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超馬 結果共194筆

  • 周杰倫升格監製 挑戰國片首部「極地」電影

    ▲(圖:達志影像/TPG)  周杰倫升格當監製,集資上億要拍攝台灣第一部極地電影,號稱會橫跨歐洲美洲等四大洲拍攝,還找來超馬好手林義傑當顧問,導演是台裔好萊塢導演洪昇陽,他擅長將實景和動畫做結合,在好萊塢頗有知名度,參與演出的賴雅妍跟黃遠,最近忙著做行前訓練,說被操不知道吐幾次
    2015/05/11 19:04
  • 國際越野賽台灣開跑 陳彥博領軍挑戰

    國際越野挑戰賽引進台灣第5年,今天在新店碧潭開跑,超馬選手陳彥博也帶隊參加首次舉辦的100公里無縫接力賽,希望能拿下好成績,另外法日混血、歸化中華民國籍的路跑美女雷理莎,也以1小時21分24秒的成績拿下14.8公里的冠軍,他表示,整場跑起來分出關鍵的就是在崎嶇的山路跑道
    2015/04/18 11:43
  • 目睹狗遭遺棄、追主人悲鳴 陳彥博痛心

    (▲圖片擷取自 陳彥博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超馬好手陳彥博在26日時,在台東目擊到有人棄養狗狗,看到狗兒對著主人離去的方向猛追,十分不捨。陳彥博以狗狗的視角寫出被棄養的困惑無助,吸引1萬5千多名網友含淚按讚,也呼籲所有人「愛牠不要遺棄牠」
    2015/03/28 17:19
  • ​IS威脅安全 陳彥博沙漠超馬被迫延期

    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陳彥博,下個月原本要遠赴約旦參加撒哈拉沙漠超馬賽事,但是主辦單位臨時寄信通知賽事延期,因為之前恐怖組織伊斯蘭國攻擊約旦飛官,擔心局勢威脅到選手安全,只好把比賽延期一年,陳彥博為了這次比賽訓練的8個多月,出發前幾天得知消息,不免心情低落,不過他也說會重新調整訓練計畫
    2015/02/28 12:50
  • 〈快訊〉​恐ISIS攻擊 陳彥博超馬賽遭停辦延期1年

    ▲(圖/中央社) 極地超馬運動員陳彥博,原本3月8日要參加撒哈拉沙漠7日250公里超馬賽,但因為受中東聖戰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影響,約旦政府告知主辦單位將賽事延後舉行,避免選手發生危險,所以今年比賽取消,改成明年在埃及舉行
    2015/02/28 08:42
  • 林義傑謝怡芬 挑戰飛輪舞居家健身

    天氣冷不想出門,在家也能運動。 超馬選手林義傑和陽光美女謝怡芬janet,透過專業的運動器材和同步音樂播放系統,一起示範歐美最新流行的飛輪舞,兩人都覺得有了器材的輔助,就算工作再忙,也能在家健身,達到運動效果
    2014/12/17 10:27
  • 〈獨家〉無懼伊波拉!挑戰沙漠超馬 陳彥博將赴非

    伊波拉病毒疫情在非洲持續升溫,台灣超馬選手陳彥博,即將遠赴布吉納法索參賽,他表示會堅持運動家精神,不會因為害怕而退賽!今年六月在玻利維亞高原六天分站賽中拿下冠軍,陳彥博下一趟目標是挑戰沙漠馬拉松,得同時面臨高溫,適應環境以及感染疾病,他說難免有點怕怕的,但會努力完成挑戰。
    2014/09/11 23:20
  • 玻國高原超馬 陳彥博奪分站總冠軍

    超馬好手陳彥博昨天在玻利維亞高原6天分站賽中,完成了170公里的賽程,勇奪分站總冠軍。
    2014/06/30 15:46
  • 〈快訊〉玻利維亞超馬賽 陳彥博苦戰6天奪冠

    最新消息,超馬好手陳彥博在為期6天,170公里的玻利維亞超馬賽奪下總冠軍。
    2014/06/29 23:56
  • 半夜攔人拜託輔選 超馬陳彥博批政客

    綠營首都市長民調,晚間登場,但選情真有告急到三更半夜找人站台?超馬選手陳彥博臉書PO文表示,11日晚間11點多,在自家樓下被攔截詢問,可不可以幫忙站台,實在太誇張。儘管臉書沒說是誰,但姚文智承認是他選區里長幫忙邀約,不過事前完全不知情,里長也澄清不關姚文智的事,只是卻脫口抱怨,自己平時也很幫忙陳家,怎麼陳彥博翻臉不認人,陳彥博一整天聯絡不上,倒是陳爸爸說,兒子最近壓力大,脾氣差了點,但半夜按門鈴找人本來就不太對。
    2014/06/12 14:14
  • 英建案「找台買主」 超馬林義傑現身

    在台灣一年有大約超過4兆元的房地產交易金額,但受到房價高漲、打炒房影響,部分投資資金流向國外,房地產業者預估去年有超過300億元資金流向日本、馬來西亞,近一年來市場又逐漸轉向英國,像是去年光是倫敦,就有3成建案是大陸投資客買下,儘管相較於大陸,台灣規模相對小了些,但投資客口袋深度並不比大陸土豪還得淺,讓不動產業者這回先用1600萬元台幣的預售建案來台灣試水溫,有人一買就是10幾間、上億元,而說明會中還出現了超馬選手林義傑。
    2014/01/18 20:06
  • 「東吳超馬」 冠軍24小時跑完273公里!

    一年一度的東吳24小時超級馬拉松,從昨天上午9點開跑,今天上午9點冠軍揭曉了,七連霸的日本跑者「關家良一」,因為身體不適中途退賽,由另一位日本選手「原良和」拿下冠軍,他在24小時之內,不間斷的跑了273.6公里,相當於一口氣從台北跑到嘉義!
    2013/12/08 13:04
  • 東吳24小時超馬 大學生組隊接力「陪跑」

    已經舉辦13屆的「東吳國際馬拉松」,重頭戲是24小時超馬,來自台灣、美國、澳洲、歐洲和東南亞等地的選手,不只要邊跑邊吃喝,甚至上廁所也只會稍微停留,就繼續回到賽道上,對體力是很大考驗,而今年還首度舉辦,門檻比較低的5小時馬拉松接力,讓學生和其他民眾,享受跟世界級好手一起跑在同個賽道上的感覺。
    2013/12/07 23:36
  • 願「代表台灣」 謝淑薇撇轉籍大陸

    拿下溫網女雙冠軍的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回台後行程滿檔,除了感謝各界力挺、支援,同時也鄭重否認轉籍大陸一事,強調還是會代表台灣,繼續為國爭光。而體壇好友,同時也是超馬好手陳彥博,除了現身恭賀謝淑薇,還不忘模仿老友打球時發出的嘶吼聲,製造不少笑果。
    2013/07/12 20:44
  • Janet攜伴陳漢典 黃金海岸路跑特訓

    Janet去年到澳洲黃金海岸參加半程馬拉松,跑上了癮,今年7月7日,還要拉好朋友陳漢典一起去參加,2個人特別找來超馬好手陳彥博來進行特訓,過程笑料百出。
    2013/07/09 19:59
  • 林義傑橫越蒙古大戈壁 右膝踩空休養中

    超馬好手林義傑,挑戰3200公里橫越蒙古大戈壁,原本計畫40天跑完,時間可能得往後延了,因為他在蒙古大草原,不小心踩空,右膝蓋受傷,目前正在當地小鎮休養。
    2013/06/29 23:05
  • 9天520公里荒漠 陳彥博暫居第二

    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五年七大洲八大站的挑戰計劃,進入最後一站,要橫跨澳洲中部520公里的荒漠,令人振奮的是,目前他的總成績暫居第二,與第一名的西班牙選手差距1個多小時,但第三名選手緊追在後,只相差六分鐘,陳彥博信心滿滿的說,一定有機會追上第一名,拉開差距。
    2013/05/13 21:41
  • 9天520公里荒漠 陳彥博「終極挑戰」

    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五年七大洲八大站的挑戰計劃,進入最後一站,要橫跨澳洲中部520公里的荒漠,週三第一段是30公里的路程,要在10小時內完成,不過,陳彥博今年2月才剛挑戰完,加拿大育空700公里極地馬拉松,身上的傷還沒完全復原,現在又要接受沙漠的酷熱考驗,真的是很大考驗。
    2013/05/08 22:47
  • 「亞洲首位」陳彥博失溫 哭著橫越極地!

    台灣超馬選手陳彥博,挑戰加拿大育空700公里的極地寒帶馬拉松,台北時間2月14日下午以10天7小時又15分完成賽事,在29個選手裡排名第五,由於當地的平均溫度都在零下2、30度,陳彥博中途因為太冷,甚至晚上睡覺時帳篷衣服都結冰,一度失溫,就在身體這樣極度疲勞的狀況下,陳彥博在抵達終點時,情緒完全崩潰。
    2013/02/15 19:12
  • 陳彥博脫光! 「冰庫跳水」挑戰極地賽

    超馬好手陳彥博,農曆年要到加拿大參加挑戰700公里極地拉松賽,為了訓練體力,陳彥博不但先赴黑龍江特訓,還在大賣場的冰櫃裡鍛鍊體力,甚至跳到冰水裡,訓練不幸掉到冰河該如何因應,陳彥博說,加拿大氣溫最低是零下62度,這是他參加比賽以來最嚴峻的一次,雖然做了充足訓練,但內心仍有些忐忑。
    2013/01/09 17:19
  • 〈獨家〉「理念不合」!新婚4月 林義傑認「分手」

    因為橫越撒哈拉沙漠,被封為「台灣之光」的超馬好手林義傑,被週刊爆料和女模王子魚外出約會,還劈腿導致婚變,沉默10多天,首度公開露面,他說和前妻邱小姐當時有公開宴客,沒有登記,後來因為2人都有自己的目標,平和分手,只是怎麼會成緋聞男主角,他則是苦笑,強調當天有很多人一起吃飯,不是單獨約會,每段感情並沒有重疊。
    2012/12/28 18:55
  • 〈獨家〉零下40度! 陳彥博在「黑龍江」上練超馬

    超馬選手陳彥博,明年2月要挑戰加拿大的育空極地馬拉松賽,做為他參加全球8大超馬的第7站,要備戰適應酷寒的氣候,但台灣又不夠冷,他最近跑到大陸黑龍江省的漠河縣進行移地訓練,而漠河是大陸最北的地方,和俄國交界,冬天此刻大概是零下40度,連黑龍江面都結冰,來看看陳彥博怎麼個自主訓練。
    2012/12/27 20:46
  • 新婚4個月 林義傑遭爆料疑劈腿女模

    因為橫越撒哈拉沙漠被封為「台灣之光」的超馬好手林義傑,剛剛才獲聘為總統府國策顧問,新婚才4個月的他,就遭到讀者爆料劈腿被妻子抓包,婚姻恐怕生變,傳出介入他婚姻的人,就是日前遭到科技董座男友戴譙彥毆打受傷的女模王子魚,對此林義傑人在國外,低調沒做回應,卻透過臉書表示,跟老婆只宴客沒登記,說2人理念不合已經分居多時,似乎在為劈腿事件解套。
    2012/12/05 12:25
  • 〈獨家〉巴西沙漠超馬賽 陳彥博奪亞軍

    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這次參加巴西超馬挑戰賽,勇奪亞軍,177公里的路程中,必須經過叢林、沙漠,白天高溫50度下,有77公里沒有水站,而陳彥博還因為GPS衛星定位故障,在沙漠中迷路,一度想要放棄,最後靠意志力完成比賽,高舉國旗跑到終點。
    2012/05/21 23:11
  • 「烤爐」耐熱練跑 陳彥博拚巴西超馬

    還記得先前在大賣場冰櫃訓練耐寒的超馬選手陳彥博嗎?5月中他要前往巴西,參加170公里不休息的超長途馬拉松,因為當地氣溫最高可到攝氏54度,他原本要到蒙古進行耐熱訓練,但因為經濟不景氣,贊助商比去年少了3家,他只好再度向大賣場業者情商,借了烤麵包的烤箱,在一旁跑步,室內溫度大約50度左右,跑個30分鐘,就覺得自己快昏倒了。
    2012/05/02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