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跪著 結果共153筆

  • 弟大喜全家膝蓋受難! 古禮娶媳po文瘋傳

    什麼?娶媳婦卻要跪到天荒地老,一跪跪了6、7個小時?這是台南一名女部落客,她在網路上詳細記錄自家辦喜事的「辛苦」過程,說全家人在婚禮前一天一早就跪著拜天公,接著又拜王爺,從早跪到晚跪了7個小時,讓她覺得結婚真的是太辛苦了!她說弟弟大喜日卻是全家人的膝蓋受難日,文章po上網立刻引起瘋傳,不少同樣遵循古禮的台南人,可是心有戚戚焉
    2015/03/13 19:52
  • 槍擊要犯兒逞凶鬥狠 夾層躲警狼狽落網

    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的兒子林建郡,因為老爸撞死人,涉嫌找人頂替做偽證被通緝,竟然擁槍自重,組織暴力討債集團逞凶鬥狠,員警荷槍實彈攻堅逮人,他的手下跪著爬出來,作惡多端的他,則是躲藏在夾層內,因為身材太過壯碩,夾層不堪負荷,他當場掉了下來,狼狽落網
    2015/02/08 11:57
  • ​「跪著也要走完」 暴力討債首腦僅20歲

    雲林一名劉姓主嫌,年僅20歲,因毒品遭通緝,家中是做工的,竟然成為暴力討債集團首腦,原來他是K他命的藥頭,靠著毒品控制小弟聽命行事,到處逞兇鬥狠,砸屋砸車,年紀輕輕不走正途,還在臉書上寫「竟然選擇了這條路,就算跪著也要走完」
    2015/02/05 18:18
  • ​考卷難畫圖求情 助教塗鴉神回覆!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微積分真的好難!考卷上的題目都看不懂,只好畫畫請改考卷的助教高抬貴手,而助教竟然用超強的畫畫技巧神回覆啦!照片一傳上PTT,立刻讓網友跪著看電腦
    2015/01/20 12:31
  • 看診、持家、幫輔選 陳佩琪跪著擦地!柯母不捨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是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小兒神經主任,平常上班看診,有時還要值大夜班;家裡照顧小孩和家事也靠她一人包辦,現在還要「擠」時間幫柯文哲輔選拉票,讓柯文哲很心疼!不過陳佩琪為了避嫌,日前鬆口說,如果柯文哲當選,她願意離開聯醫。這讓柯文哲更不捨,覺得「依法行政」就好,不用為此犧牲
    2014/11/26 18:10
  • 好想女兒! 恩恩生母躲前夫家巷口偷看

    狠父江文吉涉嫌殺死女兒恩恩,恩恩的生母蔡小姐說,當初是前夫跪著求她生下恩恩,但沒想到結婚之後,前夫完全變個人,懷孕期間就外遇,還會動手家暴,但前夫居然偷偷抱走恩恩,讓她決心離婚,不准她看女兒,她只好偷偷躲在門外,著自己的寶貝女兒。另外蔡小姐也悲痛指控,因為她不是監護人,求助公部門找女兒,得到的答案都是叫她等,等到的卻是女兒被殺害
    2014/11/22 12:17
  • 熱水燙、罰跪舉重 婦控遭先生和小姑家暴

    彰化一名婦人,全身傷痕累累,控訴遭丈夫和小姑聯手家暴,她說只不過吃家裡要拜拜的東西,小姑就說她偷吃,然後拿熱水燙她,如果沒有盯好小孩的作業,先生就會對她拳打腳踢,甚至要她跪著拿重物,婦人受不了逃回娘家,爸爸媽媽看了心疼的要命,已經向警方申請保護令,不過夫家對一切指控都否認,還說婦人長期看精神科,經常亂講話,彰化地院現在介入調查,如果真打老婆,就會核發家暴令
    2014/11/21 18:52
  • 師罰小一生跪著抄作業? 校方:絕無此事

    台中1名小一學生,回家跟家長哭訴,在學校上課時,老師要他跪在講台前抄寫作業,真有此事嗎?學校否認,表示詢問過投訴學生的同班同學,大家都說老師不會體罰。
    2014/06/12 18:01
  • 拚了!連擲5聖筊 信徒爭抱回76萬「金馬」

    春節到廟裡拜拜還有機會拿大獎,新竹池和宮舉辦擲筊比賽,民眾只要連續擲出五次聖筊,大年初九就可以參加決賽,有機會獲得價值76萬元,由黃金打造的金馬,其他頭獎跟二獎也都有汽車,很多信徒跪著擲筊,就算腳痠也要爭取機會把金馬抱回家。
    2014/02/02 16:03
  • 飯後下跪10分鐘甩肉? 醫:恐傷膝蓋

    美食當前,往往很難克制食量,尤其過年更容易吃進大魚大肉,增加體重負擔,網路最近瘋傳「下跪減肥法」,聲稱就算吃很飽,在飯後跪上10分鐘,雙腳朝天、上身打直,就能牽動胃經,達到減肥效果;不過專業醫師認為,跪著雖然比吃飽就賴在沙發上好,但燃燒熱量效果有限,平均10分鐘只能消耗5大卡,等於一顆糖果的熱量,而且還可能傷到膝蓋,甚至增加腰椎負擔,建議民眾不要輕易嘗試。
    2014/01/19 12:29
  • 金馬獎/金馬母子檔!葉德嫻封后 華仔跪送獎

    金馬50公布最新一波頒獎名單,男女配角將由舒淇、戴立忍以及郭富城張艾嘉頒發,導演吳宇森搭配狄龍頒最佳新導演,而今天金馬回顧,帶大家看到2年前港星葉德嫻拿下金馬影后,典禮上劉德華更下跪獻禮,讓主持人高呼「兒子跪著給媽媽頒獎了」,原來說起兩人緣分實在有夠深,從1985年合作「法外情」獲得好評後,六度在電影裡飾演母子,堪稱華人電影圈少見銀幕母子檔,而在台灣也有被稱為「偶像劇之母」的林美秀,飾演過女星林依晨、楊丞琳的媽媽,將近10位女星的媽媽。
    2013/11/17 18:58
  • 討飯也要打官司! 陳毅勳母:我要真相

    軍中案件移交一般法院的這天,被軍檢認定涉凌虐致死,求處7年以上重刑的陳毅勳,他的母親出面一吐委屈,家人因為起訴書定調陳毅勳「一人所為,無長官授意」,承受莫大壓力,連律師都是自己和陳毅勳的姐姐跪著求來的,如今已經在宜蘭重新委任律師,就算家境再怎麼不好,也要想辦法替兒子打官司,希望案子未來經過公開審理,能真相大白。
    2013/08/15 19:58
  • 對付小皇帝 陸校長「流行」用跪的!

    下跪或磕頭,通常是晚輩對長輩表達尊敬的一種方式,但近來在中國大陸,頻頻出現學校校長或老師,向學生下跪的情況,河南一所學校的校長,之前印書送給學生時,就跪著發完了5千本書,無獨有偶,湖南也有一所學校的校長,因為同學們模擬考成績不佳,就在全校7百多名學生眼前下跪,這也引發了討論和爭議。
    2013/05/25 17:48
  • 菲殺台民/官員「川劇變臉」! 國際記者會鬧插曲

    菲律賓公務船槍殺我國漁民事件,外交部正式召開國際記者會,儘管部長林永樂態度轉為強硬,但仍有許多小狀況,像是記者會中,投影片就直接打在外交部長和法務部次長陳明堂臉上,長達近15分鐘,讓兩人宛如川劇變臉,還有記者會動線規劃不佳,導致許多國際媒體只能坐在地板上,甚至還有人全程跪著!另外為了向國際發聲,還有立委自製英文短片,希望能有更多外國人聲援台灣。
    2013/05/18 12:23
  • 愛犬遭輾死 塑肇事人偶跪墳謝罪

    古時候有人雕秦檜雕像,跪在岳飛墳前,現在花蓮也有翻版,一名彭姓飼主,因為愛犬被車撞死,對方第一時間還肇事逃逸,他靠監視器揪出肇事者後,將愛犬葬在自家花圃前,並在狗狗墳墓上做了一個跪著的人偶雕像,就像是在為狗狗懺悔。
    2013/04/02 13:13
  • 離譜!陸女輕生 竟嗆救護員「跪著勸」

    這樣的行為實在太不可取!一名大陸籍的婦人1日跑到新竹海邊,意圖輕生,警消人員趕到現場勸說,沒想到這名胡姓女子竟雙手抱胸,自稱是女王,要救護人員跪在地上求她,態度囂張;而她輕生理由,竟然疑似是因為訂不到機票回大陸,就鬧脾氣上演離譜鬧劇。
    2013/01/03 12:46
  • 〈獨家〉賣玉蘭花用跪的! 競爭激烈出奇招

    台北市不少重要路口,經常可以看到賣玉蘭花的小販,最近有民眾發現,有一位賣玉蘭花的中年男子,有時候竟然是跪著賣,還封他為「跪拜哥」,不過問問駕駛朋友,都覺得這樣太危險了,也有民眾覺得實在是太辛苦了,一串只賣20元,已經很微薄,卻競爭到得用跪的搶生意。
    2012/11/23 19:05
  • 救災英雄遭撞死 酒駕者跪爬進靈堂

    八八風災期間,曾冒險救出30幾位受困民眾的屏東萬丹消防分隊小隊長陳慶財,21日晚間獨自出勤捕蛇,沒想到回程途中,卻被酒駕兼講手機的男子開休旅車撞上,當場肚破腸流,送醫後不治,家屬跟同事都難以相信;今天下午,肇事者終於跪著爬進靈堂道歉,家屬氣得忍不住痛罵追打。
    2012/07/23 12:01
  • 〈獨家〉衝浪妹愛刷馬桶! 七年級生當家政婦

    松嶋菜菜子演的家政婦,讓很多觀眾印象深刻,做家事,很多人都避之唯恐不及,但一個熱愛衝浪的七年級女生換下比基尼,最愛的就是做家事,還乾脆把興趣當飯吃,當起家政婦,遊學法國,精通法語、英語的她,因為專精家務,接的CASE從天母遍及大台北,當初說要靠打掃清潔賺錢,父母反對極了,不過用她用行動證明,嬌嬌女也可以跪著刷馬桶。
    2012/07/17 21:34
  • 男子球場求婚 女友看完戒指掉頭走

    美國一名男子,帶女友去看籃球賽,正當直播鏡頭剛好拍到兩人身影時,男子當眾拿出戒指,跪著向女友求婚,全場觀眾屏息等待這浪漫的一刻,沒想到女友看了看戒指,猶豫一下,竟然轉身離開,拒絕他的求婚,留下男子一臉尷尬。
    2012/01/05 16:58
  • 「為了村民修路」 官寫血書乞討15萬

    大陸河南一名官員因為修路經費不夠,差了約台幣15萬元,為了實踐對村民的承諾,竟然咬破手指寫血書,跪著乞討,還說只要有人願意買,要他賣手也願意。
    2011/12/27 11:52
  • 秦檜跪近500年 陸博物館「賜坐」

    歷史上的第一奸臣秦檜,他的雕像在岳王廟裡跪著將近500年,不少遊客經過都會對著雕像吐口水,現在在江蘇的博物館,秦檜竟然不再是跪在地上,而是坐在椅子上,而且還解放了反綁的雙手,顛覆了一般民眾對秦檜雕像,跪著懺悔的印象。
    2011/12/07 18:45
  • 校園砍斷掌! 母下跪求警「放過我兒」

    上個月19日,台北市一所國小司令台成了格鬥場,兩派青少年約在司令台談判,其中一方竟拿著預藏的西瓜刀猛砍,造成一對兄弟檔,哥哥左手被砍斷,弟弟身中多刀,還好兩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日前鎖定特定對象,逮到行兇的3名少年,但他們進了警局之後,卻絲毫沒有任何悔意,直到他們的父母親跪著向警方求情,這才懊悔鑄下大錯。
    2011/12/04 08:00
  • 誆驅鬼逼裸拜!2女遭囚 PO臉書緝狼

    臉書出現一篇人肉搜索文章,發起的女網友,在文章裡指證歷歷,說自己和朋友被一男一女的嫌犯軟禁在旅館5天4夜,男嫌犯以驅魔為由,強逼她全身赤裸跪著拜拜,不只自己遭猥褻,朋友還被性侵,逃出後馬上報警,同時PO網人肉搜尋,短短3小時,就找出疑似嫌犯的男女,警方到男子家中找人,但嫌犯已經逃逸無蹤。
    2011/07/03 13:21
  • 輾屍嫌跪假的 打家屬逼簽和解書

    去年5月台中市發生輾屍案,當時車禍肇事者彭偉明,事後跪著到死者靈堂上香,沒想到他不但沒懺悔,還繼續加入暴力討債公司,到處恐嚇取財,甚至事隔1年後,還毆打死者家屬要求他們簽下和解書,比對當時跪進靈堂的畫面,家屬痛罵根本是跪假的。
    2011/06/21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