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罰不准坐!童跪著上課2天 膝瘀傷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3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市一名小三男生,因為連續2天上課沒帶作業沒寫功課,老師處罰他上課不能坐椅子,小男童怕擋到後頭同學的視線,只好都用跪姿上課,結果造成他雙腳膝蓋瘀青發黑,稍一用力就發抖,男童家長氣得到學校要老師道歉!

兩腿膝蓋黑黑的,不是小男童玩耍弄髒,都是瘀傷、發黑的痕跡,因為他連續2天在學校上課,都用跪的!記者:「為什麼被罰?」被罰男童:「功課沒寫完,上課用跪的,下課用站的。」

男童阿嬤:「膝蓋睡覺的時候會發抖,他爺爺都幫他抹藥,每晚都抹藥。」

實在跪得太久,導致小男童這幾天不管是睡或站或坐,兩腳都會發抖,阿公阿嬤看到,有夠心疼,只因為2天沒帶作業沒寫功課,老師就不給男童椅子坐,雖然沒叫他跪,但小男童怕上課擋到同學,只好連續2天跪著上課!男童叔叔:「我去的時候老師都不道歉,甚至校長交代2次,老師都還笑笑的,不道歉。」

校長:「這個我們承認學校跟老師處理有疏失。」

男童叔叔認為老師處罰太超過,事後處理態度又不誠懇,氣得到學校跟校長討公道,校長也認為導師處罰過當,向學生家長道歉,表示會透過教評會告誡導師,至於被處罰的小男童,校方也會繼續追蹤輔導,避免他心中留下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426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