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足球隊 結果共895筆

  • 越禁越搶手!FIFA下令「禁戴彩虹臂章」 開賽秒完售

    2022卡達世界盃無論在開賽前、後都有諸多爭議,其中最為人聚焦的一點即是國際足球總會(FIFA)禁止球隊配戴寫有「One Love」字眼、普遍被認定為支持LGBTQ權利的彩虹臂章,然而也正因如此,在明令禁止後彩虹臂章也被球迷搶購一空。
    2022/11/24 07:43
  • 梅西首戰就吞敗!阿根廷晉級決賽機率曝光 球迷崩潰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昨(22日)晚間大爆冷門,由35歲超級球星梅西領軍的阿根廷代表隊在領先情況下,以1:2的比分輸給了沙烏地阿拉伯。梅西「最後一舞」首戰就吞下敗仗讓阿根廷球迷灰心不已,《體育日本》分析更指出,自1998年以來,在首戰失利後還能晉級決賽的球隊僅有11%,阿根廷接下來的征途並不好走。
    2022/11/23 12:03
  • 連拋震撼彈!繼讓C羅轉隊 曼聯老闆再傳準備「賣球隊」

    英超豪門曼聯的老闆昨(22)日表示,在稍早確定會讓陣中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離隊後,他們已準備好出售球隊。
    2022/11/23 09:16
  • 終結國際賽36場不敗紀錄 梅西認打擊大:輸球沒藉口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國際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今(22)日在C組的小組賽慘遭滑鐵盧,以1:2敗給沙烏地阿拉伯,跌破眾人眼鏡。賽事結束後,梅西接受訪問時沮喪地說,「這是一個非常沉重的打擊,但輸球沒有任何藉口,現在球隊要團結振作起來,為接下來的比賽做準備」。
    2022/11/23 00:25
  • 阿根廷爆冷輸球 沙國2:1逆轉勝梅西黯然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天大爆冷門,南美強權阿根廷,首戰對上沙烏地阿拉伯,這也是阿根廷傳奇球星梅西,五度叩關世足賽,儘管梅西踢進12碼球,率先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但沙烏地阿拉伯上演大驚奇,下半場接連踢進兩球,終場以2比1,擊敗世界排名第三的阿根廷,成為本屆開賽以來的最大黑馬。
    2022/11/22 23:17
  • 梅西終結13年不敗神話!「亞洲最弱國」踢走阿根廷締造紀錄

    兩屆世界盃冠軍阿根廷今天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以1比2不敵世界排名第51的沙烏地阿拉伯,終止國際賽36場不敗紀錄,而沙烏地也成為首支在世界盃擊退阿根廷的亞洲球隊。
    2022/11/22 23:08
  • FIFA禁世界盃戴彩虹臂章 美國務卿布林肯抨擊

    針對國際足球總會(FIFA)禁止球隊在卡達世界盃配戴支持LGBTQ(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權利的臂章.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稱此舉「令人擔憂」。
    2022/11/22 22:23
  • 【今晚熱搜】世足轉播/Aprilia RS660/蔣尚義/四叉貓/魔獸受傷

    今(2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世足轉播」。4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世界盃足球賽」,今年在卡達火熱開踢,是史上首次於中東國家舉辦,也是首度於冬天點燃戰火;32隻參賽球隊、共831名球員,將在沙漠國度展開精彩較勁,角逐大力神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2 21:40
  • 伊朗隊世足拒唱國歌 聲援遭伊警性侵女性

    世界盃足球賽開踢,21日伊朗對上英國隊,伊朗隊為聲援國內反政府抗爭運動,在賽前拒唱國歌,比賽過程中,伊朗隊射門得分,球員也刻意低調不歡呼慶祝;伊朗球隊隊長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球隊要為抗爭民眾發聲。伊朗當局鎮壓示威運動的力道越來越強,更可怕的是警察還系統性地性侵抗爭女性,並將她們移到較遠的監獄,不讓家屬知道下落;據人權團體估計,至少有1千名女性從此人間蒸發。
    2022/11/22 19:55
  • 圖輯/阿根廷梅西世足「最後一舞」 巴西瞄準隊史第六冠

    2022世界盃足球賽今(21)日於卡達火熱開打,「森巴軍團」巴西作為全球唯一不曾缺席任何一屆賽事的球隊,本屆陣容依舊堅強豪華,被認為有望拿下隊史第六冠;同屬南美洲足球強權,也是本屆賽事奪冠熱門,「探戈軍團」阿根廷將迎來陣中頭號球星、足壇傳奇「獅王」梅西(Lionel Messi)的世足「最後一舞」;本屆除了目標奪冠外,也將嘗試打破國際賽歷史最長37連勝紀錄。
    2022/11/21 17:15
  • 願領黃牌!英足球隊長呼籲「反歧視」 將戴彩虹臂章上場

    今年世界盃主辦國卡達爭議不斷,在對待移工、女性、多元性別族群(LGBTQ+)方面的人權紀錄受到各國關切;對此,英格蘭足球隊隊長凱恩(Harry Kane)日前表示,他將在賽事期間佩戴「OneLove」彩虹臂章,儘管遭國際足球聯盟(FIFA)警告將因此收到黃牌處分,他也要公開呼籲「反歧視」,被外界大讚「暖男。」
    2022/11/21 15:24
  • 卡達世足爭議多!歌手出席表演遭疑幫洗白 受訪氣到閃人

    4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世界盃足球賽」,20日火熱開踢,不過主辦國卡達卻接連被爆出苛刻外籍勞工、工安意外頻傳、人權低落和賄賂球隊等爭議,遭各界圍剿;作為本屆賽事主題曲的演唱者之一,哥倫比亞「拉丁鮮肉天王」馬盧瑪(Maluma)因出席世界盃表演活動,近日受訪時被主持人質疑是間接幫卡達洗白,讓他氣到當場離場,場面十分尷尬。
    2022/11/21 13:38
  • 若奪世足冠軍盃 英格蘭每位球員將獲1800萬高額獎金

    2022卡達世足(2022 World Cup)21日正式開幕登場,各國球迷無不希望自己支持的球隊,能順利走到最後一步,捧起象徵冠軍榮譽的金盃;身為現代足球發源地的英格蘭,尤其希望能再次奪冠。《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為了鼓勵球員、英國足總加碼奪冠獎金,最新消息指出,倘若英格蘭能在本屆賽事奪得冠軍,全隊將獲得1300萬英鎊(約新台幣4億8063萬元)、每人平均50萬英鎊(約新台幣1848萬元)的高額激勵獎金,期望能用重賞給予球隊更大奪冠動力。
    2022/11/21 12:45
  • 卡達世足爭議不斷!杜娃黎波率群星抵制 BTS可能登台表演

    備受矚目的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於今(20)日正式舉行,但主辦國卡達因爆出苛刻外籍勞工、工安意外頻傳、人權低落和賄賂球隊等爭議,遭到各界的圍剿。近期包括英國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傳奇搖滾歌星洛史都華(Rod Stewart )都巨星,都紛紛表態抵制,表示不會參與演出。
    2022/11/20 21:06
  • 搭世足熱!李鍾碩《音爆浩劫》炸足球場 《放牛班足球隊》改編球星故事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20日開幕,而電影也搶搭世足賽熱潮,即將上映的《放牛班足球隊》,就是取材自西班牙球星「瓦爾多」的真實經歷;而另一部由韓星金來沅、李鍾碩主演的災難片《音爆浩劫》,則是描述在足球場上發生的炸彈攻擊事件,緊張又刺激。
    2022/11/20 17:28
  •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入住大學宿舍 竟是為了「要烤肉」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間盛大開踢,參賽隊伍也陸續抵達這個沙漠國度備戰,有別於其他球隊住在頂級飯店,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國家隊竟選擇住在卡達大學(Qatar University)學生宿舍,原因竟是校園提供他們頂級的烤肉設施還有露天空間,讓球員在賽事期間能享用美味的「阿根廷烤肉」(asados)。
    2022/11/20 11:59
  • 世足/台北香格里拉預測冠軍抽住宿券 萬豪120吋螢幕轉播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開踢,許多飯店業者也搶攻商機!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在38樓馬可波羅酒廊架起大螢幕,讓賓客邊喝酒邊看球賽,還推出8國人氣代表隊的特色炸雞料理,現場消費滿額且成功預測冠軍者還有機會抽中3天2夜高檔住宿券。台北萬豪1樓大廳酒吧則是配合賽季延長營業時間,猜中當天贏球隊與就可好禮可拿。
    2022/11/19 11:40
  • 波蘭足球隊征戰世界盃 政府派F-16戰機護送惹議

    卡達世界盃足球開幕在即,波蘭政府特地派出F-16戰機護送國家足球代表隊至邊界,但此舉引發批評者質疑為何要動用軍事資源。
    2022/11/19 08:13
  • 梅西率隊熱身賽大勝 阿根廷國際賽連36場不敗紀錄

    梅西(Lionel Messi)今天攻進他在國際賽的第91個進球,率阿根廷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的熱身賽,以5比0擊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也讓球隊的連續不敗紀錄推進到36場。
    2022/11/17 11:02
  • 為人權議題抵制世界盃 「德國首戰」知名酒吧不營業

    德國國家足球隊下週在卡達世界盃首戰對上日本隊時,柏林Fargo足球酒吧的投影機螢幕將罕見地維持捲起狀態。
    2022/11/16 15:40
  • 詹皇、布雷迪都相中 投資匹克球晉升球團老闆

    NBA的詹皇還有美式足球的傳奇四分衛布雷迪,這些一線球星,都陸續成為球隊老闆。但他們看上的不是籃球,而是大部分台灣民眾都不太熟悉的匹克球。這種球類運動結合網球、羽球以及乒乓球,光是在美國就有5百萬人參與,是當地發展最快速的體育活動。因此不少體育大咖都看上商機,準備搶進匹克球的市場。
    2022/11/03 14:31
  • 2022世足賽G組非洲雄獅喀麥隆 爭取小組出線倚賴防守表現

    1990年世界盃,應該算得上是喀麥隆國家足球隊史上,寫下最為輝煌一頁的時刻。當年在多數人不看好的情況下,開幕戰的第一場比賽,就是面對擁有馬拉度納、卡尼吉亞等眾多球星在內的衛冕軍阿根廷隊,儘管喀麥隆無論在團隊實力、個人技術、戰術執行等各方面,都比不上阿根廷,但是這隻非洲雄獅卻能以驚人的耐力,和用之不竭的體能與阿根廷一路纏鬥,並在下半場第67分鐘,由奧瑪•比耶克在門前六碼處,以一次跳躍爭點,頭錘敲破阿根廷大門,拿下隊史上在世界盃的首場勝利。
    2022/11/01 23:18
  • 觀點/不忘鄭為元對本土足球三大功德 飛駝人連署簽名討公道

    昔日足壇最響亮的雄師「飛駝足球回娘家」活動,2022年10月15日在台南重聚,利用這次飛駝人球聚,緬懷當年聯勤總司令鄭為元將軍的創組飛駝隊,才有時至今日讓大家仍然感恩與懷念著身為與「飛駝為榮」,因此,飛駝人利用這次球聚一起連署簽名,向中華足協討回該頒給鄭為元的那座遲來之「足球終身貢獻獎」。
    2022/10/17 15:17
  • 千名暴力「足球流氓」被英國禁參加世足 違者面臨6月刑期

    新一屆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即將在11月20日登場,不只參賽國家隊開始最後訓練,各國球迷早就準備好前進卡達,在現場為自家球隊歡呼打氣。《路透》(Reuters)報導,就在這最後倒數階段,英國內政部11日公佈最新名單,禁止英格蘭與威爾斯地區,超過1300名有暴力案底的球迷,出國參與世足賽事,違反禁令者最高恐面臨6個月刑期與罰款。
    2022/10/11 11:31
  • 世足/不只是好萊塢諧星 威爾法洛還是最酷足球隊老闆

    你能想像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在世界盃場邊為美國隊搞笑加油嗎?   這位好萊塢喜劇天王以電影「銀幕大角頭」中的主播角色Ron Burgundy最為人知悉,但較少人知的是,他跟運動、尤其是足球關係匪淺。 威爾.法洛拍過的運動電影不少,像是灌籃大帝、冰刀雙人組、王牌飆風(NASCAR賽車為背景)、甚至是以足球為主題的踹球叫練。雖然威爾早在2008年就已經宣布他「受夠了」不再拍攝運動電影,不過在南加大主修運動傳播的他還是活躍於各大體育活動。
    2022/10/08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