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越南籍移工 結果共195筆

  • 不滿被勸戴口罩 越南移工持菜刀砍傷室友逃逸

    桃園市一名黎姓越南籍移工昨天晚間因不滿同鄉的阮姓室友要他戴口罩,持刀將阮男砍傷。警方表示,阮男送醫後無大礙,黎男目前逃逸,正在追緝。
    2021/06/10 12:11
  • 「你開打、我開罰!」 彰化警查獲移工群聚打牌

    彰化疫情嚴峻,其中溪湖鎮、埔心鄉更是「重災區」,中央規定民眾出門要全程配戴口罩,禁止室內 5 人、室外 10 人以上群聚,但至今仍有人心存僥倖。彰化縣警察局溪湖分局於昨(5)日執勤時,逮到5名越南籍移工,下雨天在宿舍群聚玩牌聊天,警方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將他們函送衛生局開罰。
    2021/06/06 10:42
  • 快訊/桃園+27!5移工確診 龜山工廠累計11人染疫

    桃園市今天新增27例本土確診,其中有5例與龜山某工廠群聚有關,累計至今一共11人染疫,除了1例是曾去維納斯酒店的主管,其他都是越南籍移工。桃園市長鄭文燦說,第一時間就已經把移工一人一室隔離,跟社區沒有連結;目前235名員工,已經完成147例採檢,剩下88人,結果將在明天公布。
    2021/05/31 16:33
  • 群聚野餐喝酒!越南移工遭逮辯:不知情

    疫情期間還是有不少人無視規定,16日下午就有民眾發現一群越南籍移工,沒戴口罩在基隆情人湖風景區抽菸喝酒,一開始還裝作不知情,想對警方反蒐證。同天晚上新竹竹東一間撞球館,也被抓到違規營業。截至昨天為止,全台就有許多業者遭開罰,在台南跟高雄竟然高達10間。
    2021/05/17 12:59
  • 去把怪手開過來!移工阿好幫移車擋輪胎 李義祥接手釀禍

    越南籍移工華文好,因為捲入太魯閣出軌案,遭檢方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因為從意外發生第一時間,阿好全程目睹,還騎車逃逸,當時一度傳出這怪手是他開的,但檢方調查後發現,其實貨車掉落樹叢後,李義祥曾命令阿好,把怪手開過來,之後兩人就換手了。
    2021/04/16 19:37
  • 一直想他!阿好姊擔心弟弟 家人以淚洗面

    現在被列為太魯閣案過失致死被告的越南籍移工華文好,其實他三年前就來台灣工作,結果後來變落跑移工,才跑到花蓮,遇上現在的老闆李義祥,他的姊姊,也在花蓮當看護,平時兩人一周聯繫一次,但都是在問有沒有領到薪水,這次弟弟無端捲入49死的意外事故,姊姊也說,真的好擔心,家人都在問現在該怎麼辦。
    2021/04/14 12:56
  • 李義祥指使怪手拉車釀禍 阿好姊痛斥:他根本不會開車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意外釀成重大傷亡,工地負責人李義祥及越南籍移工阿好在事發後被羈押,昨(13)日2人再度遭花蓮地檢署借提,檢方懷疑是李義祥指使阿好開怪手導致工程車掉落,對此阿好姊姊出面控訴,弟弟「連車都不會開」,罪魁禍首根本是李義祥。
    2021/04/14 08:07
  • 太魯閣號事故新突破 「怪手非李義祥開」致命5分鐘曝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事故隨著單位逐日調查,如今出現重大突破,根據工程車行車紀錄器及工地主任李義祥、越南籍移工阿好的說詞,還原事故發生前5分鐘,不過週刊爆出其實開怪手的並非李義祥,而是阿好,且工程車並不是第一次卡在邊坡上,之前僥倖脫困此次卻釀成巨災,今(13)日上午2人已遭花蓮地檢署再度借提釐清。
    2021/04/13 11:08
  • 盜照「太帥了」被抓包! 越南籍移工逾期居留

    台中有巡邏員警,7日傍晚在台中潭雅神綠園道,取締違規車輛時,發現一名外籍移工神情異常,上前要求檢查證件,他卻拿出一張居留證照片,警方一看,覺得居留證的證件照「太帥了」,怎麼看都不太像這位移工,經查發現他其實早就逾期居留,而且期間還有酒駕記錄。
    2021/04/10 18:05
  • 檢方聲押! 工程車副駕「阿好」列共同被告

    太魯閣出軌意外,當時工程車副駕駛座上的白衣男子華文好,綽號阿好,25歲,是越南籍移工,逾期居留,逃逸將近4年的時間,警方在確認身分後,透過花蓮當地的越南移工策動阿好出面,7日下午在花蓮市區逮到人,但就怕有串證可能,遭到聲押。
    2021/04/08 13:00
  • 工程車滑落軌釀禍 李義祥副駕移工「阿好」聲押

    涉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的肇事者李義祥事發當天駕駛工程車搭載一名越南籍移工華文好「阿好」前往工地,檢警昨天拘提到案,花蓮地檢署複訊後,今天向法院聲請聲押禁見。
    2021/04/08 10:01
  • 神秘副駕「阿好」落網 非法移工吐出軌真相

    太魯閣出軌意外,李義祥謊話陸續被揭穿,當時工程車副駕駛座上,還有另一名白衣男子,他逃亡6天,今天(4/7)在花蓮遭到警方逮捕,這名26歲的越南籍移工,綽號阿好,逾期居留三年多,警方訊問兩個多小時,仔細釐清當天事發經過,他有問必答,晚間移送花蓮地檢署進行複訊!
    2021/04/07 23:27
  • 快訊/工程車副駕「白衣男」落網 移送地檢複訊

    太魯閣出軌意外,當時和李義祥一同開工程車,前往工地的副駕駛,意外發生後逃逸,花蓮刑警大隊今天(4/7)將他逮捕,他是一名越南籍移工,非法逃逸,綽號阿好,警方訊問釐清當天事發經過以後,晚間9點多將他移送花蓮地檢署複訊.
    2021/04/07 22:19
  • 利用空殼公司非法派遣移工 檢方起訴仲介業4人

    原為越南籍後歸化台灣的刁姓女子設空殼公司,引進越南籍移工,卻非法派遣至營造工地,苛扣移工薪資牟利,檢方查出91名移工受害,將刁女等4人依人口販運防制法等罪嫌起訴。
    2021/01/28 13:39
  • 害同鄉!越籍女嫁來台 靠人口販運賺千萬

    台中專勤隊和檢警共同破獲一起非法人口販運案件,主嫌創立19家空殼公司,大量引進越籍移工,再將他們帶到工地工作,每人每個月薪水卻連2萬塊都不到,兩年多來近百名移工受害,不法獲利1200多萬,誇張的是主嫌42歲刁姓女子,本身也是越南籍,嫁來台灣,竟然還殘害同鄉。
    2021/01/28 13:09
  • 新北工廠宿舍發生凶殺案 越南移工遭刺肚破腸流送醫

    新北市五股區御成路上一間工廠員工宿舍昨晚7時許驚傳凶殺案,一名23歲的越南籍移工遭人砍殺,當場肚破腸流,被送醫急救,警方獲報積極追緝涉案嫌疑人。
    2021/01/18 09:17
  • 移工睡夢中遭砍「大腸外露40公分」 行凶朋友遭逮

    明明是朋友聚會,最後卻演變流血衝突!新北市五股昨(17)日晚間發生砍人案,一名23歲越南籍移工與朋友喝酒卻遭朋友砍傷,造成大腸外露約40公分,緊急送醫救治;警方於今(18)日清晨逮到行兇友人。
    2021/01/18 09:15
  • 同鄉酒後吵架! 越南移工腹部遭刺送醫

    新北市五股(1/17)晚間發生砍人案!一名23歲越南籍移工,和友人聚餐喝酒,一言不合吵了起來,移工腹部竟然被同伴刺一刀,緊急送醫救治,而嫌犯當場逃逸,還冒用假身分就醫,遭警方逮個正著。
    2021/01/18 08:32
  • 同鄉酒後吵架! 越南移工腹部遭刺送醫

    新北市五股(1/17)晚間發生砍人案!一名23歲越南籍移工,和友人聚餐喝酒,一言不合吵了起來,移工腹部竟然被同伴刺一刀,緊急送醫救治,而嫌犯當場逃逸,警方將擴大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
    2021/01/18 08:18
  • 快訊/越南移工酒後吵架 腹部遭同鄉刺傷急送醫

    新北市五股一家電子工廠,晚間發生砍人案,23歲越南籍移工,和幾名同鄉喝酒,一言不合吵了起來,移工腹部被刺一刀,緊急送醫救治;嫌犯當場逃逸,警方將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
    2021/01/17 21:07
  • 藏民宅!越南籍移工設賭場 一晚輸贏百萬元

    賭場藏身民宅,被員警一舉破獲!移民署桃園市專勤隊獲報,說在社群平台上,有越南籍移工招攬同鄉聚賭,14日凌晨,警方前往桃園蘆竹區的民宅埋伏,當場逮到主嫌阮姓移工等6人,跟26名賭客,而員警破門時,才剛開賭約2小時,抽頭金就高達11萬元,讓專勤隊直說,這賭博金額,比大多數的台灣人開設賭場,都還要高。
    2021/01/15 17:27
  • 當街擄人!男騎腳踏車 遭3人「強拉上車」

    深夜男子騎腳踏車,遭當街擄走!桃園有男子,23日深夜11點多,騎腳踏車經過文化二路時,突然被一輛轎車擋住,接著不到一分半的時間,他就被強行押上車,而警方根據車牌找到車主,他聲稱當時是載著3名越南籍移工,看到同鄉才把人帶上車,雙方互相認識,只是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也掌握部分移工身分,要釐清事發經過。
    2020/12/24 13:20
  • 高雄半夜2鬥毆!移工拉扯頭破 惡煞亂棒砸車

    高雄在深夜,連續發生2件街頭鬥毆。小港有一名越南籍移工喝醉酒,又和其他不認識的移工搭話,爆發衝突,但他不小心跌倒,撞到路旁花圃,後腦杓頭破血流。另外在楠梓,有一群年輕人拿棍棒,到民宅前,砸毀門口的汽機車,屋主和鄰居上前阻止,還把他們兩人打傷。只是警消通報是"急病",讓人懷疑是不是隱瞞案情。
    2020/12/23 15:07
  • 宿舍爆衝突! 外籍男持「鐵棍」闖室友房間

    新北市一處外籍移工宿舍,日前爆發肢體衝突!一名越南籍男子,疑似與同住一處的室友有糾紛,黃湯下肚,竟拿鐵棍闖進對方房間理論,把人打到眼睛挫傷、鎖骨骨裂,傷勢嚴重,好在現場有不少朋友前來勸架,協助傷者送醫,被害人事後堅持提告,動手男子被判拘役20天。
    2020/12/21 19:57
  • 落跑移工今找到了 指揮中心公布採檢結果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公布「案688印尼移工接觸者專案」採檢情形,47名同宿舍接觸者中,46人檢驗陰性,1人檢驗陽性,為昨(5)日晚間公布之案695。原失聯之越南籍移工,已於今日尋獲,採檢結果為陰性。
    2020/12/06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