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跪著 結果共153筆

  • 行古禮跪拜請安 企業家行孝推校園

    你都怎麼向爸媽請安呢?台南一名企業家不只名字,就跟電影變形金剛首領柯博文一樣,他還十分孝順,每天早晚都要跟父母親跪著請安,這樣的請安方式已經延續了2年,他認為盡孝道就要身體力行,這樣天天跪著請安,不只家人之間感情更緊密,現在他也將這種跪著請安方式,推廣到小學。
    2011/04/07 11:36
  • 女高中生霸凌國三女 引起總統關切

    又發生校園霸凌事件!最近網上流傳一段影片,新竹一名國三女生被4、5個女高中生包圍,先是被要求跪著,接下來被打被踢,女學生膝蓋挫傷,但卻沒有提出傷害告訴,雙方以3600元和解。馬總統今天特別致電教育部,要求學校輔導這名被霸凌的國中生,也要求這些高中女生所屬的學校,要依規定懲處輔導,並教育他們可能要背負的法律責任。
    2011/03/26 12:11
  • 又見暴力! 高夜校女集體霸凌國三女

    又發生校園霸凌事件!最近網上有段拍攝地點位於新竹的影片,一位國三女學生被4、5個女高中生包圍,先是被要求跪著,接下來還被打被踢。學校向警方報案,所幸女學生驗傷後,只有膝蓋挫傷,沒有提出傷害告訴,雙方以3600元和解。
    2011/03/26 00:51
  • 上海男孩地鐵乞討 遭乘客猛踹

    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畫面,引起網友正反兩面評價,上海地鐵裡有男孩在車廂裡跪著乞討,結果遭到乘客猛踹,乞討男孩被踹到受不了,還大聲反嗆乘客,引來更多拳打腳踢。
    2011/03/11 12:38
  • 師罰不准坐!童跪著上課2天 膝瘀傷

    台南市一名小三男生,因為連續2天上課沒帶作業沒寫功課,老師處罰他上課不能坐椅子,小男童怕擋到後頭同學的視線,只好都用跪姿上課,結果造成他雙腳膝蓋瘀青發黑,稍一用力就發抖,男童家長氣得到學校要老師道歉!
    2010/10/13 11:30
  • 西安三溫暖魔鬼訓練 矇眼跪爬樓梯

    誇張的魔鬼訓練,大陸西安一家三溫暖所舉行的員工訓練,被投訴竟然要求員工矇住眼睛,跪著爬樓梯,一旁還有幹部拿棍棒伺候,而這不人道的過程,也被人拍了下來。
    2010/09/01 18:46
  • 外籍看護做家事 勞工局批違法

    藝人歡歡跟補教界在知名的英文老師徐薇,在節目中爆料叫自家外籍看護做家事,歡歡說,她堅持要外勞跪著擦地板,徐薇也說,自己家的外勞很會幫忙掃地、照顧狗狗,勞工局痛批把外籍看護工當傭人根本是違法的行為,聽到「違法」這兩個字,徐薇立刻澄清,她說,家裡的外勞是合法申請專門照顧失智的婆婆,跟外勞的感情就像一家人一樣。
    2010/05/27 12:16
  • 跪進靈堂! 輾屍2肇事者二度上香

    台中撞死婦人還輾屍事件,2名肇事者下午再度到死者靈堂上香,這次2名肇事者用跪的,一路從殯儀館廣場,跪著進靈堂,2人上香祭拜死亡婦人,並先將30萬喪禮雜支費交付給家屬,雙方開始談後續賠償問題,2名肇事者今天極盡謙卑,完全不見事發當時跋扈囂張的模樣。
    2010/05/15 17:04
  • 謝長廷駁「抓耙仔」 若有跪施道歉

    國民黨立委邱毅指控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是調查局在黨外時期的線民,消息源自前調查局副局長高明輝,檢方認定邱毅爆料有所本,獲第三度不起訴;謝長廷本人下午則在廣播節目中澄清,強調自己是民進黨創黨10人小組,如果有洩密怎能創黨?如果自己真的是「抓耙仔」,他願意跪著向施明德道歉,嚴正否認傳聞,只是到底有沒有收調查局20萬的線民費?謝長廷隻字未提。
    2010/03/10 19:53
  • 〈獨家〉不寫作業罰跪上課 家長批管教失當

    台北縣驚傳國中老師體罰學生,一位家長指控,就讀唸國一的兒子,因為沒寫作業,班導師居然要求孩子跪著上課,當時班上也有10多名學生,也發生同樣的情形,老師要求同學把功課補寫完後,才可以坐回椅子,家長質疑老師管教不當。
    2009/12/29 15:55
  • 史上最噱包公劇 藍營反賄搞笑演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辦了一場包公行動劇,找來青年軍演包公,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倉卒,演員狀況百出,不是背景音樂出問題,就是演員忘詞、搶話,忘記麥克風,而且包公叫諧音DPP的犯人下跪時,還不小心扯到剛好跪著拍照的平面攝影記者,讓記者一臉很驚訝。
    2009/11/27 14:57
  • 男如廁用「天使跪枕」 女歡迎男蹙眉

    很多女性對於男性如廁,卻弄髒廁所很難忍受,日本就有一名婦女,發明了一款名叫「天使跪枕」的新商品,只要放在馬桶前使用,男性以後就能舒服地跪著上廁所,還能保持馬桶四周的乾淨。這項新商品還獲得英國人的青睞,準備大舉外銷,不過當然也有男性朋友對於跪著上廁所,相當不以為然。
    2009/05/24 17:33
  • 時速80KM 公路上跪著騎車嚇壞人

    危險駕駛在每個地方都是不可取的行為,大陸不少民眾用DV拍下一些危險動作,供電視台播放,提醒大家不要違規。
    2008/11/24 12:48
  • 空姐喝醉失態 拘留所大罵全都錄

    空姐一向給人的印象就是端莊,不過,美國有一位地方航空公司的空姐,乘客檢舉她疑似酒醉上機,被帶到拘留所,結果在拘留所內大罵工作人員,還在房間內跪著東張西望,醜態百出。
    2007/08/17 14:14
  • 男子跪著上吊? 家屬懷疑遭殺害

    上個月20日,有民眾在新竹竹北地區的一座樹林,發現一名男子上吊身亡,儘管法醫初步相驗,認為是自殺,但家屬認為有疑點,不但,死者沒有自殺動機,連耳邊的血跡,還是往上流,疑點重重,等法醫解剖後,才能釐清。
    2007/05/09 10:33
  • 跪式服務傳大陸 美容院跪著洗頭

    這幾年,服務的觀念漸漸在大陸普及;不過為了競爭,有些商店服務態度,好像有點好得太過頭;之前有美容院,強調跪著服務,遭到批評,沒想到又有餐廳迴避這種批評,改而要求服務生蹲著服務,無論如何就是要矮客人一截,客人都覺得實在沒必要。
    2007/03/31 17:19
  • 大學生輪班跪禱921分鐘 2昏倒

    200多位大學生加入倒扁行列,從昨天921晚上的9點21分開始,輪班跪著921分鐘,要悼念921大地震,經過一夜,有2位學生昏倒,但是得到了靜坐民眾的鼓勵和支持;而施明德也贈送每位學生一朵野薑花,還說「他們不是草莓族」。
    2006/09/22 11:35
  • 女童下跪聽課7小時 無人聞問

    台中縣烏日九德國小有一名五年級的女學童,因為遲到1分鐘,依班規她的椅子被沒收,導致她一整天沒有椅子坐,只好跪著上課,結果她的膝蓋紅腫疼痛肌腱發炎要休息一個禮拜,母親難過又憤怒的表示,女兒用功又乖巧,全國讀經會考第六名,竟然被罰跪到放學。
    2005/11/11 12:01
  • 神乎其技! 雙手、跪著全部難不倒

    喜愛打高爾夫球的觀眾,不知您揮桿技術如何?一群高爾夫揮桿高手,最近在英國大顯身手,不管是長的短的球桿,雙手揮桿或是跪著揮桿,全部難不倒這些揮桿高手,讓現場觀眾嘖嘖稱奇!
    2005/05/17 07:13
  • 日天皇駕到 採訪怪規一籮筐

    日本天皇伉儷和皇太子出席愛知世博會,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全程貼身採訪,發現原來貼身記者採訪拍攝天皇,有許多怪規定,像天皇上下樓梯,媒體不准拍攝,還有工作人員拿麥克風必須要跪著拿。
    2005/03/24 19:24
  • 輸光還被抓 大陸女跪求警開恩!

    警方今天突檢賭場抓到一群人,其中一名大陸女子帶1萬塊錢去賭,輸得只剩600塊還被抓,因為害怕被遣送,在警局跪著向女警求饒。
    2004/09/15 18:26
  • 癡情漢求愛 又跪又爬又連署簽名

    大陸有一名痴心漢因為女友家人不贊成他們的婚事,而出奇招,要跪著爬行十幾公里到女友家門前求婚,沿路還找圍觀群眾幫忙簽名,尋求支持,結果人群過多,招來公安警察把他帶走。
    2004/04/06 15:00
  • 拼業績 美髮師跪著剪髮洗頭

    大陸一家理容院為了拼業績,最近推出一種新型的服務方式,美髮師除了必須跪著給客人洗頭吹髮外,還必須對著客人高歌一曲,雖然有的客人覺得很突兀,但是老闆表示,由於創新大膽,因此業績成長3倍以上。
    2004/04/02 12:14
  • 女法師一通電話 指引尋獲老翁遺體

    花蓮一名中風的八旬老翁,失蹤5天,警方遍尋不著,最後是在一名女法師的協助下,在河邊找到了心臟病發身亡的老先生;最不可思議的是,這名女法師說,之所以會知道陳屍地點,是死者的靈魂飛去她家,跪著告訴她的。
    2004/03/13 17:56
  • 海外後援會成立 總統受熱烈歡迎

    人在美國紐約過境的陳水扁總統參加了海外阿扁後援會的成立大會,在美方的准許下,這場選舉味十足的活動首度全程公開。陳總統對連任充滿信心,認為會主動出擊、主導議題的人可以立於不敗,他還暗批連宋「慢半拍」,但是「拿香跪著拜」,跟著走就對了。
    2003/11/02 0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