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跑龍套 結果共55筆

  • 張藝謀《長城》陸4天票房21億 評價兩極

    由大陸導演張藝謀執導的電影《長城》,上映4天大陸票房21億台幣,不過評價卻是兩極化,片中麥特戴蒙、劉德華看似是主要角色,但其實戲份最多的卻是景甜,讓網友酸溜溜的說,竟然讓大咖幫景甜跑龍套,長城魔咒不只如此,唱主題曲的王力宏,還在南京被瘋狂粉絲丟水瓶。
    2016/12/20 12:24
  • 縱橫影壇50年 柯俊雄「將軍」形象深植人心

    柯俊雄從影50多年,中學畢業後入行跑龍套,不到20歲就擔綱多部電影男主角,躍升台語片一線小生,1965年轉戰國語片,作品從台語片到瓊瑤愛情、愛國宣政、港台黑社會等近200部,曾獲2屆金馬影帝殊榮,也拿過亞太影帝,影迷熟知的電影包括《黃埔軍魂》、《英烈千秋》、《八百壯士》,讓他將軍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從大螢幕轉到小螢幕,也接拍本土劇,亦正亦邪,演什麼像什麼,在影壇地位舉足輕重。
    2015/12/07 19:36
  • 縱橫影壇50年 柯俊雄「將軍」形象深植人心

    柯俊雄從影50多年,中學畢業後入行跑龍套,不到20歲就擔綱多部電影男主角,躍升台語片一線小生,1965年轉戰國語片,作品從台語片到瓊瑤愛情、愛國宣政、港台黑社會等近200部,曾獲2屆金馬影帝殊榮,也拿過亞太影帝,影迷熟知的電影包括《黃埔軍魂》、《英烈千秋》、《八百壯士》,讓他將軍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從大螢幕轉到小螢幕,也接拍本土劇,亦正亦邪,演什麼像什麼,在影壇地位舉足輕重。
    2015/12/07 12:54
  • 金馬獎/金馬影帝陳建斌 22年前瓊瑤劇跑龍套

    ▲金馬影帝陳建斌。 圖/達志影像/TPG 44歲的陳建斌創下金馬歷史紀錄,拿下3項大獎,從只有兩三句台詞跑龍套的臨演,熬成大腕,這條路走了10幾年,演藝路不算順遂,過的十分艱苦,不過現在隨著陳建斌奪影帝,就連過去在瓊瑤劇跑龍套的歷史畫面跟著出土
    2014/11/24 20:55
  • 【FOCUS新聞】總統跑龍套!為最後2年任期 拚期中選

    美國期中選舉今天投票,其中國會眾院435席將全面改選,參院100席改選36席,另外還有36個州要選州長,預期這次投票率依舊低迷,尤其年輕人與非裔,和女性選民相對冷感,民主黨把握最後時間搶攻票倉,但目前選情最膠著的參議院,路易斯安那和喬治亞州,有可能沒有候選人能拿下過半,按照州法規定,必須擇日再進行決選,共和黨能否掌握國會參眾兩院多數,最晚恐怕要到明年1月才會知道。
    2014/11/04 21:47
  • 【FOCUS新聞】糖衣包裝滄桑 喜劇奪柏林影展大獎

    今天要介紹被許多影評人評選為2014年必看的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哈利波特電影裡的「佛地魔」雷夫費恩斯,變身飯店大掌櫃,視客如親的他,與下榻的富婆們都有一腿,除了這位英國戲精外,一脫拉庫好萊塢A咖,包括裘德洛、歐文威爾森、安卓布洛迪與愛德華諾頓,通通都心甘情願當個跑龍套的小配角,這部電影今年初入選柏林影展開幕片,雷夫費恩斯的精彩詮釋,更深獲擔任評審的梁朝偉讚賞,最後電影抱回了評審團大獎。
    2014/04/21 20:25
  • 4歲登台跑龍套 楊麗花歌仔戲一唱60年

    歌仔戲天王楊麗花,4歲就登台跑龍套,超過60年的歌仔戲生涯,楊麗花把歌仔戲從野台帶進廣播跟電視,開啟了楊麗花歌仔戲時代。
    2013/12/06 20:17
  • 「西遊」賣破泰囧 龍套四大媽爆紅

    由周星馳執導的西遊,最近在大陸颳起旋風,上映1個月就突破12億人民幣,將成為史上最賣座的華語片,而劇中跑龍套的丑角,4位平均超過60歲的大媽,她們所扮演荒野4大美女意外爆紅,現在還傳出一場商業演出,要價10萬人民幣起跳,大約近台幣50萬。
    2013/03/13 17:20
  • 〈獨家〉配料變主角! 採蔥體驗營、創意青蔥冰,業者?

    過去蔥蒜是炒菜「畫龍點睛」的辛香配料,不過現在跑龍套的配角變身「主角」,有餐廳專門做「蔥蒜創意料理」,把怕蔥嗆味的人「拐」來吃蔥美食,研發「茄咬蔥」、「蔥天婦羅」、「青蔥冰淇淋」,以前到果園採水果,現在則有農場變成「採蔥體驗營」,拔蔥洗蔥做蔥餅,蔥變主角,開拓更多商機。
    2013/03/09 13:33
  • 〈獨家〉配料變主角! 採蔥體驗營、創意青蔥冰

    過去蔥蒜是炒菜「畫龍點睛」的辛香配料,不過現在跑龍套的配角變身「主角」,有餐廳專門做「蔥蒜創意料理」,把怕蔥嗆味的人「拐」來吃蔥美食,研發「茄咬蔥」、「蔥天婦羅」、「青蔥冰淇淋」,以前到果園採水果,現在則有農場變成「採蔥體驗營」,拔蔥洗蔥做蔥餅,蔥變主角,開拓更多商機。
    2013/03/07 19:13
  • 〈獨家〉拍片苦等! 臨演上場3分鐘耗7小時

    怎麼會有臨時演員等太久,爆發衝突,其他製片公司表示,因為臨演角色多半是店員或客人,跑龍套為主,一律得等到主角戲份拍完,才能上場,一齣40集的戲劇,平均得找1千位臨時演員,加上領的是通告費,並非時薪,一天平均8百到1千元,戲分不多,等待時間卻很長。
    2013/01/13 19:28
  • 臨演阿伯不識影帝 發哥難得尷尬

    80年代演出賭神、英雄本色等作品,在亞洲影壇大名鼎鼎的影帝周潤發,在華人影壇地位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沒想到他在大陸拍新戲,偏偏在片場就碰上有人居然就認錯他,把周潤發作品和鄭少秋搞混了,而且還是一名經常在片場跑龍套的阿伯,當影帝遇到臨時演員,真是難得尷尬。
    2012/12/16 11:43
  • 大陸演員跑龍套 廣電局取消「合拍」!

    好萊塢電影迷可能會發現,這幾年很多西方外片出現大陸明星,除了因為大陸電影市場大,其實片商只要能取得大陸合拍資格,票房拆帳收入就比單純外片高了20%,但很多電影用大陸演員擔任跑龍套角色,藉以取得「合拍」資格,像李連杰在浴血任務裡出現不到2分鐘,現在對岸嚴查,好幾部電影都被打回原形,取消合拍身分。
    2012/10/01 19:13
  • 中美「合拍片」闖關 陸官方祭新規禁

    大陸電影市場由於有外片播映比例的限制,因此不少好萊塢片商為了搶進對岸,紛紛與陸資合作,但最近卻有聲浪傳出,這些很多在中美合拍片中軋一角的大陸演員,幾乎成了跑龍套;對此,大陸廣電總局官員跳出來,說未來類似的合拍片,會限制主角必須是大陸演員,故事也必須在大陸取景。
    2012/08/27 19:35
  • 懷明星夢當「橫漂」 跑龍套要真功夫

    許多大場景的電影,觀眾常會看到成千上萬的演員,影壇稱這些演員叫跑龍套,不過也有人稱他們為橫漂一族,沒有正臉的藝人,但在大陸,這些演員可不是隨便找來的,他們很多都懷著明星夢,即使是跑龍套,也必須先到公會註冊,臨場來一段表演,通過以後才可以上場。
    2012/07/12 22:18
  • 千萬珠寶內賊偷! 茶館合作演員報復

    台南有一間茶館的千萬珠寶,被蒙面大盜闖入偷走,警方追查後發現,犯案的是一位32歲的廖姓男子,這一位廖姓男子還曾經演過電視劇,平常都以跑龍套的角色為主,他和被竊的茶館有合作關係;他落網後,向警方辯解說,因為和老闆娘吵架,為了報復才會偷珠寶。
    2012/07/11 12:15
  • 逃犯橫店被捕 供稱曾臨演「金陵十三釵」

    最近登台的電影「金陵十三釵」,先前在大陸創下約合台幣28億的票房好成績,相關話題不斷!最近一批日軍攻陷南京前的照片曝光,場景幾乎和電影「金陵十三釵」如出一轍;另外,一名侵占電子公司財物上百萬的逃犯,在橫店影視城落網時,剛脫下戲服,他向警方供稱,最得意的莫過於曾經參與「金陵十三釵」演出,在戲中跑龍套。
    2012/03/06 11:55
  • 陸春晚造星 跑龍套「小宮女」爆紅

    大陸央視春晚是全球收視率第一的節目,只要能登上這個舞台,誰都可能一夕成名!今年有2名在短劇中跑龍套的小宮女,因為鏡頭掃到她們笑容甜美的模樣,意外成為大陸網友的關注焦點,甚至有對岸媒體說,2位沒台詞的小宮女,甚至比春晚節目更引人注目!
    2012/01/25 12:36
  • 當總統前跑龍套? MV臨演傳是歐巴馬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支陳年的MV,裡面赫然有一名跑龍套的臨時演員,有網友繪聲繪影,說這名臨演是歐巴馬當總統前拍攝的,這個臨演怎麼看都像歐巴馬,究竟是不是總統在年輕時,真的有去軋一角?白宮方面沒有給正面回應,MV裡的饒舌歌手倒是先跳出來澄清,說這名跑龍套的演員,99%應該不是歐巴馬。
    2010/06/09 15:49
  • 【中國進行式】近4千人專門等著「跑龍套」 唯此地

    美國有好萊塢Hollywood,中國大陸近幾年興起中國塢Chinawood,這個中國好萊塢在浙江橫店,台灣偶像劇演員安以軒,被封為「橫店公主」,最早到橫店影視城拍戲,見證橫店4年時間大翻身,劇組拍戲免場租費,但是影城卻有一籃子的吸金策略,蓋遊樂園、造星街,遊客年年增加,成為中國大陸打造中國好萊塢夢想的標竿。
    2010/03/07 17:04
  • 天后曾跑龍套? 利菁:不是我啦

    綜藝天后利菁被爆料,走紅之前曾經跑過龍套,以一集1800的價碼,在古裝劇施公傳奇中演出個壞女人角色,台詞甚至只有兩句話,不過利菁本人今天倒是嚴加否認,說自己真的對這演出沒有印象,不過她有透露自己很想演戲,但卻被老公虧說,乾脆叫她去演施公傳奇2好了。
    2009/10/23 20:43
  • 天后也曾跑龍套 利菁演婢女入鏡2分鐘

    明星也有過去,有網友發現,過去三台的龍套角色裡面,有很多現在走紅的AB咖,像是當今主持天后利菁,就出現在古裝劇�面當配角,2分鐘演的很賣力,最近竄紅的怪咖慧慈,也當過路人臨演,還努力搶鏡。
    2009/10/21 12:18
  • 民代批警消帥哥表演課! 豆導發飆

    台北市文化局請知名導演紐承澤,幫60位警消界的帥哥、美女上表演課,讓他們未來協助拍攝電視、電影時,可以有更好表現;但議員批評勤務都不夠跑了,還要警消去跑龍套;今天當事人澄清,將以私人休假協助拍攝;而導演紐承澤則發飆批評,有些議員根本沒有為民喉舌,他當場氣到飆出髒話。
    2009/05/01 00:37
  • 訓練警消跑龍套? 民代批本末倒置

    未來台北市警消人員也可能成為大明星?台北市文化局推廣影視文化,準備請來知名導演幫60位警消人員上拍攝表演課。不過市議員卻痛批,台北市警消人員已經不夠了,未來還要去片場跑龍套當臨時演員,勤務放著不管,簡直不思議。
    2009/04/29 18:30
  • 名導戲癮發作 張藝謀堪稱龍套王

    大陸導演張藝謀憑著「滿城盡帶黃金甲」,在去年賺進4億台幣,成了全球最賺錢的華人導演,不過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的是,他除了導戲厲害,還喜歡自己上鏡頭,大陸媒體最近就蒐集到不少張藝謀過去在電影裡跑龍套的有趣畫面,要來看看這位超賺錢的導演,自己演得怎麼樣。
    2007/03/03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