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跳軌 結果共97筆

  • ​〈快訊〉捷運站涉性騷擾 男子跳軌逃跑遭逮

    最新消息,台北捷運淡水線復興崗站,晚間9點13分一名50歲男子突然跳入軌道,往北投方向行走,捷運行控中心緊急斷電,由站長下軌道找人,耽誤6分鐘才恢復正常,警方初步調查,這名男子疑似在捷運站涉嫌性騷,遭到被害人追逐,情急之下跳軌逃跑,目前嫌犯已經被帶回派出所訊問
    2015/03/10 22:41
  • 外籍醉漢坐過站 竟跳軌耍賴平躺嚇壞人

    一名搭乘台鐵區間車的外籍男子,因為錯過了目的地新營站,竟然在抵達嘉義站時跳下鐵軌,人還躺在軌道上,鐵路警察和工作人員及時發現,連忙上前要把他給拉走,這才發現他渾身酒氣,講話也胡言亂語,由於外籍男子醉得厲害也走不太動,但就怕待會火車就要進站,鐵路警察乾脆把他一把給抱起來,化解危機
    2015/02/21 16:49
  • ​〈獨家〉危險!冒險玩命只為拍火車 男跳軌取景

    18號台中才有一名男子為了拍火車特寫,爬到涵洞上遭列車擦撞,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鐵道迷被民眾目擊在汐止火車站內,趁列車快進站時,跳下月台拍照,危險行徑讓人捏把冷汗,不過資深鐵道迷說,真的要拍出好照片,其實根本不需要跳下鐵軌
    2015/01/19 19:27
  • 日電車跳軌輕生 圍觀民眾搶拍照引爭議

    (▲圖片擷取自 推特)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這個月19日,日本山手線電車發生有人跳軌輕生,但附近民眾第一反應竟是舉起手機,瘋狂拍照,甚至在推特上也可以看不同角度的被撞電車照片,顯示是不同位置、不同人拍照,而這樣的舉止也引發批評,直言「這個社會太冷漠了」
    2014/12/25 12:08
  • 跳軌貪圖「方便」 陸男遭列車輾斃

    為了解決內急問題,大陸遼寧大連一名男子,竟然不顧自身生命安全,直接穿越軌道方便,事發當時,站務人員出面制止這名乘客,不過男子並不理會,等到方便完了,轉過頭看到列車準備進站,想都沒想就往回衝,結果遭到疾駛而來的列車當場撞死,命喪黃泉。
    2013/12/19 11:33
  • 好痛!莒光號撞大腿 墜軌男爬上月台

    新北市汐止一名吳姓男子,昨天跑到台鐵五堵站跳軌,當時一列莒光號列車,剛好進站,吳姓男子左大腿被撞到後,趕緊拔腿從隙縫中爬上月台,痛得在地上哀號,警方表示,吳姓男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目前還無法做筆錄,可能是不小心墜落月台,也不排除有輕生念頭,根據統計,台鐵到今年為止,像這樣的墜軌事件,有12件,而台北捷運,則陸續在各個月台,加裝月台砸門後,成功減少意外案件。
    2013/10/18 12:15
  • 北捷男子跳軌 延誤1萬8千旅客

    台北捷運淡水線發生男子跳軌意外,下午3點多,一名70多歲的男子,從石牌捷運站月台跳下軌道,當場死亡,造成北投到士林區間只能單線雙向運行,影響的旅客多達1萬8千人,所幸在下班尖峰時刻,淡水線慢慢恢復正常通車。
    2013/09/11 17:35
  • 火車停靠衝過頭! 旅客「跳軌」爬月台

    火車停靠竟然離月台有半公尺差距,乘客一個一個都得冒險「跳」進軌道,再爬上月台,一輛列車行經花蓮壽豐站時,不小心「衝過頭」,才會在列車和月台間拉出差距,台鐵也表示的確是駕駛疏忽,會加強訓練。
    2013/09/06 11:54
  • 女跳地鐵毫髮無傷 爬上月台嚇壞人

    北京地鐵一號線4日下午發生跳軌事件,一名女子在列車進站時突然躍下軌道企圖自盡,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站務人員手足無措,卻沒想到這名女子福大命大,不但毫髮無傷還自行爬上月台,誇張的景象讓民眾看傻了眼。
    2013/07/06 11:17
  • 陸90後實習警察 捨身救人腿遭輾斷

    捨身救人,這句話知易行難,但在大陸河北,有個90後,才念大一的鐵路實習警察卻做到了,他在火車站實習時,看到有人企圖跳軌輕生,立刻上前攔阻,沒想到救了一命,但自己的雙腿卻被火車給輾斷。
    2012/07/14 12:30
  • 少年的煩惱! 建議「多傾聽、少責罵」

    建中男學生因為女友懷孕,竟然從住家跳樓自殺,留下無限感慨,其實,上個月3日也有一名建中學生在汐止火車站跳軌,家屬見到變成冰冷屍體,情緒當場潰堤;心理專家說,青少年不只要面臨升學壓力,對於如何處理個人感情,都是靠自我摸索,因此建議父母親應該仔細傾聽小孩的心聲,避免責罵時說出情緒性字眼,刺激孩子,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2012/05/27 13:19
  • 心情差?17歲建中生跳軌亡 家屬悲慟

    疑似心情不好,建中男學生跳軌輕生!3日中午,17歲的建中二年級蔡姓學生,在校出現情緒不穩的狀況,校方通知家長,阿姨和表哥帶他到淡水散心,回程搭車到台鐵汐科站,男同學說要去上廁所,隨即轉身離開親人視線,接著跳下月台,當時正好一輛自強號列車進站,駕駛發現後,根本來不急煞車,蔡姓學生被拖行了100多公尺,當場死亡。
    2012/04/04 12:04
  • 和父母吵架 建中生汐科站跳軌亡

    晚間台鐵汐科站,一名84年次建中學生,因為在車站和父母吵架起爭執,在列車過站時當場跳下月台,正好一輛自強號列車進站,衝擊力道太大,男學生被火車撞上當場死亡,爸媽目睹全程,哭倒癱軟在月台旁。
    2012/04/03 21:36
  • 日籍女大生跳軌 右臂輾斷命垂危

    19日晚間11點多,捷運雙連往淡水方向月台,發生一名20歲日籍女大生闖進軌道,列車剛好進站,女子被捲入列車底下,造成右手臂被輾斷;捷運公司當下緊急斷電進行搶救,救出後沒有生命跡象,性命垂危,目前送往馬偕醫院救治。
    2011/10/20 08:20
  • 男跳軌撿手機險遭撞 高捷開罰7500

    搭捷運手機掉到軌道上,提醒您千萬不能自己跳下去撿!高雄就發生一名男子為了撿手機,跳落軌道危險舉動,雖然他聲稱手機上有重要資料,才會跳軌,不過危險的舉動,還是遭到高捷開罰7500元,捷運人員提醒,其實民眾在捷運月台上遇到緊急情況,可以按下紅色緊急按鈕來通知站務人員處理,千萬別衝動跳下軌道。
    2011/06/21 12:34
  • 拿命開玩笑 滬地鐵年百人跳軌撿物

    上海地鐵站,近日接二連三發生民眾跳下鐵軌的驚險場面,有人是為了撿掉下月台的戒指,有的人則是只為了一張悠遊卡,這些民眾不顧工作人員勸阻,也不顧自身安全就跳下月台,雖然沒發生重大意外,但也讓人捏了把冷汗,因為根據統計,光是2010年,上海就有127件民眾跳軌事件,幾乎是每3天就有一個人跳軌。
    2011/03/25 17:59
  • 〈快訊〉14:37捷運恢復正常 跳軌男子清醒送醫

    下午1點41分,捷運西門站發生旅客跳軌事件。
    2010/10/18 14:35
  • 撞破車廂玻璃! 捷運落軌月內3起

    台北捷運乘客落軌事件頻傳,上午10點17分,捷運西門站發生一名男子跳軌,他撞破駕駛艙車窗玻璃,不幸喪生車廂底部,光是9月就有3起乘客落軌,台北捷運公司,決定爭取更多預算,幫其他15個車站裝月台門自保,不過提醒大家,蓄意入侵軌道,最高可罰5萬元。
    2010/09/26 18:10
  • 男子疑似憂鬱症 捷運市府站跳軌

    台北市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捷運站跳軌意外,市政府站往台北車站方向的月台邊,一名鍾姓男子疑似因為憂鬱症,當著他太太的面跳軌輕生,傷者頭部受到重傷,緊急送醫。
    2010/09/26 08:53
  • 〈快訊〉又有人跳軌? 板南全線靠公車接駁

    最新一則重大的交通意外,台北捷運市府站往台北車站方向,晚間9點58分傳出有一名男性輕生掉落軌道,目前板南線全線採用公車接駁,忠孝復興站也暫時封站,只准民眾出去、不准民眾進入。
    2010/09/25 23:08
  • 男子劍潭站跳軌 駕駛急煞僅擦傷

    台北捷運劍潭站晚間一名男性乘客,在列車進站前突然跳入軌道,還好駕駛員緊急煞車,男子只有受到皮肉外傷,意識清醒被送醫急救。而捷運站一度改為單線雙向通車,雖然事發當時正好是下班的尖峰時間,不過還好狀況迅速在25分鐘內排除,沒有影響太多旅客。
    2010/09/01 18:57
  • 命大!35歲女「跳」入捷運軌 僅腳傷

    捷運晚間驚傳有民眾跳軌,讓警方和捷運人員都嚇了一大跳,原來在晚上7點27分,捷運頂溪站月台,有一位35歲、領有中度精神障礙手冊的李姓女子,在列車即將進站時,突然跳入軌道,列車立即煞車,所幸女子因為被捲入避車道中,沒有生命危險,只有雙腳受傷。
    2010/08/26 19:52
  • 自拍跳軌畫面PO網 男子犯罪被逮

    上海一名男子因為喜歡刺激,居然非常危險地,拿著DV跳下地鐵軌道自拍,這段影片引起大陸公安重視,用大陸法規「擾亂公共場所秩序」將他逮捕。愛刺激的下場,就是接受法律制裁。
    2010/08/06 11:53
  • 想不開!捷運板南線女子跳軌 送醫不治

    台北捷運驚傳跳軌意外!下午的3點20分,一名年約34歲的女性,在西門捷運站的一號月台,對著正要進站的列車跳下軌道,雖然列車緊急煞車,但還是迎面撞上,這個女子的身體,被卡在列車下方,而且頭部大量出血,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0/06/06 15:46
  • 〈快訊〉高雄捷運傳自殺! 25歲男子跳軌遭輾斃

    一則最新消息,高雄市都會公園捷運站,晚間8點半左右,傳出自殺事件!
    2010/04/19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