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超馬 結果共194筆

  • 感念「311」義助 日超馬好手環台13天

    311日本大地震屆滿1週年,日本超馬選手關家良一,決定用行動感謝台灣人對災民的幫助,228當天從台北出發,一路往東部環島跑了13天,總共1071公里,最後在311這天回到台北,關家良一說,原本這趟環島行,是想要一個人默默跑完,但沒想到一路上不但有各地的慢跑好手加入陪跑,甚至還不停給他鼓勵,讓關家好感動,上台致詞時還忍不住留下男兒淚。
    2012/03/11 18:11
  • 酒商贈20萬基金 助陳彥博圓夢

    極地馬拉松選手陳彥博,今年10年成功征服南非喀拉哈里沙漠,接下來明年5月,他將要挑戰南美巴西超馬。
    2011/12/28 00:16
  • 10度低溫刮骨!超馬9棄賽 明起回暖3天

    受到大陸冷氣團的影響,淡水出現今年入冬最低溫10.5度,這也讓不少參加東吳超馬賽的選手「凍未條」。雖然雨衣及外套全都穿上身,但還是有9位選手失溫棄賽,創下大會記錄,幸好這樣濕冷的天氣,要暫時告一段落,週一上班日起,冷氣團會減弱,全台溫度將回升1到2度,但南方雲系依舊存在,全台各地還是容易下雨,而到了週四又會有一波冷氣團報到,北台灣的低溫預估將下探12度。
    2011/12/11 12:01
  • 〈獨家〉陪跑團亮相! 穿睡衣抗冬夜11度低溫

    受到大陸冷氣團的影響,這個週末假期又要冷到「凍未條」,氣象局預估明天開始,氣溫就會開始溜滑梯,週六北台灣低溫將下探11度,中南部的低溫也只有14到15度。在這個寒冷季節,卻有一群學生「不怕冷」,他們是東吳大學的超馬賽陪跑團,只穿著單薄的睡衣,要在深夜11點到1點陪選手慢跑,一般人實在很難接受,但其實慢跑教練說,只要穿的正確加上熱身充足,同樣能抗冷慢跑。
    2011/12/08 19:29
  • 體育人喜歡就投他 林義傑表態挺馬

    剛結束總統大選首場辯論,馬總統4日一整天,依舊馬不停蹄跑行程,晚間來到新莊體育館造勢,來到運動人的場子,馬總統也不忘強調自己有多愛運動,甚至還找來超馬選手林義傑站台,而要搶運動界選票,還有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和所有立委參選人,通通到場,吸引上千名支持群眾聚集,但也意外吸引來路不名的商人,帶著疑似盜版的馬吳商品,到處兜售搶發選舉財。
    2011/12/04 23:54
  • 征服沙漠奪季軍! 陳彥博光榮歸國

    台灣馬拉松好手陳彥博,再度為國爭光!成功征服南非喀拉哈里沙漠,奪得超馬滿貫賽第3名,而這次陳彥博可是歷盡艱辛,穿越高溫將近50度的沙漠,導致他鞋底爆裂、腳指甲也因此剝落。陳彥博哽咽地說,一度因為迷路想放棄,但他代表台灣出賽又是唯一亞洲人,一定要堅持下去,現在果然帶著榮耀回國。
    2011/10/21 00:00
  • 林義傑遭FM2毒昏? 協會:食物中毒

    台灣超馬好手林義傑,今年4月底從土耳其出發,挑戰全長1萬公里的絲路長跑,目前進度到伊朗,沒想到在警方戒備保護下,昨天傳出被解雇的當地司機,以摻有含FM2成分的藥物下毒報復,林義傑緊急送醫洗胃,今天已經出院休息,不過負責提供支援的協會卻澄清,下毒說是誤會,應該是單純食物中毒。
    2011/06/07 13:15
  • 食物中毒?被人下藥? 林義傑伊朗送醫

    超馬好手林義傑跟兩名大陸跑者一起參加擁抱絲路活動,4月10日從土耳其出發,目前正在伊朗,今天早上出發才跑約15公里,就出現身體不適,3人緊急送醫,經過洗胃後已經在醫院休息,預計要休息半天到一天,儘管3人沒有大礙,但身體不適原因目前傳出可能是食物中毒,或是被下藥,因為整個團隊在中毒前才開除一名當地司機,也不排除是司機挾怨報復。
    2011/06/06 18:13
  • 南極超馬陳彥博歸國! 護照被偷又復得

    勇奪南極超級馬拉松的台灣好手陳彥博,今晚返抵國門,成為亞洲第一位完成南北極超馬的亞洲人,爸媽和學校學弟妹都到機場接機,他的凍傷沒有大礙,但左腳趾凍傷,連皮和指甲都掉下來了,醫生交待要休息1到2個月;而且這趟回來還發生小插曲,在美國轉機時,護照被偷差點回不來,沒想到小偷看他一臉難過,居然主動歸還。
    2010/12/27 07:42
  • 「邊跑邊哭」 陳彥博南極超馬拚亞軍

    遠赴南極大陸,征戰超級馬拉松,夢想鬥士陳彥博以15小時15分58秒的成績,辛苦拿下南極超級馬拉松亞軍,比賽過程辛苦,讓他一度想要放棄比賽,甚至在最後200公尺,拿著國旗邊哭邊跑,衝向終點,比賽結束後興奮自拍,向台灣家人和支持者打招呼。
    2010/12/20 23:03
  • 「邊哭邊跑」南極超馬 陳彥博一度想放棄

    拿下挑戰南極超馬第二名的馬拉松好手,陳彥博,在今天上午從南極比賽場地回到智利,下午4點才終於跟台灣家人跟朋友聯繫上,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2010/12/19 19:42
  • 南極超馬亞軍! 陳彥博創亞洲紀錄

    參加南極超馬的我國好手陳彥博,傳回好消息,在極地100公里的越野賽,他以15小時15分又58秒跑完,奪得第二名佳績,成為第一位完賽的亞洲人,目前他人還在南極的前進基地,和外界通訊中斷,不過主辦單位透過衛星電話傳回消息,陳彥博的身體狀況良好,請大家不用擔心。
    2010/12/18 10:53
  • 〈快訊〉南極100公里超馬 陳彥博勇奪亞軍!

    我國好手陳彥博在極地100公里的越野賽,奪得第二名佳績。
    2010/12/18 09:32
  • 「鞋染血也要跑」 24小時超馬日選手奪冠

    邁入第十屆的東吳大學超級馬拉松,昨天早上9點起跑,34名男女選手,挑戰連續跑24小時的艱難任務,結果來自日本的選手關家良一蟬聯冠軍,雖然腳被鞋子磨破皮,血水滲到鞋面,但依舊帶傷完賽,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有名長期擔任比賽志工的東吳校友,特別報名參加12小時組的比賽,在跑到終點的那一刻,跪下向女友求婚,女友激動落激,當場答應求婚。
    2010/12/12 13:26
  • 風雨攢鼻「挺住」  陳彥博模擬極地超馬

    超馬好手陳彥博即將挑戰南極,下個月15日他就要步上平均攝氏-30度的冰天雪地,完成100公里馬拉松的耐力賽,南極比2年前他跑過的北極,天候更惡劣,所以連續3天他讓自己置身在風速160公里的狂風暴雨中,過程中一度要求面罩好調整呼吸。
    2010/11/20 20:10
  • 三太子親征撒哈拉 明年雙十國慶開跑

    台中一個民俗技藝團,明年「建國百年」雙十國慶,將請出三尊「三太子」神偶,遠征撒哈拉沙漠,預計2個月左右,完成徒步橫渡的壯舉,不過這項危險任務,前置作業可不能馬虎,請來超馬遠手林義傑籌劃細節,「三太子」神偶也必須因應沙漠的氣候,重新訂製,團員們的體力遭受考驗,現在每個團員都繃緊神經,趕緊練習。
    2010/10/09 00:30
  • 「北極雪煮泡麵」 家鄉味支撐陳彥博

    超馬好手陳彥博,在北極馬拉松比賽期間,生活克難艱辛,零下20度的生活上廁所要用搶的;水沒保溫,10分鐘內馬上變冰塊,更別提要在冰原上跑馬拉松了;跑到最後一刻失溫,陳彥博靠意志力爬回終點,過程痛苦,一個人比賽,一個人撐下來;唯一在北極能給他滿滿力量的是台灣帶去的泡麵,香濃味道就連外國選手也為之瘋狂。
    2010/04/15 19:27
  • 〈快訊〉零下20度跑到跌倒 陳彥博影片首曝光

    超馬好手陳彥博,在北極馬拉松,以5個小時多的成績,拿下季軍光榮回台灣,今天他首度公布參賽的自拍影片。
    2010/04/15 15:32
  • 揹國旗跑北極! 陳彥博奪第三返台

    超馬好手陳彥博,到北極參加世界最冷馬拉松奪下季軍後,今天終於搭機回台。80幾位學弟妹包了2台遊覽車,和陳彥博的父母特別到機場接機,看到大陣仗,陳彥博笑容滿面,不但熱情和父母擁抱,還分享這趟比賽中,他拿國旗奔跑的過程。但是北極暴風雪更可怕,讓比賽中斷,刮傷不少選手的臉和手,最可怕的是在返程的飛機上,再度遇到暴風雪,差點讓飛機無法起飛,回不了台灣。
    2010/04/14 14:29
  • 寧捨愛情! 竹科女熱愛超級馬拉松

    一名在竹科園區工作的賈姓女主管,不但在去年希臘舉辦的超級馬拉松比賽勇奪冠軍,同時也是過國內知名的馬拉松選手,因為喜愛馬拉松,常常著趁著週末假日鍛鍊體力,一跑就是好幾個小時,她跑步不僅可以鍛鍊身體,還可以訓練專心度。
    2010/03/27 18:37
  • -37度極地長跑! 先窩賣場「冷凍庫」

    零下37度的低溫,站在這樣的超低溫下連呼吸都有困難,如果沒有全副武裝,連一分鐘都撐不下去,更何況還要跑馬拉松。我國超馬選手林義傑的徒弟陳彥博,今年接下師傅的棒子,4月要去北極冰原參加馬拉松賽,也因為可能致命的酷寒天候,陳彥博跟主辦單位簽下生死狀才獲得參賽資格,此外他還跟大賣場借了冰肉的大冷凍櫃,在裡面做特訓。
    2010/03/23 13:02
  • 〈獨家〉冷凍櫃練跑! 北極馬拉松台首參賽

    去全球最冷的地方跑馬拉松!地點就在挪威的北極冰原,零下37度的低溫,今年有全球10個國家、25個選手共襄盛舉,而我國首度參加,超馬好手陳彥博要代表台灣去極地跑馬拉松,我國的國旗已經出現在馬拉松賽的官網上,而在4月1日起程之前,陳彥博還做了特訓,為了要適應極地低溫,特別借了大賣場的冷凍櫃,在冷凍櫃裡做飛輪腳踏車的體能訓練。
    2010/03/22 17:26
  • NASA級骨密儀 健檢平民價、搶醫院生意

    健檢市場每年就有60到100億,又有健檢中心大動作,砸了2億元設立旗艦館,找來超馬好手林義傑坐鎮,目標「每天」180個健檢人次,換算一下,至少百萬以上的營業額,雖然硬體花了不少錢,基本健檢的價格和大醫院不相上下,目標就是要搶大醫院生意,健檢診所槓上醫學中心,已經聞到濃濃煙硝味。
    2010/03/03 19:17
  • 林義傑搖身「總經理」 專聘運動員

    超馬好手林義傑,最近又多了一個新職務「健康管理中心總經理」,加上他自己開的活動公司和顧問公司,已經年薪破千萬。是不是已經要放棄運動了呢?林義傑強調,未來還會繼續挑戰不可能,不過是因為興趣,而不參加比賽。現在他的新工作,還包括了一個他心中的使命,是希望提供更多運動界的好手,未來能有不一樣的出路。
    2010/01/25 19:35
  • 高市馬拉松賽 超馬媽媽邱淑容代言

    一年一度的高雄國際馬拉松比賽,高雄市府找來超馬媽媽邱淑容代言,市府結合元宵燈會等其他多樣性活動,要讓來參加比賽的選手,體驗港都之美。
    2010/01/19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