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越權 結果共70筆

  • 蔡批馬「小圈圈」政治 馬:扁蔡無切割

    第三階段交互詰問中,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批評馬政府活在8年前,用「小圈圈」方式執政,讓體制外的人越權干預國家政策,對此馬英九回應蔡英文,始終沒有和陳水扁切割,才讓他始終都要面對陳水扁時代的貪腐政權。
    2011/12/17 17:34
  • 交易員隻手遮天 瑞銀虧損23億美元

    國際金融界爆發重大醜聞,瑞士銀行一名惡棍交易員越權交易,造成銀行損失23億美元,相當於680億台幣,而且他違規交易長達3年之久,直到損失金額太大,再也藏不住才爆發出來,瑞銀的內部控管,顯然出了大問題。
    2011/09/19 18:25
  • 槍案封口? 綠爆「李姓」監委壓警署

    民進黨立委爆料,五都選前之夜、連勝文遭槍擊、發生第一時間,有一位李姓監察委員傳簡訊給警政高層,下封口令,不得公布槍案偵辦細節,質疑監委影響選情、逾越權限,立委除了點名這位監委姓李之外,還說他在總統大選時就很活躍。整個監察院只有2位李姓監委,符合立委說的條件的,應該就是李復甸,但他嗤之以鼻,他說自己根本沒有警界人脈,連手機號碼都沒有,怎麼傳簡訊。
    2010/11/29 18:06
  • 管委會越權? 律師:視住戶公約而定

    先前台中才發生過,有單親媽媽沒有繳大樓管理費,門禁卡遭到消磁,只好天天爬10樓回家,氣的跳樓揚言自殺,現在,台中又發生這名男大生爬窗摔死的意外,事實上,欠繳管理費,門禁卡該不該消磁,完全視住戶公約而定,管委會並無越權,但有社區大樓認為門禁卡消磁,妨礙住戶自由,採用的方式,依序是先口頭催款,再寄催繳函、存證信函,最後才會採取法律訴訟。
    2009/07/24 18:39
  • 〈快訊〉扁李對質龍潭案 實質審理庭紀要(下)

    龍潭購地弊案,下午庭訊繼續,將由前總統陳水扁、前竹科管理局長李界木和蔡銘哲當庭對質。相較於上午李界木大翻供說自己沒有越權簽約,還侃侃而談自己竹科任內的政績,下午輪到檢方詰問龍潭土地的相關會議、公文時,李界木突然出現緊張發抖的狀況。
    2009/04/16 16:50
  • 扁公開信 嗆廉政會除名處分越權

    民進黨廉政會針對陳前總統牽涉海外秘帳事件,裁決一審有罪就開除;陳前總統非常不滿,今天還發公開信,痛批裁決逾越廉政會職權,他更要求民進黨,對於所有因為貪污罪嫌起訴的眾多同志,做出相同裁決,廉政會也潑了桶冷水,強調以個案處理陳水扁案件,不會主動調查其他黨員的選舉經費申報狀況。
    2008/10/14 12:37
  • 李炷烽北京行 國台辦見處級官員

    經過和陸委會的一場角力之後,金門縣長李炷烽昨天(4日)抵達北京,雖然李炷烽今天態度大轉變,說他「可以諒解」賴幸媛,但對於陸委會的相關規定,李炷烽還是不予理會,上午仍去拜會國台辦;事實上,李炷烽過去7年,以行銷高粱酒的名義申請49次登陸16次成行,1年至少2次去談「通水」,早有越權紀錄。
    2008/06/05 13:21
  • 謝當總統要扣黨產 馬痛批越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晚間接受媒體專訪,對於綠營推動公投討黨產,謝長廷宣示,只要這個公投案過關,只要他當選總統,就會立刻對國民黨產執行扣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聽到這樣的說法後,立刻痛批謝長廷的說法已經越權。
    2008/01/11 00:03
  • 父越權逼自殺 13歲陽光男孩送命

    苗栗發生父親自殺還逼迫兒子一起死的不幸事件,兒子今年剛升國一,但是他新的學習生涯只持續了9天,老師說,張同學酷愛運動是個陽光男孩,志願要當籃球國手,他的個人資料寫著最怕的人就是爸爸,如今被爸爸逼死,親友相當痛心,就算是親生爸爸,也沒有權力決定孩子生死。
    2007/09/12 12:58
  • 沙茲伯格談媒體角色 應質疑權威

    應邀來台的紐約時報董事長兼發行人沙茲伯格,今天上午接受TVBS新聞的專訪,這位深具影響力的媒體人認為,媒體在自由社會的角色,應該要質疑權威,並且超越權威,訪談中沙茲伯格也展現出風趣的一面,除了坦承體育版不是他感興趣的版面之外,也透露他在5歲的時候立志要當消防員。
    2005/06/03 17:37
  • 扁會府院黨 強調政黨訪陸不能逾法

    針對國民黨主席連戰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訪問中國大陸,還要和官方代表見面,陳水扁總統下午邀請副總統呂秀蓮、行政院長謝長廷,以及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等高層召開會議,強調各政黨不能逾越權限發言,或簽署文件,有必要的話會依法處理。
    2005/04/05 21:01
  • 〈獨家〉榮總喪葬招標違法?殯葬業指控

    榮民總醫院辦理榮民喪葬業務遭人檢舉違法,而且指控的還是殯葬業者!業者表示,榮總越權將單身榮民身後事公然招標,誘騙殯葬業簽訂合約,涉嫌詐欺,不過,榮總反駁說,合約內容行之有年,加上民事一二審都勝訴,不可能違法招標。
    2004/11/05 17:57
  • 馬英九投票拉窗簾? 官員議員爭辯

    驗票爭議不斷這把火還延燒到台北市議會!不過卻是為了大選投票過程民進黨議員指控台北市長馬英九,在投票當天為了躲媒體,民政局長吳秀光下令把投票所的窗簾拉上!議員痛罵吳秀光憑什麼越權指揮工作人員,要他當場道歉!國民黨籍議員則是要吳秀光不准回應,議場內因此鬧哄哄的。
    2004/05/14 19:27
  • 吳育昇「王卓鈞求官」說 馬英九不滿

    正當台北市長馬英九砲轟警政署強力介入,越權指揮中正一分局疏離靜坐學生的時候,市府發言人吳育昇卻對媒體表示,王卓鈞有意求取警政署長,才會沒有事先報備,讓馬市長無法事前應變,此話一出,立刻引起馬英九震怒,傍晚親自帶著吳育昇,向王卓鈞鞠躬道歉!
    2004/04/05 19:06
  • 府前集結 深夜中央地方暗藏角力戰

    昨晚在總統府前的的違法抗爭今天落幕,不過中央和地方,深夜又是一番角力!先是內政部長余政憲傳真通知台北市政府,務必在凌晨1點前,恢復廣場秩序。而台北市政府馬上回批內政部,逾越權限,違法發公文。游院長和馬英九更是電話不斷,一整晚,中央地方,你來我往,隔空較勁。
    2004/04/04 12:30
  • 余政憲越權辦案的地點─高玉日本料理在哪呢?

    Q:TVBS您好!!我想請問內政部長余政憲這次越權指揮辦案的案發地點--高玉日本料理店在哪裡??多謝解答!!
    2003/09/27 10:33
  • 傳余政憲面見總統 內政部:誤傳

    為了接連爆發的按摩及越權辦案事件,內政部長余政憲的行蹤成為媒體關注焦點。今天(26日)晚間就有部分媒體報導余政憲私下面見陳總統談去留問題,對此內政部還特別發出簡訊,澄清根本是烏龍一場。
    2003/09/26 22:03
  • 余政憲越權指揮辦案?TVBS還原現場

    內政部長余政憲又有狀況,有媒體爆料部長和朋友在日本料理店用餐,從事保險業務的友人埋怨,近來詐領保險金集團猖獗,結果部長立刻叫來刑事局高階警官,在餐廳�大聲要求立刻嚴辦,引發越權爭議,余政憲說他是主動抓犯罪,無關越權,部長越權到底怎麼回事,TVBS還原現場。
    2003/09/26 18:00
  • 余政憲越權指揮 署長:部長只是關心

    內政部長余政憲,越過警政署長和刑事局長,直接找警官說明,明顯越級,不過警政署長張四良,和刑事局長侯友宜,今天(26日)都異口同聲說,部長只是關心治安,沒有越權指揮辦案。
    2003/09/26 12:18
  • 越級交辦詐騙案 余政憲又被舉發

    明眼人按摩風波未平,內政部長余政憲又傳出越權指揮警察辦案,余政憲被舉發有一天和保險業者吃飯時,直接打電話給刑事局警官,指揮辦案抓縱火集團,面對媒體的追問,余政憲避重就輕。
    2003/09/26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