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義傑遭FM2毒昏? 協會:食物中毒


發佈時間:2011/06/0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超馬好手林義傑,今年4月底從土耳其出發,挑戰全長1萬公里的絲路長跑,目前進度到伊朗,沒想到在警方戒備保護下,昨天傳出被解雇的當地司機,以摻有含FM2成分的藥物下毒報復,林義傑緊急送醫洗胃,今天已經出院休息,不過負責提供支援的協會卻澄清,下毒說是誤會,應該是單純食物中毒。

超馬好手林義傑:「醫生說我喝水,超過我需要的用量。」

這是林義傑先前在土耳其賣力跑步的畫面,這場擁抱絲路的探索長跑,全程1萬公里,星期一進行到第48天,沒想到才跑20分鐘,大約5公里,3位選手突然呼吸困難,紛紛倒地,第一時間懷疑是被開除的伊朗籍司機下毒,醫院還傳出檢驗出含有FM2的成分。

探索家協會發言人李易穎:「應該是誤傳(下毒)情況,我們是,比較傾向是食物中毒,伊朗政府也很關心,所以有把一些(食物)樣本送去做檢驗。」

在台灣提供支援的協會說法低調,林義傑指司機開車常飆到時速180公里,前一天才被解雇,協會澄清下毒說,但也證實伊朗警方介入調查,至於林義傑,在急救洗胃後,已經出院休息。

李易穎:「大概在當地時間12點,他們會做些討論,是不是今天繼續路跑。」

林義傑原本規劃一天跑70公里,經過一天耽擱,後續可能每天必須加跑5公里趕上進度,還好身體已經沒有大礙,應該很快可以繼續朝終點,大陸西安邁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M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22

0.1319