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足球隊 結果共895筆

  • 圖輯/NFL球員場上心臟驟停突倒下 仍未脫險各界集氣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在3日時的例行賽發生意外,水牛城比爾隊(Buffalo Bills)安全衛哈姆林(Damar Hamlin)在與對手衝撞後在場上心臟驟停倒下,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救護人員當下實施10分鐘的心肺復甦術後將他緊急送往辛辛那提大學醫學中心救治,所幸之後恢復心跳,但球隊表示哈姆林仍未脫離險境。許多球迷聽聞消息後,紛紛聚集到醫院門口集氣,水牛城比爾隊球員也換上印有哈姆林的3號上衣,以祈禱隊友平安。民眾也發起募資活動,目前已經籌到約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的捐款,幫助家屬度過難關。
    2023/01/04 12:08
  • 被媒體笑過氣 C羅打臉:我拒絕好幾支歐美澳球隊

    葡萄牙明星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正式加盟沙烏地阿拉伯球隊「艾納斯」(Al Nassr),續穿7號球衣、年收入高達2.13億美元(約新台幣65億4000萬元)的他,日前也正式對外透露前往沙國踢球的原因。《NBC》報導,C羅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在歐洲的任務已經告一段落,曾有多個歐洲、美國、澳洲球會邀請他,並非如外界傳聞的無人問津,「選擇沙國,是希望帶給這個國家更多足球新願景。」
    2023/01/04 11:45
  • 圖輯/巴西球王比利逝世 總統、球迷不捨送別

    巴西「球王」比利(Pelé)於29日因多重器官衰竭與世長辭,享壽82歲。比利被巴西民眾視為是該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他不僅曾三度為巴西國家隊拿下世界盃冠軍的頭銜,更效力於桑托斯足球俱樂部(Santos Football Club)長達20年之久,也讓桑托斯市從默默無名的小鎮搖身一變,成為知名球王的故鄉。而該球隊也於近日在球隊主場舉辦告別式,並開放球迷瞻仰遺容,不少球迷到場送別比利,現場大排長龍,巴西新任總統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也到場致意,一同見證一代球王的傳奇落幕。
    2023/01/04 10:35
  • 淪落赴沙烏地撈錢 C羅足壇頂尖前鋒地位不再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接連被歐洲豪門球隊賞吃閉門羹後,今天將正式加盟沙烏地阿拉伯球隊艾納斯。這位曾讓人聞風喪膽的前鋒迅速跌落神壇,來到了英雄末路。
    2023/01/03 16:01
  • 他1小時賺你1年!C羅轉戰沙聯 時薪76萬狠甩台灣平均年薪

    葡萄牙國腳「C羅」(Cristiano Ronaldo)與沙聯足球隊艾納斯(Al Nassr)雙雙證實轉戰消息,據悉C羅將以簽約金1億歐元、年薪2億歐元的2年合約「將天賦帶到亞洲」,引起全球足球迷的熱議,而這所謂的天價合約究竟有多恐怖,簡單來說,就是換算過後C羅的時薪約為2.3萬歐元(76萬新台幣),甚至超出台灣2022平均年薪。
    2022/12/31 22:40
  • 新東家確定!C羅轉戰沙烏地艾納斯 3年合約逾65億台幣

    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Al Nassr)今天宣布,簽下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據信這紙合約價值超過2億歐元(新台幣65.5億元)。
    2022/12/31 08:42
  • 「神調度」率日本隊踢進世足16強 森保一續任總教練

    日本國家足球隊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表現亮眼,以「逆轉勝」擊敗德國與西班牙晉級16強,厥功甚偉的主帥森保一「神調度」獲日本足球協會正面評價,將續任總教練。
    2022/12/28 16:19
  • 足球傳奇名將挺示威 伊朗禁止妻女出境令班機改道

    伊朗國營媒體報導,伊朗當局今天要求一架飛往杜拜的班機改道,禁止前國家足球隊隊長達艾(Ali Daei)的妻女出境。伊朗傳奇名將達艾曾聲援國內反政府抗議活動。
    2022/12/27 15:17
  • C羅遭歐洲頂級球隊放棄 義大利名帥直言:他自找的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本屆卡達世足可說是多災多難,不僅賽前與老東家曼聯鬧翻,在國家隊又與總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出現爭執,導致原本有意網羅他的歐洲頂級球隊紛紛打退堂鼓;對此,義大利名教練卡佩羅(Fabio Capello)就直言這是C羅自找的,他太過傲慢而成了球隊累贅。
    2022/12/26 10:23
  • 全球瘋梅西!加泰隆尼亞耶誕「脫褲人偶」跟風熱銷

    在卡達世界盃締造冠軍傳奇的足球天王梅西,人氣更旺,也獲得球隊俱樂部肯定,傳出他已經與巴黎聖日耳曼續約,再踢一個球季;前東家巴薩則在此刻溫情喊話,希望雙方有機會再續前緣。梅西位於阿根廷的豪宅外有大批粉絲,就算睡公車亭也要堅守,就為了見他一面。加泰隆尼亞的耶誕知名脫褲人偶娃娃,今年也做了梅西穿阿根廷國家隊球衣的版本,相當暢銷!
    2022/12/23 19:53
  • 想與梅西同車!阿根廷球迷慶功竟「跳橋」 不幸墜地送命

    睽違36年,第三次舉起大力神盃的阿根廷足球隊,回到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冠軍遊行,沒想到疑似有球迷HIGH過頭,想從天橋上直接跳進選手搭乘的巴士,卻意外墜地身亡;此外還有婦人在家照顧小孩,卻被流彈波及喪命。儘管如此,有經濟學家認為,阿根廷人對足球的狂熱,可望提升未來兩個季度的GDP,挽救衰敗的經濟。
    2022/12/21 18:00
  • 世足/超狂情侶穿十號球衣完婚 婚宴後飆兩百公里看決賽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讓全球足球迷熱血沸騰,一對印度球迷訂下終身的大日子,恰巧與卡達世足賽冠軍戰的日子撞期。他們不僅各自穿支持球隊的10號球衣出席婚禮,婚宴一結束兩人就立刻奔回200公里外的家,準時收看決賽。
    2022/12/20 17:17
  • 狂!梅西發文逾5千萬讚 IG粉絲月增約「台灣總人口」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參加五屆世足賽,終於在19日率領球隊奪冠,讓原本就名滿全球的他人氣更加水漲船高;不只IG粉絲數在過去30天內多了約2千萬,正式突破4億大關,他慶祝奪冠的貼文也創下IG史上最快千萬點讚的紀錄,目前累計5201萬按讚數,更締造運動員史上IG單篇貼文最多點讚數,締造另類生涯里程碑。
    2022/12/20 10:17
  • 賭一把?義烏賽前接「阿根廷奪冠」球衣訂單

    阿根廷睽違36年再拿下世足冠軍,但在拿到金盃之前,許多商人已經先紛紛押寶,在中國大陸義烏就有工廠接到指定「三顆星」的球衣,不過卻被阿根廷國家足球隊指控侵權。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被稱為世界工廠的浙江義烏小商品城,有商家接到阿根廷奪冠的『三星』球衣訂單,客戶訂製的卡達世界盃冠軍球衣在熟悉的藍白色上印了3顆星,分別標註1978、1986、2022年。意味著上一周客戶就看好阿根廷第3次奪得世界盃冠軍。」
    2022/12/19 16:51
  • 世足/23歲姆巴佩打破多項紀錄 主帥看好法國未來

    法國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屈居亞軍,但總教練德尚(Didier Deschamps)表示,在姆巴佩(Kylian Mbappe)的帶領下,這支年輕、有潛力的球隊,前途一片光明。
    2022/12/19 16:02
  • 世足/大力神盃4度由LV護駕! 今年的護送大使是她

    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19)日在卡達世足冠軍戰帶領球隊封王,賽後狂吻獎盃的一幕在全球瘋傳,而連續第四屆為世足大力神盃打造專屬硬箱的法國豪奢品牌Louis Vuitton,也公布了今年的獎盃護送大使,造價不凡的硬箱來頭也隨之曝光。
    2022/12/19 13:29
  • 不斷更新/梅西「最後一舞」圓夢!阿根廷PK戰4:2勝法國奪冠

    4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世界盃足球賽」,今年在卡達火熱開踢,是史上首次於中東國家舉辦,也是首度於冬天點燃戰火;32支參賽球隊、共831名球員,將在沙漠國度展開精彩較勁,角逐大力神盃,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的最新賽況。
    2022/12/19 08:29
  • 世足冠軍賽防堵姆巴佩 阿根廷將變陣以5後衛看管

    阿根廷今天將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與法國爭冠,為了防堵法國王牌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總教練斯卡洛尼(Lionel Scaloni)可能會讓球隊變陣出擊,以5名後衛圍堵他。
    2022/12/18 18:15
  • 世足賽冠軍戰前夕 法國隊3名球員感冒引發關切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於台北時間18日由法國出戰阿根廷爭奪冠軍前夕,知情人士表示,法國隊的瓦拉內、科納特和柯曼3名球員因感冒症狀未參加今天的球隊訓練。
    2022/12/17 10:37
  • 世足/四強輸球為何還要爭第三名?季軍戰存在四大原因曝光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入最終賽事,台灣時間17日將先上演季軍戰,由克羅埃西亞對戰摩洛哥,之後才是冠軍戰,有部分球迷認為比賽就是要搶冠軍,不解為何四強落敗的球隊還要踢季軍賽?其實官方會設置季軍賽有四大原因。
    2022/12/16 13:43
  • 一念決勝!足球PK戰變化萬千 心理戰決定勝負關鍵

    足球場上,淘汰賽若在延長賽仍舊無法分勝負,就會進入到12碼PK大戰,這攸關著攻守雙方的技巧跟心理抗壓,教練表示,12碼點球因為反應時間很短,守門員並沒有辦法看到動作才做出反應,所以必須要有點賭博式的飛撲,去猜對的方向。雙方的心理抗壓也很重要,因為往往一球之差,就攸關著球隊能否晉級的關鍵。
    2022/12/15 23:22
  • 世足/法國2:0踢走摩洛哥 冠軍賽迎戰阿根廷挑戰衛冕

    萬眾期待的世界盃4強賽,由衛冕冠軍法國對上神奇球隊摩洛哥。摩洛哥本屆表現讓人喜出望外,至今五場比賽只失了一球給加拿大,他們防線十分穩健,今屆唯一的失球也是烏龍球,可算是最堅固的盾。本場對上擁在豪華前鋒線的法國,全世界球迷都想看看摩洛哥能否抵擋到法國的攻擊,但事於願違,法國憑較優的球員質素,最後以2︰0打敗摩洛哥,連續兩屆世界盃都能殺進決賽,也反映出他們強大的足球實力。
    2022/12/15 16:41
  • 世足反指標!正妹穿哪隊球衣就淘汰 阿根廷球迷求放過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目前已經進入4強賽事,各位球迷都有支持的國家,台北時間18日決賽冠軍就將出爐。不少人都預測賽事結果,其中有趣的是,一名越南籍的甜美正妹,只要她穿上哪個國家的球衣,那支隊伍就輸球被淘汰,目前已經有5支球隊提早打包回家,引發不少人熱烈討論。
    2022/12/13 21:28
  • 世足/巴西黯然出局 4年後森巴軍團陣容恐大翻新

    在PK戰後不敵克羅埃西亞,巴西這支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奪冠熱門球隊黯然出局,陣中多名老將下次世界盃恐無力再戰,參賽陣容或許將大幅調整。
    2022/12/12 17:53
  • 世足/把卡達變主場! 摩洛哥航空:加開30航班飛杜哈

    摩洛哥在本屆卡達世足賽八強賽中,以1比0擊敗葡萄牙晉級4強,取得非洲球隊史上最佳成績,舉國歡騰;為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替球隊助陣,摩洛哥國家航空公司「皇家航空」(Royal Air Maroc)今(12)日宣布,將在13、14日加開30個航班,將球迷從最大城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送往杜哈(Doha),要將世足球場打造成「海外主場。」
    2022/12/12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