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女為保險金逼父跳軌」!外媒爆料引公憤 真相差很大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8:28
外國臉書粉絲團報導台灣跳軌事件,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臉書
外國臉書粉絲團報導台灣跳軌事件,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臉書

菲律賓網路媒體「Blogtamsu TV Philippines」,日前報導1起在台灣捷運站發生的事件,並在貼文寫道「太不人道了!!!因為保險,她強迫父親去死」,指台灣有惡劣女子為了保險金,強迫老父親跳軌,讓不少人信以為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經仔細查證新聞後,發現確實有類似影片,但真相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據了解,擁有82萬人追蹤的臉書粉絲團「Blogtamsu TV Philippines」,上月28日分享了1 段北捷景美站的影片,直指「太不人道了!她為了保險金,竟然強迫她的父親去死!」只見1名穿著白色上衣的老翁就站在捷運軌道上,一旁有女子不斷叫囂「有本事就站在哪裡」,最後老翁在1名年輕男子幫助下爬上月台。

 
男女其實是友人關係,男方爭吵後負氣跳軌。圖/TVBS資料畫面

影片PO出後,立即引發外國網友公憤,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11萬次分享,許多人也紛紛留言痛罵。不過,在仔細比對國內新聞後,雖然確實有該事件,但真相卻大不相同;事實上,當時1對男女在捷運發生爭執,其中陳姓男子一時氣憤跳下鐵軌,完全不是網路流傳的「為保險金逼父跳軌」。

雖然大部分網友都信以為真,但也有熱心人士找到台灣新聞原文,並在留言中幫忙還原真相,指「他們根本不是父女,根據台灣新聞報導,只是『友人』在吵架」、「報導並沒有說兩人為父女。且雙方爭吵後,男子自行跳下月台」、「貼文是假的,男子是自行跳下月台的」,協助其他網友釐清事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新聞#外媒#捷運站#保險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62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