情,陳女隔年還幫他生下一子。謝姓元配得知實情後身心受創,憤而提告求償100萬元。士林法院審理後,蔡男反控妻子帶著兩個兒子,將店內的黃金、首飾和珠寶等搶奪一空,還把房子變賣過戶到兒子名下;法官認定蔡男和陳女的確侵害謝女配偶權,應連帶賠償55萬元。
    2021/06/09 20:37
  • 女乘客睡醒突「發狂狠咬」 美Uber司機遭鎖喉險送命

    乘客睡醒突然性情大變發狂攻擊司機,美國一名Uber駕駛日前載到一名女護理師,對方上車後因疲倦睡著,豈料女子睡醒後,突然從後方以手臂緊勒駕駛脖子,甚至發狂猛咬,導致對方難以呼吸、多處受傷且身心受創,恐怖過程全被路人拍下。
    2021/04/23 16:40
  • 大陸又爆「假奶粉」 3歲半幼童智力損傷成殘疾

    中國又發生假奶粉導致幼童身心受創案。重慶市一名黃姓民眾指控,他的女兒連續食用青島金大洋公司生產的假奶粉20個月後,發育嚴重遲緩,至今3歲半仍無法走路說話,被鑑定為智力殘疾2級。
    2021/03/30 07:43
  • 驚爆罹精神疾病 女星忍1年反擊「我今年撿到AK47」

    「國光女神」梁云菲去年(2020)4月結束和男星金剛(李信樵)的戀情,後來男方在香港節目上分享被某任女友「戴綠帽」的過往,有網友誤以為說的是梁云菲留言攻擊,讓梁云菲身心受創,壓力大到出現內分泌失調、鬼剃頭的情況。昨(21)日梁云菲突在臉書上貼出診斷出透露自己罹患重度憂鬱症,並揚言新的一年自己不會再隱忍,「我今年剛好就撿到槍,而且還是把AK47!」
    2021/01/22 08:50
  • 鄰居嫌吵撞門又報警 女子忍受4年怒提告

    高雄一名蔡小姐,四年前搬到楠梓一棟大樓十樓,不久後就經常被九樓住戶檢舉發出噪音,甚至貼紙條恐嚇,導致她身心受創,得長期看心理醫師,甚至今年五月,明明人不在家也遭到檢舉,讓她氣到要提告求償,原本以為對方會比較收斂,沒想到平安夜當晚,又被檢舉,轄區員警不得不上門,讓她不堪其擾。
    2020/12/26 18:10
  • 只因走錯包廂!? 遭開車撞、擄走虐打2小時

    彰化二林發生擄人毆打案!10日凌晨2名被害男子相約喝酒,在餐廳不小心走錯包廂,引起嫌犯不滿,竟然拿刀械打人,又開車撞他們,事後又把其中一人擄走虐待,造成2名被害人身心受創。
    2020/12/24 19:25
  • 正義老闆變狼? 遭控扣薪水、性侵女員工

    桃園「正義哥」捲入性侵疑雲!在桃園知名的湯包店,老闆靠著加入龍蝦、螃蟹的痛風料理,打響知名度。最近,他遭到一名女員工控訴,不只苛扣薪水,還恐嚇、伸出狼爪。事後,女員工身心受創,驗傷提告;他則喊冤是被誣告,一切交由司法處理。
    2020/12/09 13:02
  • 渣夫害妻染病「切私處」暴瘦12kg 仍牽小三摩鐵纏綿

    新北市一名醫療器材公司老闆薛男與姜姓妻子結婚近30年,薛男卻常以「拚事業」為由,在外飲酒作樂、拈花惹草,還傳染病毒給姜女,導致她得切除部分陰道,身心受創之下暴瘦12公斤,豈料薛男不知悔改,去年仍與小三出遊住摩鐵,姜女發現家中藏有藍色小藥丸、摩鐵發票與手機對話後,心碎向丈夫與小三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判他們連帶賠償5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11/27 21:11
  • 水電工父挑熱水器沒裝強制排氣 11歲女洗澡中毒亡

    桃園市一名林姓水電工,日前請人到家裡安裝熱水器,過程中卻未注意家中陽台並非全開放式,得加裝強制排氣管線, 導致11歲的女兒洗澡時,因為熱水器運轉排放熱氣且通風不良,吸入過多一氧化碳中毒昏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檢方認為林男是無心之過,加上身心受創不忍多加苛責,予以緩起訴處分。
    2020/11/26 08:35
  • 林榮基身心受創無法原諒 潑漆3嫌未獲緩刑

    北院審理台灣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遭潑漆案,今天依傷害罪判主嫌鄭啟龍4月徒刑,曾士晟、曾士峰各3月徒刑,均得易科罰金,因林榮基身心受創、無法原諒,未宣告緩刑。
    2020/11/18 13:53
  • 跌倒險流產請假2週 老闆逼孕婦「淚簽離職書」陷害解雇

    歧視孕婦!新竹一名高姓女子在某包裝科技公司任職,上班期間跌倒差點流產,經醫師評估要在家安胎2週休養,豈料老闆拿著離職單逼她簽署,她只能哭著失去工作,身心受創提告,替自己討回公道。
    2020/11/18 13:34
  • 不滿手機被壓壞? 騎士打人近4小時後到案

    台南市區16日傍晚,這起行車糾紛變傷害案的衝突,37歲的騎士晚間十點已經到案,不過他一開始,先說是小黃司機逼車不讓,後來又說是不滿手機被壓壞,甚至對方為了自保噴辣椒水,都成了他動手打人的藉口,最後警方也依傷害及強制罪將他送辦,至於被打的司機身心受創,得養傷一段時間。
    2020/11/17 12:46
  • 高雄國小老師疑言語騷擾 學校:性平會調查未果

    無黨籍高市議員黃捷今天陪同家長指控國小教師對學生霸凌及言語騷擾造成孩童身心受創,並指學校及教育局對事件冷處理。國小校長回應有啟動性平會調查,因無檢舉姓名未予受理。
    2020/10/20 13:36
  • 志工遭性侵求助處處碰壁 質疑立委切割

    去年四月,有立委服務處的志工,遭到服務處主任性侵,她指控,事發後想找立委辦公室求助,對方卻切割責任,甚至其他單位,也已不是業務範圍拒絕受理,甚至調查局人員還嗆說,不然可以開記者會,不只這樣,受害志工還遭到不明人士,企圖持武器攻擊,讓她差點受傷,雖然加害人在今年八月,已經被台北地院判刑,但求助過程處處碰壁,讓受害的志工,身心受創。
    2020/10/13 13:22
  • 涉霸凌員工逼離職…康軒向吹哨者致歉 勞資調解成立

    康軒文教集團今天表示,就這次事件無端引發被影射員工身心受創,謹向這名員工致歉,在調解人居中協調下,勞資雙方成立調解,康軒會依調解紀錄內容確實履行。
    2020/10/12 16:27
  • 豪宅加壓馬達爆管 樓下住戶慘淹還觸電

    這誇張的情況,害人有家歸不得,台中一處豪宅建案,住戶半夜發現家裡竟然淹水了,五十坪的房子,水淹到腳踝,這些水都是從天花板滴落的,事後追查,是樓上加壓馬達故障導致爆管,害樓下漏水成災,之後雖然屋內的水清除了,但濕度爆表,家裡長滿黴菌,這一個月來,住戶皮膚不斷出現紅疹,身心受創。
    2020/09/10 19:33
  • 貴族幼兒園遭控 師逼吃「嘔吐物、拖行孩童」

    士林一間知名幼兒園,被家長控訴逼孩子吃嘔吐物,還拿鞋丟擲學童,恐嚇要剪舌頭,多名孩子身心受創,甚至血尿,幼兒園負責人親上火線說明,老師確實有不當行為,遭指控兩位老師都已離開學校,但家長更不滿,至今都沒有處罰,教育局則回應,會再蒐集新物證,請社會局重啟調查。
    2020/09/09 17:43
  • 貴族幼兒園遭控 師逼吃「嘔吐物、拖行孩童」

    多位家長出面召開記者會,控訴士林一間知名幼兒園,涉嫌不當管教,不但會逼孩子吃嘔吐物、言語恐嚇,還發現身上有多處瘀青,造成多名孩子身心受創,甚至血尿,家長更不滿的是,事情在去年發生,但是到現在,當事老師竟然還在業界授課,教育局到現在也都沒有處罰,對此到截稿前,幼兒園和教育局都暫時沒有回應。
    2020/09/09 13:47
  • 空姐將步入禮堂 機師前男友威脅散布「不雅照」逼陪睡

    1名自稱是吉翔航空的前空姐,日前在微博爆料,自己原本將和現任男友步入禮堂,沒想到已經分手3年的機師前男友,竟傳過去拍下的裸照威脅要求陪睡,甚至還把裸照轉發給其他朋友,讓這名前空姐身心受創。此事引發吉翔航空的關注,目前已經將這名機師停飛處分。
    2020/08/18 20:54
  • 男子疑路邊打罵小孩 警:恐涉嫌不當管教

    台中豐原有民眾半夜在路邊管教小孩,一邊朝小孩吼叫,一邊出手打人,民眾打整個過程拍下來PO上網,說孩子小小年紀,就受到大人的身心虐待,對此警方強調,會透過民眾影片調監視器追查,如果孩子確實身心受創,一切會依法究辦。
    2020/06/09 19:07
  • 遭過肩摔倒地還踩胸 國三生遭霸凌身心傷

    台中有中學跆拳校隊發生校園霸凌事件!家長投訴,就讀國三的兒子被身高將近190公分的高三學長「惡意過肩摔」,人倒地後,還被踩胸甚至踢頭,導致他左肩脫臼,嘔吐甚至身心受創,結果五月面臨升學對打考試,無法參加,也打亂了跆拳夢想!
    2020/05/27 13:12
  • 恐怖!母女逛百貨書店 怪男猥褻5歲女童

    有家長帶孩子到百貨公司的書店,五歲女童在兒童區看書,遭一名男子猥褻,女童媽媽來不及拉人,氣得抓住對方衣領還不斷搥打,並且大叫「幫我報警」,等待警察來的過程中,男子的爸爸與媽媽試著要女童媽媽和解,但是恐怖的一幕,已經讓母女兩身心受創,堅持報警偵辦。
    2020/05/20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