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女兒! 恩恩生母躲前夫家巷口偷看


發佈時間:2014/11/2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26



狠父江文吉涉嫌殺死女兒恩恩,恩恩的生母蔡小姐說,當初是前夫跪著求她生下恩恩,但沒想到結婚之後,前夫完全變個人,懷孕期間就外遇,還會動手家暴,但前夫居然偷偷抱走恩恩,讓她決心離婚,不准她看女兒,她只好偷偷躲在門外,著自己的寶貝女兒。另外蔡小姐也悲痛指控,因為她不是監護人,求助公部門找女兒,得到的答案都是叫她等,等到的卻是女兒被殺害。


蔡小姐:「我是當初小孩子兩個月,被抱走之後他不肯把小孩子給我,我是被迫離婚。」

想到曾經活蹦亂跳的女兒,如今竟是屍骨未尋獲,蔡小姐忍不住眼淚。11年前,前夫求著蔡小姐請她生下恩恩,婚後居然絲毫不珍惜,外遇又動手施暴,離婚後前夫強行把小孩抱走,還不允許蔡小姐看恩恩,讓她只能偷偷摸摸躲在門外,看著自己的小寶貝。

蔡小姐:「我只能躲在巷口偷看我的女兒,坐在家裡一樓大廳地板上玩耍,你們知道那種感覺嗎?」

後來前夫搬家,蔡小姐就再也找不到恩恩,心裡放心不下四處向公部門求助,得到的答案都是叫她等候通知。蔡小姐:「所有的單位都叫我等,每個人都叫我等。」

社會局一直找不到前夫,案件也無法成立,直到恩恩該上學卻沒到校,才被通報為失蹤人口。蔡小姐:「我問他們說,到底你們是警察,還是我是警察,到底是誰在辦案。」

這段期間蔡小姐不停地找,卻像顆皮球一樣被人丟來丟去,直到恩恩被生父殺害的消息曝光,身為媽媽的她非常自責,女兒還活著的時候,求助無門找不到人,現在逮到了殺人兇手,也證實了痛失愛女的殘酷事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人#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43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