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越權 結果共70筆

  • 正妹指「心術不正」 潘恆旭深夜連嗆網友:看到妳吐了!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爭議不斷,從「越權發言」、「變裝扮狼」到叫陣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擬選中壢立委,都引發負面聲浪,近日他又狠嗆網友,讓負評再添一筆!近日一名正妹網友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的臉書上留言指潘恆旭「感覺他心術不正,鬼頭鬼腦的…」,沒想到潘恆旭不僅立刻回嗆「我看到妳也吐了」,更接連槓上多名網友,頓時吸引不少人前來「朝聖」。
    2019/03/10 11:13
  • 韓國瑜才提醒「謹言慎行」!他又開戰喊來辦「包子大賽」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及,「如果朱立倫的民調一直沒辦法突破柯文哲,那(韓國瑜那就很有機會」,引起外界砲轟越權、發言失當。市長韓國瑜今(21)日也表示要求潘謹言慎行,但言猶在耳,潘隨後又在臉書開戰,PO出一張包子照片,喊話「接下來辦高雄十大包子選拔?」不免讓外界聯想,是否在替長官抱不平?反擊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的「土包子」的言論。
    2019/02/21 18:57
  • 觀光局長講過頭? 韓國瑜告誡潘恆旭「謹言慎行」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受訪時,有媒體問到韓國瑜是否可能被徵召參選2020年總統,他說若朱立倫始終無法贏過柯文哲,韓國瑜就有機會,引來「越權發言」的爭議。事後韓國瑜告誡他務必「謹言慎行」。
    2019/02/21 16:18
  • 選區變更達共識?蘇嘉全打臉政院:沒談選區劃分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與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會商只是尊重中選會的立委名額的分配,沒有談選區劃分的事情,所以沒有所謂僭越權責的問題。
    2018/12/28 11:28
  • 替失智老婦安樂死 醫師「這原因」反遭起訴

    荷蘭一名女醫師幫一名失智老婦執行安樂死,老婦在注射毒藥到一半時,卻起身反抗,在其家屬協助下完成注射,最後卻被以越權為由起訴,也是荷蘭安樂死合法化16年來,首次有執行安樂死的醫師遭起訴。
    2018/11/11 10:37
  • 蔡英文自豪黨部年輕化 呂秀蓮:年輕而囂張

    副總統呂秀蓮上政論節目,談到民進黨自豪的「年輕化」,但反映在張天欽這「年輕一輩」的人身上,讓她非常感慨,深怕年輕變成「囂張、越權」,讓她的心都在淌血。
    2018/09/19 23:25
  • 快訊/花蓮檢座質問學童案 監委提案彈劾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前往幼兒園質問學童案,侵越權限、違失重大,監委決定提案彈劾,今天下午2點將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18/09/04 11:53
  • 北市政風處查北農 柯文哲遭人告發妨害自由

    律師曾勁元、「台灣國辦公室」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台北市政風處涉越權違法搜索北農,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柯文哲等4人涉妨害自由罪嫌。
    2018/06/15 11:51
  • 調查川普前競選總幹事 法官認定特檢未越權

    美國聯邦法官今天拒絕撤銷特別檢察官穆勒對總統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提出的刑事指控。曼納福特先前稱穆勒已僭越法定權限、應該停止,法官今天的判決無疑是重大打擊。
    2018/05/16 11:22
  • 穆勒遭控越權調查通俄門 司法部相挺

    針對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打官司告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越權,司法部出面支持穆勒,主張法院應駁回這樁訴訟。
    2018/02/04 13:12
  • 第2起同婚判決再敗! 北高行駁回:無法越權

    同性伴侶梁宗慧與朱姵諠3年前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遭拒絕後提起行政訴訟,今日遭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北高行法官認為,依現行民法規定,婚姻是建構在「一男一女」以終生共同生活為目的結合關係,在相關立法或修法前,行政機關並無辦理同性結婚之法令依據,就算有立法漏洞,也非司法機關可逕自填補處理。
    2017/12/27 20:52
  • 柯文哲搶年輕票 贊成公投法18歲可投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總統夢一直都沒停止過嗎?柯文哲挪用中小學的地方基金補助東南亞大學生到台清交大唸書,有議員說這是越權做外交部的工作,嘲諷說市長還沒當完就想當總統。對此柯文哲反嗆不要搞破壞,同時也主張公投法應該下修到18歲可以投票。
    2017/12/09 18:34
  • 政風人員擴權測謊 監察院糾正法務部

    台北市政府私下調查議員對大巨蛋意見遭洩漏給媒體,北市府查洩密進行測謊。監察院調查認為,此舉逾越權限且侵害人民權益,傷害新聞自由,今天通過糾正法務部,要求確實改善。
    2017/09/13 13:47
  • 施壓FBI局長放過佛林 川普越權恐遭彈劾

    美國總統川普被爆料,洩密給俄羅斯的風波還沒結束,現在又傳出今年二月,他特別找來FBI局長柯米密會,要求他放手,停止調查前國安顧問佛林和俄羅斯的關係,消息一出全美譁然,川普此舉嚴重越權,有妨礙司法之嫌,已經有人高喊要彈劾川普,雖然白宮對外全盤否認,但已經引發軒然大波。
    2017/05/17 21:26
  • iPhone恐禁售 蘋果告北京智財局

    蘋果公司的iPhone 6系列被認定侵犯一家中國大陸手機廠商的外觀設計專利,面臨禁售。蘋果不服裁決,以違反程序、越權為由將北京市知識產權局告上法院,尋求翻盤。
    2016/12/08 09:23
  • 會安倍晉三 宋楚瑜:老子沒答應沒交換

    APEC(亞太經濟合作會議)經濟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談及是否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私下會談時表示,「老子沒有答應任何事情,也沒有交換」,沒任何公職,不可能交換或逾越權限。
    2016/11/21 12:07
  • 王金平:總統愈集權越權 執政愈無效能

    中國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今天表示,總統以黨政必須一體為名,出面直接協調府、院、黨,以集中權力。但多年運作的結果,不分藍綠卻是愈集權愈越權、體制愈混亂、執政愈無效能。
    2016/10/18 17:23
  • 拍錯馬屁? 外交部司長私把國號「華」改「台」

    官員想拍馬屁,卻拍到連官位都沒了,外交部國傳司長彭滂沱在新政府上任一週後,私自發電報給外館,要求把我國在公文的國號從「中華的華」改為「台灣的台」,最後被部裡發現,依「越權」降級處分,藍綠立委更是齊聲指責。
    2016/06/18 11:55
  • 頻被點名北市長 綠委點張揆:那都在害你

    從震災到憲兵越權,行政院長張善政的處置迅速洽當廣受好評。因此不斷有傳言點名他角逐2018的台北市長。此後張善政出席的每個場合都會被問相同問題,就連備詢轉型正義的時候,對面立委也突然冒出「別再跟人家回應台北市長,那個都在害你」,讓張善政聽了有點無奈。
    2016/03/08 18:49
  • 獨家/不能搜包!保全維護賣場秩序 越權恐挨告

    持續追蹤保全搜提袋案件,當事人被當成賊覺得不舒服,畢竟警報器並沒有響卻被要求看買了什麼,律師也表示賣場保全並沒有公權力,如果強行要求搜包包,可以控告妨害自由,並提侵權損害賠償 。
    2016/03/07 18:45
  • 市府秘書劉玉婷狂調上百資料 議員批越權

    北市府政風處查公文外洩,市政顧問洪智坤調的秘書劉玉婷涉案,她其實是秘書處聘用的研究員,議員痛批,月領5萬7千元差不多是市府股長的等級,卻只為洪智坤一人做事,不是廉政委員,權力大到能調閱資料,不過洪智坤一一反駁強調都有照規定走
    2015/05/23 12:02
  • 九月政爭/配合查洩密案! 總統:願與黃世銘對質

    在特偵組疑似違法監聽風暴掀起後,馬總統今天終於再度親上火線,外界高度質疑檢察總長黃世銘越權向總統報告,涉嫌洩密,甚至會不會是有計畫性打擊政敵?為了杜悠悠之口,馬總統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公開表示願意和黃世銘當面對質。
    2013/10/02 10:16
  • 司法首例! 檢察總長黃世銘送檢評會

    我國司法史上頭一遭,檢察總長黃世銘遭送檢察官評鑑!司改會指出,黃世銘越權監督高檢署的行政調查行為,而且濫權監聽,違反法官法規定,此外特偵組承辦檢察官鄭深元,也一起送檢察官評鑑委員會評鑑,2人最重可能免職處分,目前包括陳守煌跟林秀濤都已經送評鑑,2個案子可能併案處理,但司法會執行長林峰正指出,評鑑委員會的主席洪泰文是最高檢察署書記官長,是黃世銘幕僚長,呼籲洪泰文應該迴避調查。
    2013/09/28 11:49
  • 九月政爭/特偵組濫權? 立委黃昭順:廢除算了!

    特偵組淪為政治打手了嗎?國民黨籍立委黃昭順今天上午痛批,特偵組監聽,乾脆廢除算了!而捲入關說案的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今年61歲,小時候算命的說沒有當官命,但他憑著超強記憶力,20歲就考上司法官,他也因為宗教關係,強調自己從不說謊,面對特偵組指控,他批評特偵組只有刑事偵查權,越權調查行政疏失已經撈過界,何況特偵組檢察官都是一二審檢察官,也沒有調查上級的道理,除了濫權,還違法公布監聽譯文。
    2013/09/09 15:03
  • 全台消官火大! 世界健身訴請禁執法

    當民眾遇到消費糾紛時,各縣市的消保官可以依法去規範業者,但未來可就不一定了,擁有多家分店的世界健身中心,一連對台北、新北和新竹市政府的消保官提起行政訴訟,要求消保官不能依據消保法裁罰他們,讓全國的消保官都很火大,因為一旦法院判決消保官敗訴,其他行業很可能群起效尤,引發連鎖效應,而世界健身中心則認為,提告是希望消保官不要越權執法,而結果預計將會在過年前出爐。
    2013/01/22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