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跳軌 結果共97筆

  • 害怕畢業找不到工作 4學生竟相約跳軌輕生

    印度龐大的青年人口使得就業成為一大問題,許多人畢業後紛紛苦於找不到工作,而近日在印度北部的阿爾瓦爾(Alwar),有4名年輕學生因為擔心未來畢業後找不到工作,竟然決定輕生,相約到鐵軌旁,等到火車快來便直接躺在鐵軌上,慘遭火車直接輾過,釀成3死1傷的悲劇。
    2018/11/23 08:13
  • 女子跳軌險遭火車撞擊 撿回一命稱「鬧著玩的」

    前(12日)晚一名女子與男友在南京車站準備搭車返家時,因與男友起爭執,竟就在列車進站時,往月台下跳,幸好及時被拉上來才撿回一命。而事後女子竟聲稱是「鬧著玩的」,惹來眾怒。
    2018/11/14 22:16
  • 鬧著玩!陸女和男友吵架 「跳軌」逼停高鐵

    兩起驚險瞬間差點就釀成嚴重的交通事故。在上海浦東機場,昨天發生一起客機入侵跑道事件,當時一架飛往美國的達美航空班機,急煞中斷飛行,所幸全機乘客平安;另外,在大陸高鐵南京南站,一名女子因為和男友吵架,想要鬧對方玩,就在列車準備進站時,狂奔跳下軌道,所幸及時被拉起。
    2018/11/14 10:56
  • 婦人突失控跳軌 她神反應拉回4秒後列車進站

    生死一瞬間,一名婦人因家事煩心,在等待火車進站前一時情緒激動,竟突然大喊一聲後便往鐵軌跳入。所幸一名站務人員從婦人進站後,就注意到婦人神情異常不斷哭泣,在危急一刻伸手將婦人拉回,一輛列車短短4秒後便開進站內,避免可能發生的意外。
    2018/08/14 20:54
  • 老父夜夜想起失蹤3年女兒 警比對無名屍終於找到了

    基隆市暖暖火車站在2015年發生一起女子跳軌輕生案,當時因死者身上無相關證件,無法釐清身分,只能以「無名女」之名立碑,不過經過3年查閱警政署相關系統,依該無名屍的體型、臉部輪廓及陳屍區域等特徵,搜尋交叉比對分析約2萬筆資料,於今年5月份分析比對出1名住在基隆失蹤的沈姓女子,在採集沈女生父DNA後,確認該無名屍就是沈女,其父表示近幾日輾轉難眠,腦海裡一直在回想與沈女的日子,沒想到警方竟主動找上門來,讓他相當感動,總算落葉歸根!
    2018/06/22 17:05
  • 「台女為保險金逼父跳軌」!外媒爆料引公憤 真相差很大

    菲律賓網路媒體「Blogtamsu TV Philippines」,日前報導1起在台灣捷運站發生的事件,並在貼文寫道「太不人道了!!!因為保險,她強迫父親去死」,指台灣有惡劣女子為了保險金,強迫老父親跳軌,讓不少人信以為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經仔細查證新聞後,發現確實有類似影片,但真相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2018/05/03 18:28
  • 喝醉酒!外籍移工月台前滾翻 摔落鐵軌

    一名男子11日晚間坐在彰化田中火車站月台上打盹,突然站起來往前走,重心不穩,往前摔,一個前滾翻,摔下月台,背部著地,鐵路警察趕緊跳下去救人。男子是外籍移工,領薪之後喝酒慶祝,醉到下車,無法走出車站,在月台上休息,突然想起來嘔吐,重心不穩,摔到鐵軌,30秒前才有列車經過,實在驚險。
    2018/03/13 12:03
  • 嫌列車太慢!驚天男大生「勇腿尬捷運」 友曝:被下降頭

    台北捷運竹圍站2日下午傳出有人跳軌,1名來自奈及利亞的男大生疑因精神不穩,認為捷運開得太慢,隨即跳下月台跟列車「賽跑」,不久後就遭警方壓制並強制送醫,不料他卻賴在救護車上不走,整整鬧了2個小時,讓警消相當無奈。另外,男大生友人透露,他疑似被人「下降頭」,症狀發作才導致情緒失控。
    2018/03/03 20:40
  • 搭火車跑錯月台!女闖鐵道 鐵警即刻救援

    跑錯月台,女子居然跳軌,只差25秒差點被火車追撞!18日下午,一名陳姓女子和朋友聚餐後從員林搭火車到斗南,只是她跑錯地方搭車,就怕趕不上火車,她居然趁站務人員不注意跳下月台,員林站的鐵路警察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由於下一班列車就要進站了,立刻伸出雙手合力和民眾將人拉起結束一場虛驚,女子擅闖鐵軌恐怕收到至少1萬元的罰款!
    2018/02/20 18:48
  • 苗栗車站傳跳軌!女遭普悠瑪撞飛亡 700旅客遭延誤

    現在正值春節返鄉高峰期,苗栗火車站卻傳出旅客跳軌事件。1名38歲的陳姓女子今(15日)上午10時許,突然從車站月台一躍而下,遭1列進站中的北上普悠瑪列車撞上,直接彈飛到南下鐵道,當場慘死,詳細落軌原因有待釐清。事發後,苗栗到竹南段一度單線通車,總計有700名旅客受影響。
    2018/02/15 11:22
  • 快訊/北捷關渡站1女落軌 紅線列車遭延誤

    北捷關渡站今天下1時37分一名女性乘客跳入軌道內,所幸列車進站時緊急煞車,消防隊接獲通報後前往救助,北捷表示目前淡水信義線忠義站至竹圍站改為單線雙向運行,班距約為15分鐘。至於女子為何落軌,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7/12/29 14:22
  • 差30cm!高鐵進站女突落軌 勇男「跳軌」救

    高鐵板橋站昨晚發生落軌意外!一名18歲女子在高鐵列車進站時,疑似因為貧血從11號列車進站位置墜落月台,橫躺在軌道正中央,她的男性友人當下見狀立刻跳下去將人拉進軌道旁的避難空間,列車也緊急剎車,而車頭離他們不到30公分,幸好2人都沒有受傷。
    2017/12/10 08:41
  • 快訊/40歲女北捷跳軌!緊急救援 僅腳部擦傷

    台北捷運紅樹林站往淡水方向,在12點05分有1名年約40歲女性旅客跳入軌道,行控中心隨即通報救援,旅客意識清楚僅腳部擦傷,處理時間約6分半即恢復營運,跳軌原因後續將由警方調查。
    2017/11/11 12:44
  • 防落軌!台鐵赴日考察 將設「升降式月台門」

    民眾在台鐵刻意跳軌,或是意外落軌事件頻傳。從101到105年,就發生300多起事故。台鐵表示,已經派人到日本考察,未來將採用升降式的月台門,約每10公尺就會設立一根柱子,柱子之間以升降式鋼纜,來防止民眾落軌,最快明年會先選在基隆的百福車站試辦。
    2017/11/05 11:53
  • 睡太熟被載到調車場 台鐵旅客跳軌求生

    一名旅客1日時搭乘台鐵區間車從台北至樹林,結果因為睡過頭抵達終點時未下車,最後被載進樹林調車場,同車也還有一名外國旅客被受困車中,兩人緊急打車內電話求救,結果台鐵服務人員竟也不知道該如何解決,只好被迫跳軌求生。
    2017/11/04 23:43
  • 吵架大鬧捷運站 男跳軌女狂踹人

    警方今晚接獲報,台北捷運景美站,兩名中年男女吵架失控,先是男子氣憤跳軌,接著女子又猛踹對方,不停飆罵,引起乘客側目,警方將兩人帶回派出所,先依違反大眾運輸法罰款,後續再釐清事發經過。
    2017/09/28 21:33
  • 快訊/吵架大鬧捷運站 男跳軌女狂踹人

    最新消息!警方今晚接獲報,台北捷運景美站,2名中年男女吵架失控,先是男子氣憤跳軌,接著女子又猛踹對方,不停飆罵,引起乘客側目,警方將兩人帶回派出所,先依違反大眾運輸法罰款,後續再釐清事發經過。
    2017/09/28 20:38
  • 東京各大車站海報 警告電車癡漢

    日本每年超過三千件鹹豬手事件,最近東京的電車路線,更發生多起電車色狼跳軌逃跑的狀況,由於跳軌本身就構成公共危險罪,嚴重甚至被電車輾死,造成整條路線停擺,所以東京19家鐵道公司與警方合作,貼出漫畫海報宣導,打擊色狼,甚至有保險業者推出「色狼冤案保險」,被保險人如果被冤枉成色狼時,可以立即手機登錄頁面聯絡律師,避免被逮捕後就真的很難洗刷清白了。
    2017/06/06 20:34
  • 疑想省時!男穿越鐵軌 遭自強號撞上

    汐科火車站,發生一起自強號撞人的事故!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因為火車坐過站,打算直接穿越軌道,卻爬不上月台,被一輛進站的自強號撞上當場身亡,由於事發在清晨6點多,也造成台鐵時刻表大亂,8千多人受影響。
    2016/12/20 12:07
  • 好驚險!妙齡女突跳軌 區間車急煞險撞

    台中鐵路高架化之後,首次發生墜落月台事件!台中豐原火車站區間車即將進站時,有名20多歲的女子突然跳到軌道上,驚險一瞬間,列車急煞、民眾尖叫,幸好列車緊急煞車停下,女子最後毫髮無傷,她向警方說不是玩命,只是因為有吃感冒藥,一時暈眩腳踩空才會墜落月台,不過看當時狀況,她站的直挺挺很不像是失足摔倒,但警方最後還是體諒她身體不適,沒有開罰。
    2016/11/13 11:21
  • 快訊/女子跳台鐵豐原站月台 區間車急煞險撞

    最新消息,下午1點17分左右,台鐵豐原站月台,一名年約20多歲女性旅客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跳下月台,當時一班三義開往嘉義的區間車正好要進站,幸好車長發現緊急煞車沒有撞上,但是也因此導致班次延誤3分鐘。
    2016/11/12 14:05
  • 快訊/民眾月台跳車尋短 台鐵交通受阻誤點80分

    台南市永康車站近中午時分,傳出男子疑似在南下自強號列車過站時,從月台一躍而下,當場被火車撞擊死亡,好不容易在做完現場鑑識後,火車要駛離時又出狀況,目前這列車還留在現場無法動彈,導致南下、北上的鐵路交通都受到影響,嚴重到甚至誤點高達80幾分鐘,民眾搭車時最好事先詢問。
    2016/09/12 13:30
  • 同一班自強號!1晚連2撞 乘客無奈

    台鐵148車次北上自強號列車,30日晚間從屏東潮州出發要開往新北七堵,行駛到嘉義水上鄉路段時撞上一名穿越鐵軌的婦人,車上500名乘客行程耽誤近40分鐘,好不容易重新上路,又在桃園楊梅火車站月台撞上跳軌的旅客,一個晚上連2撞,乘客好無奈。
    2016/07/01 11:42
  • 快訊/台鐵豐原站乘客跳軌遭撞 該路段列車延誤

    最新消息,晚間6點45分台鐵編號2624次區間車從三義開往通霄,沒想到行經豐原站時,第2月台有一位旅客從月台上跳下,傷勢還在了解,不過列車連帶受到影響,提醒民眾行經這個路段的部分列車將會有延誤情況。
    2015/12/08 19:46
  • 捷運猥褻女乘客 事跡敗露竟跳軌落跑

    昨天晚間如果您曾經搭乘淡水線,有碰到短暫斷電停駛的狀況嗎?原來在復興崗站,有人翻過月台南端的鐵門跳下軌道,因為這名58歲的周姓男子,竟然在捷運上露鳥猥褻女乘客,結果被發現以後逃下車,完全不顧安全的跳軌想跑
    2015/03/11 0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