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足球隊 結果共894筆

  • 比誰心臟大?專家研究足球「PK戰心理學」想贏越嗨越好

    2022卡達世界盃如今即將進入最後4強準決賽,此前在16強及8強賽上的PK大戰讓球迷看得心驚膽戰,肩負球隊輸贏的球員更是壓力破表。不過大家知道嗎,在世界盃球場上踢PK的球員,竟然比去過太空的人還要少。一名挪威心理學家約德(Geir Jordet)還耗費長達5年的時間,細細鑽研過去半個世紀以來,所有大型國際男子足球賽事的PK影片,從中研究「人類在壓力下的行為複雜性」,並思考要如何把這項概念應用到所有工作。
    2022/12/11 11:23
  • 世足/「第三世界」足球崛起 世界盃因摩洛哥而改觀

    世界盃足球賽92年來的近一世紀歷史,今天隨「非洲紅魔」摩洛哥隊而大為改觀,摩洛哥隊職員眾志成城拚戰下,1比0擒服葡萄牙隊,這支亞特拉斯雄獅從而創造歷史,成為世界盃歷史上第一支成功挺進四強的非洲球隊。2022世界盃不管最終誰奪冠,但這次最驚爆全球的主角已誕生,就是摩洛哥隊。
    2022/12/11 10:33
  • 世足/克羅埃西亞強韌技優 巴西PK死在「巨人殺手」

    克羅埃西亞足球隊延續其大賽的頑強韌性,今天在八強賽不被看好下,大爆冷門把卡達世界盃第一奪冠熱門巴西隊淘汰,克隊已不該稱之黑馬,而是本屆的「巨人殺手」!更是世界盃的「延長加時賽之王」,近24年裡克羅埃西亞隊第三次殺入世界盃四強內,確實震撼了世界足壇,令人對他們敬佩不已。
    2022/12/10 20:08
  • 外界質疑內馬爾為何排在第五點罰球?巴西教頭賽後說明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8強賽事已進入白熱化階段,「森巴軍團」巴西與「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鏖戰至PK大戰,最終巴西以2比4輸球遭淘汰,賽後外界也質疑巴西總教練為何將內馬爾(Neymar)安排在第5點踢罰球?導致這位巴西頭號球星只能看著球隊被淘汰卻無法作出貢獻。
    2022/12/10 17:20
  • 盼成世界盃4強非洲首隊 摩洛哥對葡萄牙搶晉級門票

    摩洛哥總教練雷格拉吉8月才臨危授命接下兵符,就率隊於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闖進8強,接下來他們將對上葡萄牙,挑戰成為首支在世界盃踢進4強的非洲球隊。
    2022/12/09 14:46
  • 大哥哥別哭!小女孩拿手帕替日球員拭淚萌照曝 網喊天使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晉級8強的球隊名單已經全部出爐,本屆賽事表現出色、接連擊敗歐洲勁旅的日本隊最終倒在16強淘汰賽,敗給克羅埃西亞沒能進入8強,日本球員們也不禁流下悔恨的淚水,讓球迷十分心疼;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年幼的日本小女孩,在輸球後拿著手帕為球員三笘薰擦眼淚的照片,超萌的畫面讓日本網友全部融化,直呼她真是「世界第一溫柔善良的小天使」。
    2022/12/08 12:16
  • 世足/亞洲足球不再仰視歐美 「八強門檻」終會翻過

    日本隊在PK大戰中不敵克羅埃西亞,第四次倒在了世界盃16強賽,賽前喊出「衝進八強,創造歷史」的主帥森保一落寞地走向場邊,面向支持的球迷鞠躬致歉,不過他和麾下的這支藍武士軍團卻足以挺起胸膛離開賽場。至此,本屆世界盃亞洲列強全退場了,但亞洲球隊今後不必再仰視歐美強隊,八強門檻終會翻山而過,我們期待著亞洲足球出頭天。
    2022/12/06 17:54
  • 世足圖輯/上半場進四球 內馬爾領軍巴西4:1擊敗南韓

    亞洲球隊這次表現亮眼,南韓與日本紛紛闖進16強。而5日由南韓對上巴西隊,素有「足球之國」美譽的巴西在開場時就毫不留情面,在第7分鐘時小維尼修斯(Vinicius Jr)就在禁區射門得分,先前因腳傷而於近日回歸的內馬爾(Neymar)在第13分鐘又憑藉12碼罰球踢進巴西隊的第二球。第29分鐘,巴西球員理查利森(Richarlison)因南韓不及阻攔,成功射門得分,而在第36分鐘,帕奎塔(Lucas Paqueta)接到隊友傳球之後再度進球,上半場就拿下4:0的絕對領先。 南韓在下半場力挽狂瀾,第76分鐘時替補上陣的南韓球員白昇浩射門,成功為南韓踢進該場賽事的第一球,可惜比賽一直到最後南韓就再也沒有進球,最終以1:4止步16強,巴西則是順利拿下8強賽的門票。
    2022/12/06 13:21
  • 阿根廷足球周邊商品大缺貨 動員全家三代蒐集

    2022年世足賽阿根廷代表隊的周邊商品球隊球衣一衣難求外,世足球員卡也是一卡難買,不少球迷發動一家老小各處打聽消息爭取購買的機會。
    2022/12/05 21:14
  • 巴西24歲足球員遭槍殺! 「近距離挨6槍」血染酒吧亡

    2022卡達世界盃在全球掀起足球狂熱,各地的球迷也守候在電視機前支持自己鍾愛的球隊,但巴西的一間酒吧在日前卻傳出衝突鬥毆案件,最後也在不幸演變成槍擊案件的同時,確認一位民眾身中數槍身亡,而據了解,死者是一名年僅24歲的足球員。
    2022/12/05 16:00
  • 孫興慜獨跑80m率韓逆轉 3國進世足16強 亞洲足壇第一次

    南韓成為繼澳洲和日本之後,第3支踢進卡達世界盃16強的亞洲球隊,寫下世足史上的第一次!原本美國大數據公司估算,南韓晉級的機率只有11%,沒想到靠著烏拉圭擊敗迦納,加上「亞洲足球一哥」孫興慜在終場前一個人盤帶超過80公尺,最後妙傳給隊友黃喜燦進球,讓南韓以2比1逆轉擊敗葡萄牙晉級,孫興慜在賽後,也激動的落下男兒淚。
    2022/12/03 13:12
  • 世足16強來了!熬夜看球嗑零食 6組合嘴饞吃也不怕胖

    今(3)晚世足16強終於登場,不少足球迷已經準備好炸雞配啤酒、披薩配可樂,要為支持的球隊加油,但熬夜看球代謝功能已經受到影響,若再配上高熱量食物,對身體負擔恐怕很大。因此營養師高敏敏提出建議,熬夜追球賽有幾組「健康零食組合」,讓球迷朋友嘴饞也不用擔心變胖。
    2022/12/03 10:01
  • 德國連2屆止步世足小組賽 前鋒哈斐茨:有如恐怖片

    日本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戰勝西班牙,終結了德國從E組晉級16強的希望。德國前鋒哈斐茨(Kai Havertz)將球隊遭淘汰一事,比擬為「看了一部恐怖片」。
    2022/12/02 09:54
  • 世足/史上最快出局地主 卡達花掉3千億美元卻自取其辱

    卡達為了拿到世界盃決賽圈主辦權,不惜花費超過三千億美元,付出大量人力物力在發展足球連動上,而且背負賄賂國際足聯才得逞的污名。可是換來的卻是成為第一支在第一場比賽就輸球的地主國球隊,以及史上第一支最快出局的地主國球隊的下場,卡達人的痴心最終換來絕情。
    2022/12/01 11:38
  • 世足復仇賽.美雪恥踢走伊朗 抗爭民眾放煙火慶「敗」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美國對上宿敵伊朗國家代表隊,以1-0勝出,擠進16強;美國球迷欣喜若狂,總統拜登也開心地高喊USA!伊朗球迷心情很矛盾,有人表示希望伊朗輸球,以示對政府的抗議;但也有人說希望贏球,好讓伊朗議題持續被世界關注。發起反政府抗爭運動的伊朗庫德族區,也在比賽結後,放煙火慶祝美國的勝利,表達對國家和球隊的憤怒。
    2022/11/30 20:00
  • 英格蘭、美國贏得小組賽最終戰 雙雙晉級世足16強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B組第3輪登場,「三獅軍團」英格蘭靠前鋒拉許福特在下半場攻進兩球,以3比0踢倒「兄弟球隊」威爾斯,美國則靠前鋒普里希赫在上半場攻進一球,以1比0險勝伊朗,雙雙晉級世足賽16強。
    2022/11/30 06:14
  • 熬夜看世足宵夜停不了?營養師授不爆卡5秘訣:2飲料解嘴饞

    2022世界盃足球賽火熱開踢,世界各地的球迷都掀起一波足球潮,在看球賽的同時,手邊一定要搭配小吃、宵夜、點心才會過癮,營養師高敏敏就整理出球迷觀賽時最喜歡搭配的「世足食物」並附上熱量表,教大家如何開心看球、健康吃,以免支持的球隊贏了比賽,自己卻放飛了體重。
    2022/11/28 05:20
  • 鐵粉穿「爆乳緊身衣」現身世足賽 恐遭卡達當局逮捕

    曾擔任克羅埃西亞小姐的伊凡娜(Ivana Knoll)近期到卡達觀賞世界足球賽,支持自家的球隊,身材火辣的她卻無視卡達當地法律,經常穿著緊身且裸露的服裝,被網友批不尊重當地文化,也恐因此判處監禁。
    2022/11/27 15:02
  • 世足/冒犯穆斯林!英格蘭球迷扮「十字軍」觀戰慘遭驅離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今年於中東國家卡達舉行,吸引大量觀眾前往觀賽,也穿上各式服裝支持球隊;不過,英格蘭球迷在26日卻穿上對穆斯林有冒犯之意的十字軍(Crusader)服裝,在排隊入場時遭工作人員攔住並驅逐,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目前已累積142萬觀看次數。
    2022/11/26 14:18
  • 世足/伊朗鐵血球風再現 玩命到底2:0絕殺威爾斯

    伊朗足球隊在首戰慘敗英格蘭之後,第二輪與威爾斯捉對,在最後裁判補時階段以及補時的補時階段各進一球,終場2比0絕殺了威爾斯,為自己力爭B組晉級迎來了絕處逢生,他們靠的是鐵血頑強的拚命鬥志,展現玩命的永不放棄精神。別忘了,上一屆這支鐵漢騎兵,幾乎逼瘋了C羅等歐美足球名腳強者,差點改寫了世界盃歷史。
    2022/11/26 11:15
  • 世足 /假的!勞斯萊斯一場空 沙國前鋒否認王儲送名車

    2022卡達世足正在進行中,沙烏地阿拉伯日前以2比1逆轉,爆冷擊敗強敵阿根廷,不僅全國獲得放假一天,甚至傳出薩勒曼王儲(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大手筆贈送全隊成員,每人一輛勞斯萊斯(Rolls-Royce Phantom)豪華幻影房車。但根據《CBS體育》報導,沙國足球隊在日前記者會上,由當家前鋒謝赫里(Saleh Alshehri)親自否認傳聞真實性,對於球隊走向,也強調會持續努力贏得更多場賽事。
    2022/11/26 11:08
  • 世界盃亞洲球隊發威 韓國對烏拉圭運彩單場銷售新高

    今年世界盃足球賽亞洲球隊屢創驚奇,也成了彩迷以小博大頭號標的,台灣運彩表示,累積4天銷售金額達新台幣13.6億,昨晚小組賽韓國與烏拉圭之戰銷售1.48億,寫下首輪單場銷售最高。
    2022/11/25 17:47
  • 台人瘋世足! 鄉民點名期待「這組合」:比傳統強國精彩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開踢,繼沙烏地阿拉伯擊敗阿根廷,寫下歷史一頁後,日本也在有「死亡之組」稱號的E組,逆轉擊敗8年前的世界冠軍德國,嗨翻全世界。對此,有網友就表示,此次亞洲球隊表現備受矚目,好奇何時能看到「日韓大戰」,引起討論。
    2022/11/25 07:50
  • 韓國今晚強碰烏拉圭 盼延續亞洲球隊在世界盃驚奇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亞洲球隊大放異彩,沙烏地阿拉伯與日本首戰都有精彩演出,今天晚間9時換「紅魔」韓國隊亮相,首戰遭遇南美強權烏拉圭隊,外界關注韓國能否再創驚奇。
    2022/11/24 15:24
  • 越禁越搶手!FIFA下令「禁戴彩虹臂章」 開賽秒完售

    2022卡達世界盃無論在開賽前、後都有諸多爭議,其中最為人聚焦的一點即是國際足球總會(FIFA)禁止球隊配戴寫有「One Love」字眼、普遍被認定為支持LGBTQ權利的彩虹臂章,然而也正因如此,在明令禁止後彩虹臂章也被球迷搶購一空。
    2022/11/24 0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