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物中毒?被人下藥? 林義傑伊朗送醫


發佈時間:2011/06/06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超馬好手林義傑跟兩名大陸跑者一起參加擁抱絲路活動,4月10日從土耳其出發,目前正在伊朗,今天早上出發才跑約15公里,就出現身體不適,3人緊急送醫,經過洗胃後已經在醫院休息,預計要休息半天到一天,儘管3人沒有大礙,但身體不適原因目前傳出可能是食物中毒,或是被下藥,因為整個團隊在中毒前才開除一名當地司機,也不排除是司機挾怨報復。

林義傑:「我決定,我決定就是把(腳)腫這件事情全部解決,用一天的時間,如果不行的話,就2天是最大極限。」

在鏡頭前暢談腳傷,擁抱絲路計畫預計要跑150天,林義傑的腳卻在第6天就受傷了,儘管復原後行程繼續,但週一中午又傳出,林義傑跟另外兩名跑者在伊朗中毒。

工作人員:「跑了15、將近15公里,就是直接先往醫院那邊送了,可能食飲上面的中毒,食物跟飲食上面,因為現在,其實醫生他還在檢查當中。」

緊急送醫後,經過洗胃治療,林義傑一行人暫時沒有大礙,儘管目前認為食物中毒的可能性較大,但第一時間還傳出,團隊在前一天才剛開除一名不適任的當地司機,也不排除可能是被下藥。

工作人員:「目前應該是誤傳,應該是誤傳的情況,因為其實全程的話,我們現在是都有受到伊朗,他們當地政府有派警察,是有全程都是在身邊的。」

工作人員很低調,只說一路有警方陪同,是不是被下藥,還要調查,而擁抱絲路預計要跑1萬公里的路程,4月20日正式從土耳其出發,預計9月16日要抵達西安,網路上一張張照片,是這趟旅程的記憶,不過,因為中毒意外,今天的行程掛零,也讓一天要跑70公里的林義傑倍感壓力。

◎畫面探索家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義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50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