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阿根廷梅西世足「最後一舞」 巴西瞄準隊史第六冠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7:15
效力於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30歲巴西王牌前鋒內馬爾(Neymar),將迎來生涯第3次世足賽,目標幫助「森巴軍團」取得史無前例的第6座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於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30歲巴西王牌前鋒內馬爾(Neymar),將迎來生涯第3次世足賽,目標幫助「森巴軍團」取得史無前例的第6座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世界盃足球賽今(21)日於卡達火熱開打,「森巴軍團」巴西作為全球唯一不曾缺席任何一屆賽事的球隊,本屆陣容依舊堅強豪華,被認為有望拿下隊史第六冠;由頂級球星內馬爾(Neymar)領軍,搭配里查利森(Richarlison)、維尼修斯(Vinicius)、拉菲尼亞(Raphinha)、赫素斯(Gabriel Jesus)等一票好手,集結了華麗陣容的巴西隊,本屆預賽和喀麥隆、塞爾維亞、瑞士同屬G組,可望一雪2018年八強賽止步的恥辱,睽違20年一舉抱回大力神盃。
 
同屬南美洲足球強權,也是本屆賽事奪冠熱門,「探戈軍團」阿根廷將迎來陣中頭號球星、足壇傳奇「獅王」梅西(Lionel Messi)的世足「最後一舞」;35歲的梅西身經百戰,本屆賽事將是生涯第五度站上世足舞台,將挑戰自己生涯的首座世足冠軍。阿根廷在他的帶領下,目前已在國際賽上締造36連勝,此次小組賽和波蘭、沙烏地阿拉伯、墨西哥同屬C組,有望超越義大利保持的國際賽歷史最長37連勝紀錄,寫下歷史新頁。

 

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的巴西前鋒維尼修斯(Vinicius),是世界足壇最佳邊鋒之一,也是2000年後出生的球員中首位身價上億的南美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於西甲巴塞隆納的巴西邊峰拉菲尼亞(Raphinha),擁有完美速度與爆發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於英超兵工廠的巴西前鋒赫素斯(Gabriel Jesus),是相當刁鑽的攻擊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於英超切爾西的巴西中後衛蒂亞戈(Thiago Silva),已經38歲的他將是最後一次披上巴西戰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於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阿根廷頭號球星、足壇傳奇「獅王」梅西(Lionel Messi),將迎來生涯第五次,也是最後一次世足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於義甲國際米蘭的阿根廷前鋒馬丁尼茲(Lautaro Martínez),是「探戈軍團」陣中最強前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於義甲尤文圖斯的阿根廷邊峰迪馬里亞(Ángel Di María),是阿根廷最全面的左路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於西甲馬德里競技的阿根廷中前衛羅德里戈(Rodrigo De Paul),有優秀防守能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於葡超本菲卡的阿根廷後衛奧塔門迪(Nicolás Otamendi),是防守穩定的老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世界盃足球賽#巴西#阿根廷#內馬爾#梅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76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