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跳軌撿手機險遭撞 高捷開罰7500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搭捷運手機掉到軌道上,提醒您千萬不能自己跳下去撿!高雄就發生一名男子為了撿手機,跳落軌道危險舉動,雖然他聲稱手機上有重要資料,才會跳軌,不過危險的舉動,還是遭到高捷開罰7500元,捷運人員提醒,其實民眾在捷運月台上遇到緊急情況,可以按下紅色緊急按鈕來通知站務人員處理,千萬別衝動跳下軌道。

捷運列車以時速45公里快速進站,不過竟然有民眾不顧安全跳下軌道,就曾經有這樣的案例。記者曾鈴媛:「當時一名男子,為了撿掉落軌道的手機,情急之下跳下軌道,結果造成警鈴大作。」

危險的舉動,高捷祭出7500元的罰單,其實過去有學生為了撿籃球,遭到罰款,不過因為未滿18歲,罰款減半,還有人的安全帽被強風吹落軌道,造成全線列車停駛5分鐘。高捷紅北段段長李銘竣:「其實發生這樣的事情,第一個時間跟我們站務人員反應,我們就會很快的為旅客來處理。」

其實捷運月台上都設感應裝置,只要有東西掉落軌道,就會觸動警鈴,實際上,只要出現狀況,民眾都可以按下月台上的紅色緊急按鈕通知站務人員,千萬別冒然跳下軌道,否則影響生命安全與列車行徑,後果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5

0.1596

0.3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