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跳機 結果共236筆

  • 停電影響4百萬戶!台電比照「815賠償」總金額恐破億

    高雄興達電廠今(13)日下午因事故導致電力無法輸出而跳機,供電不足造成全台各地大規模停電,估計有超過400萬戶民眾受到影響,台電稍早召開記者會,不僅經濟部長王美花向國人鞠躬道歉,台電也表示,將依據先前815大停電的機制,對民眾進行電費減免的賠償。若根據當年的賠償總額估算,這次恐賠償民眾破億元。
    2021/05/13 21:38
  • 興達電廠跳機全台分區停電 影響1010萬戶次

    今天全台停電,台電下午緊急召開說明,表示並非缺電問題,而是高雄市高壓變電所故障導致電網異常,因此採取分區輪流供電,目前公布至第五輪,總計影響1010萬戶次。
    2021/05/13 18:58
  • 興達電廠跳機大停電 陳其邁:最快晚間9時恢復正常

    興達電廠跳機造成全台大停電,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下午指出,經聯繫確認最快要到晚間9時恢復正常,每50分鐘C組跟D組饋線會輪流停供電,每組饋線影響全台約200萬戶。
    2021/05/13 18:14
  • 興達電廠跳機停電災情頻傳 台積電、聯電廠區壓降

    高雄興達電廠因為電網事故造成部分機組停機,導致全國不同地區有停電情形;晶圓代工廠台積電與聯電部分廠區都產生短暫壓降現象。
    2021/05/13 16:38
  • 高市停電6起電梯受困 科技大廠日月光也遭殃

    興達電廠跳機造成全台大停電,高雄接獲6起電梯受困案,另包括台虹科技、日月光、恩智浦等大廠也停電。台電指出,因路北超高壓變電所匯流排故障,導致4部機組跳脫。
    2021/05/13 16:30
  • 全台分區停電 雙鐵行車如常、台鐵部分車站無空調

    受到興達電廠燃煤機組不明原因跳機影響,全台分區輪流停電,高鐵及台鐵行車沒有影響,但是台鐵部分車站無空調、照明及列車資訊系統無法顯示。
    2021/05/13 16:13
  • 不斷更新/全台大停電!興達電廠停機台北、高雄傳災情

    全台大停電!高雄市永安區興達電廠稍早14時37分因興達燃煤機組停機,系統供電能力不足,各地預計開始執行分區輪流停電,指揮中心記者會也因停電關係中斷,目前包括基隆、宜蘭、雙北、台南、高雄等縣市皆陸續傳出災情,行政院長蘇貞昌稍早也於臉書表示,「政府已掌握狀況,請國人同胞鎮定、不必緊張」,據悉是興達燃煤機組2、4號跳機,瞬間減少200萬千瓦電力,經檢查後設備正常,正啟動修復中,不過另外兩部機組因負載量高,電力剩不到一半,目前針對C組與D組進行輪流停電,同時緊急搶修設備,將會陸續恢復供電。
    2021/05/13 15:11
  • 600公尺高空急墜 手機「奇蹟生存」15秒超暈畫面曝

    蘋果iPhone6s常被網友封為一代神機,儘管摔到地面許多次,仍未出現重大受損,也是不少果粉的現役手機。巴西一名紀錄片製作人日前在里約熱內盧搭機拍攝時,握在手上的手機被風吹落,從600公尺高空「跳機」墜地,最後找到手機竟還能正常運作,讓他相當驚訝。
    2020/12/16 22:45
  • 飛官朱冠甍殉職 母幫顧孫「心繫30隻浪浪」網發起認養

    台東空軍志航基地上月29日發生F-5E戰鬥機墜海意外,29歲飛官朱冠甍雖跳機逃生,但送醫不治仍不幸殉職。朱冠甍的母親在彰化收容了30隻流浪狗,但在痛失愛子後,她必須留在台東照顧剛滿周歲的孫女而無法兼顧園區的照顧。對此,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發起認養活動,號召網友一起協助照顧這些浪浪,緩解朱媽媽的壓力。
    2020/11/05 22:49
  • 「發動機失效」F-5E戰機墜海 飛官送醫不治

    國防演訓再傳意外,今天早上在台東志航基地,一架F-5E戰鬥機正在進行基本攻防課目,但起飛不到兩分鐘就墜海起火意外,飛官朱冠甍跳機逃生,包含軍方、海巡以及警消人員,全出動搜救,但朱冠甍疑似遭跳生傘繩困住溺水,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起飛後沒多久,朱冠甍曾回報發動機失效,國防部宣布F5戰機全面暫停飛行。
    2020/10/29 13:12
  • 疑引擎故障!烏克蘭軍機墜毀 25死2重傷

    一架烏克蘭空軍的運輸機,載著軍校生執行跳傘訓練時,飛機起飛不久後就墜毀在高速公路上。機上27人中,25人死亡、還有2人跳機後重傷送醫。因為墜機前,飛行員曾回報有單邊引擎故障,最後不幸墜機,釀成悲劇。
    2020/09/26 12:17
  • 烏克蘭軍機墜毀增至25死 目擊者:人員火海中跳機

    烏克蘭東部哈爾科夫(Kharkiv)附近今天發生空軍飛機墜毀事故,根據烏克蘭檢察總長辦公室說法,死亡人數增至25人,另有2人重傷。有目擊者宣稱看到人員在火海中跳機。
    2020/09/26 10:53
  • 快訊/中油林園廠又冒火竄煙 環保局重罰450萬

    高雄中油林園廠,(7/2)晚間疑似跳機,畫面被附近居民拍下,燃燒塔冒出熊熊大火,還竄出大量黑煙,高市環保局隨即派人前往稽查,發現是廠內的進料泵浦起火燃燒,由於現場產生大量黑煙,和明顯粒狀汙染物,由於這已經是中油林園廠一年多來第五度出包,環保局決定依照空污法,重罰450萬元。
    2020/07/02 22:34
  • 稱被指勾結港獨! 陸籍男「跳機」尋庇護

    一名大陸籍男子,原定在桃園機場過境轉機到泰國,但他自稱去調查反送中活動,說了一些言論被大陸政府盯上,要他回國受審,他擔心一回大陸會受到迫害,所以在桃園機場尋求政治庇護,但移民署表示,因為這名陸籍男子,接洽過程中撕毀自己的護照,並且沒有事先申請入台許可,所以依法將他遣送到第三安全國。
    2019/10/25 21:05
  • 拒返國受審!陸男跳機入台撕護照 遭遣送第三國 

    中國大陸籍一名沈姓男子24日來台灣轉機時,試圖以「跳機」方式入境台灣,但因為沒有事先申請具有效力的入台許可證,遭我國移民署拒絕入境,今(25)日凌晨被依法遣送至第三國。沈男表示,自己因研究香港問題,最後總結出不利於專制強權的結論,被中國大陸公安局調查,依涉嫌勾結「港獨勢力」,要求他返國受審。
    2019/10/25 09:28
  • 日本嚴查非法滯留 取消居留證數創新高

    日本東京福祉大學今年被查出有1600多名留學生無故失蹤,委員會調查發現,不少學生是長期翹課打工;更有人一入學就為了工作而休學,等於拿著無效的學生簽證非法居留。日本政府因此大動作清查外國人的居留資格,並取消違法者的居留證。而根據法務省最新公布,去年取消的外籍人士居留資格達到832件,比前年高出兩倍,是2005年統計以來的新高紀錄;其中以留學生為最大宗,非法居留者的國籍則是越南、中國大陸最多。
    2019/08/21 19:59
  • 疑似對瘧疾疫苗過敏 19歲劍橋女大生開艙門跳機身亡

    一名19歲劍橋大學女學生疑似因為對瘧疾疫苗產生過敏反應,在馬達加斯加島搭乘小型飛機時,不顧一切拉開機艙門,從高空一躍而下身亡,遺體至今尚未尋獲。
    2019/08/02 10:32
  • 國軍訓練又傳意外 2傘兵跳機後墜地送醫搶救

    國軍訓練過程又傳意外,2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空降中心受訓學員今(25日)上午執行跳傘訓練跳出機門時,疑似傘具吃風不足墜地受傷,目前已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急救治療。
    2019/06/25 14:25
  • 以為沒油!機師逼乘客6千英呎高空跳機 結果搞錯了

    今年2月澳洲1架小型飛機,機長在飛行途中竟逼4名乘客從6千5百英呎(約1981公尺)的高空中跳傘,而原因竟是因為他忘了切換機上的油箱,以為飛機的燃料不足、即將用完,才會發生這起令人啼笑皆非的烏龍跳傘。
    2019/06/17 18:51
  • 假留學真跳機! 東京某大學1400人搞失蹤

    日本傳出「假留學、真跳機」事件,光是東京一所大學,近3年來,有1400名外國留學生下落不明,大多數來自大陸、越南以及尼泊爾,有人沒上過課,就直接搞失蹤。日本相關單位,著手展開調查。
    2019/03/18 18:35
  • 快訊/中油林園廠跳電 燃燒塔冒巨大火光嚇人

    高雄林園晚間將近九點,突然傳出爆裂聲,接著天空就出現一陣亮光,住戶外出查看,才發現是中油林園廠疑似起火,嚇得急忙報警,消防隊到場才知道,是新三輕工廠的電力系統故障跳機,將管道內的乙烯排放到燃燒塔燃燒,才會出現巨大火光,雖然中油強調沒有人員傷亡,狀況控制中,消防隊還是派人在現場戒備。
    2019/01/14 23:18
  • 利用「觀宏專案」入境來台 學校也傳「假就學真跳機」

    這次跳機的越南觀光客,就是利用「觀宏專案」來台觀光,根據統計今年透過這個專案來台的,有多達94人滯留失蹤,到現在還有78人下落不明,另外政府鼓勵大學增設新南向專班,也傳出有人「假就學,真跳機」的案例,讓學校防不勝防。
    2018/12/27 00:10
  • 利用「觀宏專案」入境來台 學校也傳「假就學真跳機」

    這次跳機的越南觀光客,就是利用「觀宏專案」來台觀光,根據統計,今年透過這個專案來台的有多達94人滯留失蹤,到現在還有78人下落不明,另外政府鼓勵大學增設新南向專班,也傳出有人「假就學,真跳機」的案例,讓學校防不勝防。
    2018/12/26 19:19
  • 「跳機」加收費起爭執! 旅客:地勤威脅丟行李

    有旅客在批踢踢上發文控訴,買了香港中轉台北,飛奧地利的來回機票,回程時香港段不搭了,改在中轉的台北要入境,沒想到要提領行李,航空公司卻要額外收費,雙方爆發爭執,不過航空公司回應,按規定更動行程會收取價差,用跳機方式來規避費用,實在不鼓勵。
    2018/11/11 16:23
  • 驚豔台灣夜市 日本西裝大叔團MV如觀光宣傳片

    日本男子團體World Order(世界秩序)在台北各大夜市取景的新單曲MV近期公開,團員們一身黑色西裝在人群中跳機械舞,吸引不少途人圍觀,MV猶如台北的觀光宣傳片。
    2018/10/13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