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民宅!越南籍移工設賭場 一晚輸贏百萬元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5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17:27

賭場藏身民宅,被員警一舉破獲!移民署桃園市專勤隊獲報,說在社群平台上,有越南籍移工招攬同鄉聚賭,14日凌晨,警方前往桃園蘆竹區的民宅埋伏,當場逮到主嫌阮姓移工等6人,跟26名賭客,而員警破門時,才剛開賭約2小時,抽頭金就高達11萬元,讓專勤隊直說,這賭博金額,比大多數的台灣人開設賭場,都還要高。

圖/TVBS

 
員警手拿工具,全副武裝,要撬開鐵門,因為就在這房子裡頭,經營非法賭場。

員警:「這什麼東西。」

見到員警,通通坐好不敢亂動,不過就在衣櫃裡,卻傳出奇怪聲響。

 
圖/TVBS

員警:「出來啦,出來啦。」

原來害怕被警方找到,竟然還有人,躲在衣櫃裡。

移民署桃園市專勤隊獲報,有越南籍移工在社群平台上,招攬同鄉聚賭,員警調查多天,14日凌晨前往桃園蘆竹區的民宅埋伏,等待時機成熟破門而入,當場逮到主嫌阮姓移工等6人,還有賭客26人。

員警:「那一袋錢,來數一下,數一下多少錢。」

圖/TVBS

除了查獲撲克牌跟骰子等賭具,還有帳冊把風對講機,跟犯案用的手機,而賭資更高達新臺幣約220萬元,員警破門時才剛開賭約2小時,抽頭金就高達11萬元,讓專勤隊直說,賭博金額比大多數的台灣人開設賭場,都還要高。

移民署桃園專勤隊副隊長李安貴:「全案經偵訊後,賭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由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蘆竹分局裁處,阮姓移工等6人,則以觸犯刑法賭博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阮姓主嫌等6人中,除了房東是台灣人,其他都是越南籍合法移工,全都相當精明,甚至設置把風人員,發現可疑人士或車輛馬上以無線電通報。

以為把賭場藏身民宅,就不會被發現,趁著工作之餘,想賺點外快,卻用錯方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賭博#地檢署#移工#越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103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